請問有沒有故事內容是寫女主角一開始是個胖子的,後來變瘦的,這

2021-03-31 20:07:55 字數 1252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忘了什麼名字了

是佟小東 和乙個女的拍的 他們是兩兄妹先是胖子後來邊瘦了

有點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 劉德華、鄭秀文 主演 兩人剛開始都是胖子,經過努力兩人都變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港台的麼<>,滿搞笑的.

美國的乙個《單身日記》,感覺比《**男女>好看多了.女主角一開始也很胖,後來找到了真愛.

內容概要;

32歲的布里奇特·瓊斯(蕾妮·齊維格)是一位單身女子,家住在倫敦西區,一天到晚做著電視公司研究員那份平淡無奇的工作。她沒什麼野心和抱負,唯一的一點點願望就是能減輕體重以及尋找到乙份真正的愛情,可這些對她來說依然是那麼遙不可及——瓊斯的感情生活似乎永遠是危機四伏,男朋友換了幾個,總也找不到跟自己合拍的人。還好有兩個死黨莎澤(薩麗·菲利普)和嘉德(雪莉·亨德森)陪在瓊斯身邊,在她需要安慰時及時發表一通虛偽的女權主義演說並免費提供廉價的澳洲葡萄酒,多少讓她覺得好過一點;只可惜,有些時候兩位好友的幫助反倒使情況變得更糟糕。

總而言之,一直以來,瓊斯的生活過得枯燥無味、讓人垂頭喪氣。

於是,在新年到來的那一天,瓊斯決定嘗試一種新的生活,讓一切從頭開始。首先,她要做的就是開始記日記,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記錄下來,讓自己感到變化的喜悅。漸漸地,瓊斯的日記成了一本最刺激、最浪漫、最瘋狂的書,裡面的內容從平時工作、周圍的好友到鍛鍊、飲食、男人、性……瓊斯的生活也隨著她的日記翻開了嶄新的篇章,所有的東西都在翻天覆地地變化著,她開始意想不到地受到周圍人們的注目,其中也包括兩個和她發生感情的男人:

乙個是像**人物一樣完美的丹尼爾·克里弗(休·格蘭特);另乙個是一身毛病但很真實的馬克·達西(科林·菲爾斯)。這兩個人的出現叫瓊斯又欣喜又發愁,她思前想後也拿不準自己該挑哪乙個。看來,新的生活中依然有不少麻煩陪伴著瓊斯,不過她卻樂在其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希臘婚禮.不過是女主角變漂亮了,好像沒有瘦.

5樓:夏天的一一

**男女 鄭秀文和劉德華主演的 背景在日本發生的故事 劉德華掙錢給鄭秀文**好讓她見前男友 後來鄭秀文**成功了 喜歡上劉德華了 裡面有首好聽的歌 不能承受的感動

bj單身日記女主角最後找到真愛但是沒有**阿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

劉德華、鄭秀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劉德華和鄭秀文主演的

有沒有哪一部動漫是男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而受傷暈倒

大神與七個夥伴 薄櫻鬼 鄰座的怪同學 這些都有啦,其實和下邊那個親說的一樣,大部分bg或多或少都會有 感覺大部分bg言情或男主熱血的都有這種情結 薄櫻鬼2,伯爵與妖精,high school dxd 有沒有男主很帥,很強,經常為保護女主受傷,女主很心疼的動漫,盡量不要最近新番的 絕對來雙刃 機巧少女...

有沒有男主角是黑道的,女主角是內向乖乖女的電影啊,最好是華語

劉德華早期的電影都是這種風格的 天若有情 龍在江湖 就是華仔電影的精華所在 劇情很感人 結局都是以悲劇收場 幾年前台灣有個電視劇集,鬥魚,說的就是你愛的這種,男主角好像是郭品超,很帥啊 男 女 主角很內向的電影有哪些?最好是青春校園的,不是也行。推薦你泰國電影,季節變換 和 小情人 美國 砰然心動 ...

有沒有電視劇集是男主角沒錢女主角很有錢又霸道的電視劇集

韓劇 拜託小姐 幻想情侶 我的公主 魔女幼熙 達子的春天 檢察官公主 49日 那個傻瓜 雪之女王 泰劇 窈窕教主 愛在日落之前 出逃的公主 一諾傾情 珍貴的寶石 心的約束 真愛來找碴 李村長與馬小姐 日劇 窮太郎於 公主和青蛙 國內的 我的美女老闆 轉角遇到愛 公主小妹 夏家三千金 拜託小姐,魔女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