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聊天總是哦嗯嗯這樣她為什麼這樣

2021-03-04 08:54:39 字數 5603 閱讀 4799

1樓:我愛弓長駱駝

從這裡可以知道,她並不過於關注你,或者說她有別的事情在惦記,你要反思了。如果你陷得不深,那麼還是及早走吧。

2樓:辭梓醬

你女友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

3樓:點奧古之

無話題,找點你女朋友感興趣的話

4樓:虛空の假面

你確定你不是個備胎?

我和女朋友聊天,她總是說嗯、哦這兩個字。她是什麼意思?

5樓:權嘉言字沙

嗯,哦一般是應付性的詞,如果手頭上有什麼事情正在做,沒時間打理你,又

不能不理你就可能應付性的

嗯哦,再或者她話不多,你感覺是哪個呢

6樓:飛越珠江

有可能感情變淡的意思。沒有話題,不知聊什麼或者她在忙她的,就會敷衍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名稱,外面風大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她對你說的話題沒有興趣,嗯是她想盡快結束這段對話

9樓:~渴望陽光

那就是她不喜歡和你聊天。對你的好感不是很強烈。所以,你要小心了。

10樓:wuli就是不睡覺

話說嗯,哦,之類的無言簡直堪稱語言殺手 一般這樣的話那麼只能說她對你並沒有你對她那麼多的在乎 要知道 如果乙個人真的在乎你 不管多麼忙 都不會用這些個字來搪塞敷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耐煩,才會,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跟你說。但是你說了。她又不能不說話。所以只能,嗯,啊,的回答你嘍

13樓:瀟櫻凌月

語氣很冷淡,可能表示不想說下去了,或是同意,不過你們可能異地久了感情淡了。

14樓:二木瑜

可能她對你已經沒有新鮮好感了 或者她有別的男人

15樓:防毒咯咯咯

快斷交的節奏或者外邊有人啦你要小心了

16樓:520寶靈靈

有兩種情況

第一,是她心情不好

第二,她不想再與你討論這個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裝的女人都是這個樣

18樓:魚人二代

證明她不想叼你,直白點告訴你吧

19樓:利芷涵

兩個人畢竟是異地戀,可能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20樓:天方夜譚囂張君

你自己也說了是異地,這種回答屬於應付式的回答,保持這種狀態沒有突破的話,你們問題會很大,如若無法改變異地這種情況,只能以心態取勝了

和女朋友聊天久了,她總是嗯,哦,這是怎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事忙,只能這樣應付

2、不開心,又不好得罪你,對付你一下

3、聊天習慣,她在沒話題的時候,習慣回覆嗯,哦4、你聊的話題很無趣,她這樣回答是提醒你,不要再說類似的東西了。

22樓:努力爭取吧

不愛說話,只想聽你說

23樓:貝貝龍媽

心不在焉,根本沒聽見你說什麼

24樓:樓蘭妖月歌

心情不好,逗她開心。

為什麼和女友聊天,她老是喜歡說 嗯嗯 呢?嗯嗯是什麼意思?

25樓:王文松

現在的人聊天都喜歡這種,因為在聊天裡有乙個快捷回覆,她有可能同時在和別人聊天,一時顧不上這麼多,所以採取這種極快的方式回覆你。

26樓:蘿莉愛大叔灬

嗯嗯表示贊同,也是有裝傻的嫌疑(男人都喜歡笨笨的女生)

27樓:沉寂

超過三次嗯嗯,就是敷衍,沒話題

28樓:一介書生笑

懶散的一種回覆方式,有時候我們無需神經質。前提你都說了是女友了,如果她不是個話嘮而你的話題她不感興趣就會這樣咯。你如果給人個驚喜,再試試,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無語!你可以去尋找她喜歡滴事和物,這樣也許能拉進你和她滴距離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內向性格的話也許是應付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什麼興趣。陌生人很難聊得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知道聊什麼~~也可能不想聊~~或則有事~~你找點她喜歡的話題聊

33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你,你心裡要做好分手的準備

34樓:恆攜手

可能在忙多的事 或者對你說的事情興趣不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她忙,要麼是不想理你

36樓:l瞬間的永恆

快捷輸入法,嗯是基本聊天片語!

還有一種可能,口頭語!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有感覺了。要不然就是在忙。

38樓:zkp昝琳

一,表示知道了 二,忽悠你

為什麼我和乙個我喜歡的女孩聊天她總是發哦哦和嗯嗯?我和其他人聊就算沒什麼話題 70

39樓:溫柔小栗子

首先呢,我想說的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自身長得還可以,那我相信這個女孩子或多或少都會與你親近一點點。又或者說你是個長得還是比較帥的一種男孩子,然後之後這個女生知道你平常的所作所為,有點兒跟人家搞曖昧,所以給你解開距離。

再或者說你在班裡或者是在你的周圍的環境裡和這個女孩子所認識的那個印象裡,給人家女孩子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所以這個女孩子不怎麼跟你聊天。

最後一種也是最委婉的說法,就是這個女孩子她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去看手機,或者說是沒有時間去忙這些事情,所以他不會跟你聊太多的字眼。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很內向,不像有些同學那麼熱情奔放,他比較內向一點點害羞的那種乖乖女。以上所說皆有可能代以上所說,只是表示可以接近真相一點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只能說這些噢噢嗯嗯的話。

你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了解這個女人善於什麼方面的,喜歡什麼方面的,懂得什麼方面的,然後你再去聊他善於的他喜歡的他懂得的他才有更多的話題跟你聊,比如說他喜歡一件時尚的衣服,然後你就說今年出現什麼款式,然後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樣,這樣的話你們就會有更多的話題聊下去。

