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中考就差0 3分沒考上您說現在這樣託關係能上重點高中嗎

2021-03-31 19:12:58 字數 2033 閱讀 5687

1樓:風神衛宮

可以一試,但自己的底子關係著學習能力,而且上好學校有很大壓力(同班同學的差距),祝你上高中後玩命學,我後悔初中不好好學,高中也沒認真,只能上個普通大學。

我中考差幾分,沒考上重點學校,我就在想。去普通高中行不行,他們都說不好,太差了,我感覺高中要是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硬性指標,當然是前者比後者好,前者所擁有的各種教學資源都比後者多。

可是從不同的人的角度,就不一樣。你可能是學生吧,那就從學生的角度說。

如果成績不那麼優秀,去重點高中,就未必很好。

1,身邊都是成績好的,壓力會大,有壓力是好事,但如果超負荷重壓,人受不了,就不是好事了

2,教學方式未必適應。老師永遠是按照大多數人的進度教學的。如果你跟不上,那上課的效果就不好。

3,重點確實有很多機會與門路進大學,可當自己無法爭取到的時候,更加容易反感這個社會的程式。

所以,如果成績中下的學生,其實去普通高中是很好的選擇。身在普通高中,心向重點高中,把自己的成績和重點高中去比,努力向上,一樣有很好的出路。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一定要相信你父母的話,好學校就有好的學習氣氛,才可以帶動你的學習興趣,而且一定要想辦法去重點班。我的後悔選擇讓我有了這條經驗。

4樓:愛笑的胡一刀

你的觀點是對的,小朋友只要你想好好學習,在**成績都會好的,如果你不想好好學習就是找教授給你上課你都考不好

5樓:百度使用者

不行,我同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_-||……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滴自製能力怎樣

我中考考的很爛 什麼高中也沒考上 現在如果託關係能上高中嗎 6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進去了以後你還是和其他正常分數的人進去的一樣,至於學籍你進去的那個學校會幫你辦的,不用擔心,因為這是教務處的任務。只是你進高中以後要自己比別人加倍努力,這樣大學也還是有希望的。

8樓:茉莉雨中的雪

每個省市政策不一樣,但多半來說只要有錢就好辦事。

可以買學籍,在交錢掛到好一點的高中就讀,至少我們這應該是。

可以買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我也什麼都沒考上,但是我已經報中專了,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和我爸說看看能不能搞關係進高中,聽說高中壓力很大,難以選擇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而已,只要學校能畢業就沒問題。反正都是要找關係上高中的,這不是你該操心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學校只要花錢就能讀的,無非就是貴點,學校差點!

12樓:仰首看天地

你班主任什麼素質,不懂就別多少話。小學時一年級辦學籍,初中時初一重新辦學籍,高中時高一重新辦學籍,與初中的學籍關係不大,只用用學籍號吧!就看你的關係厲害否?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13樓:尤斯遙

如果是沒有考bai上任何du

高中,勸你不要上高中,到了高zhi中也是一dao樣學習吃力,還沒有初中容易內理容解呢,上個中專,中專通常要高中簡單好多,考試題也不難,然後好好努力,爭取再考大專,大專後再昇本,我認為要比你花錢進高中 好多了!

14樓:白富美的汝

當然 勸你盡快,別你聽老師說的話。抱著幾萬快點叫你爹媽看你們本地的高中有沒有關係。再個不然去念大專 或者職高 這兩樣基本不用花錢

15樓:不是風中的神話

能如果你關係硬錢多進不去就有些怪了

16樓:悵然入夢夢幾多

當然會有的

不然學校怎麼收你~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去讀技術學校,比如電腦學校裡的幼教,軟體開發,美工設計之類的,讀完後就可以出來找相應的工作。

我覺得中考考的不理想,好丟人啊,中考沒考上,在原學校復讀丟人嗎

其實並沒有什麼丟人和失敗之說,我覺得人有的時候是看機遇的,一次的考試成績說明不了什麼,因為不是所有學習成績好的在以後的生活中就會生活的好,只要自己努力就好,假如都打750多那誰來考那720多的成績啊 畢竟700多的人很少啊 一點點差距而已,不要因一次的欠缺而沮喪,你的成績已經很好了,中考只是階段性的...

我已經中考完勒可是我500多分沒考上高中我很是失

你好,首先為你中考沒考好而惋惜,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中考只是乙個小小的考驗,真正的它沒多大意義,它唯一的意義就是讓你能夠正視自己的成績,如果沒考好,那就是初中的時候沒有考好,那麼高中的時候你就要更加努力了.至於你上中專,那也沒什麼的,現在國家缺的就是高階技工人才,只要你在中專學校裡好好學習技能,使...

我中考沒考上高中。報了個3 2。聽說大專專公升本的畢業證和普通

不可以。因為高考需要高中會考過關以及高中畢業證。建議您還是讀高中。正規高中不行,你就去讀民辦高中。我高中沒考上,報的3 2,出來就是大專文憑,可是我想考大學,能考嗎?如果能考上的機率高嗎 可以考一考專公升本,如果畢業了的話,大專文憑是不可以考本科學院的,專公升本的概率不高,錄取率很低,而且考的課業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