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女朋友共用杯子喝飲料可以但是跟自己的堂妹卻不可以呢

2021-03-31 13:57:47 字數 2604 閱讀 3933

1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很正常,跟自己的堂妹是要有一定的距離的,不能有過分親密的接觸,跟自己的女朋友就不一樣了。

2樓:yi葉孤舟

這個問題,這樣回答你,你就能明白了,你和你女朋友同和一杯,大家都這樣做,感覺也很正常,因為關係親密;

假設你女朋友是a的堂妹,你女朋友和她堂哥共喝一杯飲料,你不能接受吧?所以你堂妹以後也會有男朋友,她男朋友也不能接受你和她同一杯飲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都是成年人了,和女朋友共用乙個杯子很正常,但是跟自己的堂妹的話就要避避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跟女朋友可以十分親密,甚至是**。但是,你跟自己的堂妹能夠那麼親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共用乙個杯子喝飲料,這沒什麼,別人也不會說什麼。但是你跟你的堂妹共用乙個杯子喝飲料的話,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投來異樣的眼光。這好比是什麼?

就好比你和你堂妹接吻,你覺得你女朋友會同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關係的吧,你跟你女朋友可以一人喝一口,這樣才顯得你們恩愛啊,愛是不分彼此的,跟你堂妹可以用同乙個杯子,覺得不衛生就洗一下,也沒什麼關係的,因為你們本來就是親人

7樓:是海豚灣的星星

因為,女朋友是以後要和你結婚的人,而你堂妹是以後要和別人結婚的人。你可以和你女朋友接吻,但是你不能去親你堂妹,小時候可以,可長大了肯定是不行的。就像爸爸也不可以在女兒長大了之後還對嘴去親她,更何況是堂哥呢?

共用乙個杯子,其實就相當於是間接接吻,那就是乙個道理,你可以親你女朋友,不可以親你堂妹。因為長大了,除了夫妻之間沒有男女性別的原因去保持距離,和其他人都是要因為性別而在相處中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對誰都有好處。所以,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到底為什麼不可以其實也不用深究,再說了不和堂妹用乙個杯子也沒什麼麻煩的,以後不用不就好了,沒那麼多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共用乙個杯子說明關係親密跟自己的堂妹還是要男女有別了。

9樓:你愛我惜

可以呀,只不過堂妹可能不願意而已。女孩子都是比較在意這一點的,只有非常親近的人才可以共用。

10樓:此處一空白

你和你女朋友用同乙個杯子喝水沒什麼問題,畢竟你們接吻或者親密都是可以的。但堂妹和你,還是要注意男女有別,不要用同乙個杯子喝水。

11樓:六魔克布拉

跟女朋友嘴對嘴接吻都行,共用乙個杯子算什麼,而和自己的堂妹卻是不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有別內外有別。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兄妹長大了,男女有別的道理,和女朋友共用屬親密關係,但和堂妹就不合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堂妹不介意你們就用乙個杯子喝飲料也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可以。只是親密的人之間忘了那些禁忌罷了。

16樓:北京易淨堂

因為女朋友跟你是男女關係。堂妹是別人。肯定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跟自己的堂妹不可以共用乙個杯子,只是考慮到衛生問題,現在這個年代誰家都不缺這乙個杯子,為什麼要共用呢,只是戀人之間覺得共用杯子可以增進感情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是比較親密的關係,彼此之間都不會介意,但是和堂妹就不一樣了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不能太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你女朋友可以接吻,你跟你堂妹可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裡上的問題吧。

我女朋友把她的車借給她乙個堂妹,她回家後和她的物件出去玩,喝了酒被警察發現了,沒有出什麼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駕駛誰負責,酒駕還是醉駕,酒駕面臨1000元罰款,吊銷半年駕駛證。醉駕面臨吊銷駕駛證,半年牢獄之災。

22樓:趟水釣小魚

如果你女朋友堂妹有駕駛證並且成年了,那就沒有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們沒多少關係。

沒出事當然和你女朋友沒有責任。

24樓:溪上小雀

她和他開車都有駕照你就沒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的女友)無責,酒駕或醉駕者(她的堂妹或物件)有責。

26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只處罰駕駛員,與車無關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醉駕是針對司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表妹告她可能會有責任,不告沒事。酒駕的人是主要責任,跟車是誰的關係不大。但車主要進到告知義務。

29樓:匿名使用者

與車主沒事,是酒駕人的事,要出事賠償可就與車主有麻煩了

為什麼男朋友跟女朋友去逛街,女朋友每次都要男朋友提東西

雖然這是乙個無意的小動作,但是富含大學問。一 女人的警戒心和第六感非常強,可以觸及到的事情天賦會使她們第一時間判斷好壞並且做出相應舉動。二 只有男人被乙個女人非常信任她才會很正常並且求著讓他幫她拿東西。三 由於女性亙古的社會位置她們會下意識去揣測,男人連這點小東西都掂不了如何能扛起這個家。四 每個女...

女朋友說,在她心裡,我永遠帥氣,為什麼女朋友跟我說,別的男的很帥的時候,我心裡會很難受

那祝你找到乙個真心待你的女朋友 看來你女朋友對你挺看好的,好好表現吧,不要讓她失望哦!望採納,謝謝了!那女朋友很愛你啊!羨慕你!你有個很愛你的女朋友,希望好好珍惜!說明女朋友很給你面子啊!這就是人們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中你就是最好的 你女朋友是真心喜歡你,你在她心裡永遠是她的帥哥。因為她完全接...

為什麼我女朋友一直對我沒話說,女朋友感覺跟我沒話說了怎麼辦?

首先bai你看看他的性格是不是那du 種內向型的zhi 有可能他是屬於那種不dao愛講話 對朋友可專能會花多一點,但是對屬戀人可能還沒那麼放得開。第二點可能是剛開始戀愛,大家了解度還不夠,以至於話題不多,兩個人不熟悉。你要適當的多的去約她,讓你們互相了解,兩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會有了 第三那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