41樓:看海聽風

你好,一位有學歷,有素質的美女,身邊有很多條件優越的人喜歡她,出於禮貌 敷衍了事 不要理他了

你應該把時間和精力花在你的工作上或者喜歡你的人身上。

找個你不討厭的女性和對你有好感的女性接觸吧。望採納

42樓:吉利吉利

你們倆個人對同乙個話題沒有共識,所以搭不起聊天的架子。要麼就是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不想聊。

43樓:甜甜圈

女生告訴你,她只是在敷衍你,不喜歡你。

女友最近不怎麼和我說話聊天了,每次都是嗯嗯,哦的?怎麼了

44樓:小神

你好,女朋友生氣了,肯定是男生的錯,無緣無故為什麼會生氣呢,所以自己先冷靜下來,把心靜下來,這個時候不要再去解釋了,女孩在這個時候是聽不進去任何解釋的,也不要講什麼大道理,都沒用。就問問自己,哪句話說錯了導致她生氣了。我經常說一句話,女孩是用來疼的,是用來愛的,而不是來受你氣的,所以第一步從自身找出惹她生氣的真正原因。

化解矛盾,潛入內心

找出原因後,先別急著去找她說話,抽個空擋,把她約出去吃飯,然後吃飯的時候告訴她,主動承認錯誤,並讓她懲罰你,然後她心裡就會想,額,原來我男朋友還蠻好的,要不斷的付出愛,讓她感受到你能聽她話,而不是去要求她做什麼。愛不是要求和改變,而是適應和包容。採納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已經變心了,你可以找她聊一聊,問個明白,如果她認為你們不合適了,分開就是了,好合好散!不適合糾纏不清,都很年輕,各自再找合適自己的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往好裡想!

46樓:oyhl佳優

話不投機,說不到一起。只能用簡短的語句表達。或者內心有心事。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找到替代你的她認為更好的人了

我跟我女朋友聊天 說什麼好笑的話她都是這樣回答,哦哦,嗯嗯,呵呵,嘻嘻,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好無聊

48樓:執筆寫

她應該是心裡有事,想辦法解決掉

49樓:放屁進被窩

什麼是愛,包容,忍讓,遷就,包容。時間久了,當初的那總激情自然會少,你要學會接受,換一種方式,讓生活充滿能量。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我直接說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回答 請你換句台詞 你試試看

51樓:大開襠褲

不重視你,不愛你,沒別的

52樓:灰肥

恕我直言,這叫戀愛?

53樓:安義佳華

你不是她對的人,或沒發現你的閃光點

54樓:愛sj只為你們

他不愛你你還作秀陪伴。

跟女朋友聊天時她總說知道了,哦,嗯

5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與她聊天時,聊著聊著對方閃過乙個「哦」字。

你便會再也找不到思路,而通常你們的每乙個談話都會以「哦」這個字結尾。

其實你是知道的,我們都知道:在你和心愛的人聊天時,對方回覆你乙個「哦」字時,

你心裡的五味瓶一定打碎了,滋味都亂了,對吧?

感情變淡了,慢慢的兩顆心也就疏遠了。做好換人的心裡準備吧。

56樓:落落衣衣衣

她覺得你比較無聊,總是說些她不感興趣的話題,也許她對你也是不感興趣的,並不想過多的與你聊天

57樓:笛聲不會

恩,備胎無疑!

女神和屌絲至少都要說,呵呵,吃飯,去洗澡呢,你看字數都比她多喲!

58樓:爽朗的最愛萍萍

她不愛你了,就這麼簡單,分手吧

59樓:下一站在**

她不愛你了?想和你分手,就這麼簡單

60樓:t融化掉的冰塊

不是 是她開始冷淡了

61樓:於融捷雁卉

她心裡有沒有你你怎麼會知道,我一直猜不透女人在想些什麼…她知道了怎麼樣子也只有她知道了才知道…

62樓:渝bbc9553微幫

說明她不太在乎你,這樣的感情很危險。

和男朋友聊天,他總是嗯,哦他說不喜歡聊天

1,部分男生不擅長表達,而且不善於創造聊天話題,這種時候需要你內堅持找話題並逐步提高他的容聊天積極性 2,這個男生可能並不是很喜歡你,比起你,可能他的精力更多放在其他事情,比如遊戲?然後懶得搭理你 我覺得這個簡直是一定的 3,可能這個男生真的不喜歡聊天,天吶嚕,我是沒見過不願意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

和男朋友說話,他總是 嗯?啊,和男朋友聊天他總是和智障一樣,我應該 和他說嗎

你男朋友要麼是性格內向,要麼是心不在焉,你自己找找原因吧。如果性格不合,那就果斷分手吧。他 要是一直這樣你就一直追問他,直到給你準確的回覆,如果他還是一直以這樣敷衍的態度來回答你,我覺得你們就有必要談談這個談話態度的問題了,若是還是沒有改過的話你下次在他性致勃勃的時候也這樣回覆他。不過不建議你採用此...

給女朋友發幾句訊息,她才回一句嗯嗯哎,這是什麼情況

說明根本不想理你什麼態度,你以後也哦哦,呵呵 感情是磨出來的加油吧 說明很 忙 啊,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忙 明白不 應該就是覺得你很無趣。我看她有可能,不過,在忙,能有自己的男朋友重要麼?呵呵 愛你吧。其實她心裡很高興的 很明顯,她在lol沒有空!意思是她正忙,請勿打擾。沒什麼,你打擼的時候也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