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婚男人,過節不在家陪家人,說陪著我去溜達,去逛街,你們覺得他這個男人是不是不負責任的人?他老婆

2021-03-31 14:16:14 字數 2922 閱讀 7235

1樓:其實我不知道

那你還和他一起??等你和他一起後,他也會把你扔家裡去陪別人,,

2樓:哎呀漂亮王子

你還要助紂為虐。

小心步她老婆後塵。

話說你倆什麼關係。

剛才我說去溜達,我朋友說那我陪你去行嗎,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呀,幫我想個理由吧

3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4樓:

我說去溜達,朋友說陪我去,我說因工作中碰到點問題我要自己靜靜孝慮,不用你陪我去啦,謝謝朋友。

5樓:愛看貓的魚

這有什麼難回答的,你想他陪你去,你就說行。不想讓他陪你去,你就說不行。直接說出來不好嗎?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啊。他應該會理解的。

6樓:心平

你說去溜達 你的朋友說陪你去行嗎,看這樣你是不想讓他陪,你就說別的朋友早約我了不好意思。你這樣行不。

7樓:

你想讓他陪就說行,不想讓他陪就找個理由拒絕,這很好回答呀!既然是朋友就沒我那麼多想法和說法,你跟她說的話她能理解的吧。就正常告訴她就好了。

8樓:闞瓊

有人陪不是更好嗎?我不知道你的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們是異性朋友的話,你就高興的答應唄,讓他或她陪你去溜達,這樣你也有個伴,你們之間還能促進感情,如果談得來,或許能夠成為戀人呢,這不是挺好嗎!

9樓:

一次和朋友上街,溜達完時她說讓我去她家,我說不去了,不過是小聲說的,我這句話是不是說的不對呀,應該找個理由,可我當時心情很壓抑,不知道找啥理由了

10樓:小逗比弒天

如果你沒有什麼事只是自己去溜達可以有個伴一起走一走,倆個人溜達總比乙個人溜達要好,如果你去辦事就和朋友說去辦急事有時間在和他一起溜達,好朋友不會在意或不高興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1樓:樑子凌

如果願意朋友陪伴就答應一起,如果只想乙個人那就直接告訴朋友你想乙個人溜達就可以了,這個我想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12樓:

你可以說:好的,我正想有人一塊溜達呢?

13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你這個是什麼朋友?如果是男女關係的朋友,你就該酌情回答,以關心對方為由,讓他(她)多注意休息,說自己馬上就回來,問他需不需要什麼,你幫他買回來等等;如果是同性朋友,你可以直接說,和(男朋友)(女朋友)約好了一起去的,我想誰也不可能去做乙個燈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談的來的,可以答應啊,兩個人可以談談心,有個伴。如果不想別人陪也可以直接說,我想乙個人走走,靜一靜。識趣的人就明白了

15樓:

說明朋友對你有好感,但我確定不了是男是女,但我認為如果是男的女的只要你沒有特殊事情。都可以讓一去男生交流工作情況,學習方面人生發展未來規劃。女生想給你一塊去,說明心中有你對你有愛的感覺,如果你心中有她,或是沒有女朋友。

就可以一交流,能否產生愛的火花。播下愛的火種。自已想是不是這樣。塊交

16樓:不離

就讓他陪著阿,能讓乙個人陪你去閒逛的不多。現在的生活節奏加快了,大家都忙著掙錢了,都沒時間閒下來了,即使下班了也是用手機消磨時間,能讓他陪你去逛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17樓:愛飄的雲

你如果想讓他陪你去,肯定的回答他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讓他陪你去,直接拒絕他說要事去辦。做為朋友也會有隱私,他會理解你的。

18樓:紅楓文史娛

男女朋友還是同性朋友啊,你如果想拒絕他,你可以委婉滴說,不用了,我想乙個人靜靜

19樓:幸芊

剛才我說去溜達,我朋友說那我陪你去行嗎?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呀,幫我想個理由吧,我覺得你要去溜達溜達,你的朋友說陪你一起去,行嗎?我覺得你是是你的真心實意的朋友,他要陪你去,你就回答是可以的,兩個人一起溜達,說說話,那不是更好嗎?

如果不是你的真心實意的朋,有別的同學和朋友和我一起去溜達了,謝謝你的好意,等有時間我們一起再溜達吧,謝謝你

20樓:賺錢最大

如果你想你朋友陪你的話,當然可以同意,但如果你不想跟你朋友一起的話,你可以拒絕他,拒絕他並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因為就算作為朋友,也是有自己的隱私,想要乙個人單獨相處也是很正常

21樓:天山老道

如果是沒事溜達的話,多個人一起走也不那麼無聊啊,如果是有事情或者不想跟某人一起,直接說跟人家說好了,一起的,而對方都不認識,委婉的拒絕一下,別人說這個話也不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許只是怕你無聊

22樓:

如果你希望他陪你去那就兩個字「好啊」,如果你不希望他陪你又不好意思直言拒絕也可以撒個小謊說我已經和男女朋友約好了。

23樓:睢鳩燦燦

你先答應他說好!並告訴他你的位置叫他去找你。過兩分鐘再給他打個**說家裡有事給你打**叫你快點回去!再告訴他以後有機會再一起溜達!這樣既不得罪朋友又可以不見他!

為啥網友問我物件給你買衣服正常不,我說你們在一起,她說沒,我說,那你在外溜達那,她說陪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對你說實話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沒什麼意思的

25樓:鉛筆繪彩虹嘻哈

怕你擔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不是嘛

男友讓我去他家過節,然後他爸不在家還非讓我去他爸上班的地方看他爸,什麼邏輯,第一次見面這種形式奇葩

沒有必要吧。你第一次去,他父母不知道嗎?肯定知道啊,知道不在家等著,還去上班,什麼待人接物方式。有點不太現實,但是也可以看出他對你滿意,但是你們兩個沒有任何感情基礎,所以也有點不太現實。那是真心想把你介紹給他家人 在你來說是唐突了!不過以男朋友的身份這樣急切帶你見家長的話,那是真心對待你的!一般玩玩...

男人不在家女人會找男人在自己家出軌嗎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幹嘛不可以呢?主要還是要看野男人對這個女人到底放心與否了。如果這個野男人不放心的話,是不敢到女人的家裡搞的。那要看,很少會在家,一般賓館 會!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男人不在家,女人和鄰居出軌,女人是到他家裡還是那男人到女人這裡?通常這是看他們的經濟程度和文化程度以及是否方便安全而定...

男人心不在家裡為什麼還拖著不離婚

他沒找到可以結婚的人。或者他只是想在外面玩玩。這要看你自己了,你的性格決定你對他的態度。男人為什麼喜歡拖著不離婚 是男人愛死拖著不離婚的多還是女人愛拖著不離婚的多?一般來講面對離婚往往是女人比較被動。並不是單純的想拖著離或不離。而是女人本來就是家庭型的動物。而男人的靈魂是遊蕩在宇宙裡的。男人和女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