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四年了,我們一吵架,他總是大聲喊,從來不知道錯,就算做錯了他也不承認,這一次吵的好兇,給

2021-03-31 13:53:33 字數 7160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渾老公!你是個內向性格的媳婦,每次都要看你老公的臉色行事。這次把你氣走了,他又放不開大男子的臉,放不下男人的架子。

所以這樣的人刀子嘴、豆腐心。所以這樣的男人只要真心愛你、對你好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彼此得知道退讓!家和萬事興!!!

3樓:金象湖

兩個人推心置腹,換位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沒有隔夜仇,多理解。

5樓:今年紅杏別樣紅

都4年了,快到七年之癢了 - -,需要一些新鮮的東西來調劑一下,比如小孩

6樓:顏冬春

站在對方立場考慮看看

我和我老公結婚到現在總吵架,他是大男子主義,從來不認錯,多希望他哄哄我,可是他生氣的時候大聲喊,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裡,不要期盼去改變對方,那是不可能的。既然不能改變對方,就不要以要求的方式去跟他相處。而是以接受的方式去依賴他。若是你能先有這樣的改變,等著看吧,他也會慢慢改變的。

8樓:香蕉味大公尺

雖然說是勸和不勸離,也得說。大男子主義不主義的先放在一邊,只能說他不夠喜歡你,最起碼沒喜歡到在你和他的面子之間選擇你。而且這只是你們倆之間的事情,你都沒有他的面子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bai一起是緣,能結婚生活是份,夫du妻難免zhi吵架,一方總得去主動,dao他大男子主義,你就不內要固執容的去和他吵,涼涼他,至於他生氣大聲喊,你就別理他,事後在和他好好說說。除非你們真的過不下去了,就嘗試著自己大方點,女人嘛,妻子嘛,大方體諒總不見得是壞事。

10樓:乙個清純年代

既然他是大男子主義,不要跟他吵架,每次惹你生氣了你就跟他冷戰不說話,這樣的效果更加明顯

情感專家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四年了,以前的他很好,以前和他吵架他從來不會在外面過夜的,現在的他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雖然我不是情感專家,可是我也想給你提供些建議。你先諒他乙個月,就是不管他。

他說什麼做什麼你都無所謂。然後這乙個月你要改變自己,要使自己變得剛好,更漂亮。去**,美容,運動,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總之,就是遠離他。他愛幹嘛幹嘛。

其實,溝通是雙方的,你願意跟他溝通,他未必願意和你溝通,那只是敷衍。所以,既然他不願意改變,那你也別理他。

說什麼都不理,一定記住哦!!!

過乙個月之後再看看他的反應,然後他主動願意來和你談的時候,你再聽他的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可以吵、鬧,但不要在外過夜,否則很容易感情出軌。

13樓:心想天辰

你有關注過,問題是出在**嗎,難道就真的只是男方上面的嗎,你自己的呢,難道就真的完全沒有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變得溫柔順從點!!

15樓:小木木

就是,讓他自己知道,你其實很漂亮

16樓:

只要他的心不在屬於你,無論你在做什麼也無濟於事,這種情況一定是存在問題的。和他做朋友,重新認識他了解他體貼他,換種方式去愛他,看看他是什麼想法,四年的感情不容易

我和我老公從認識到結婚有四年了,今天我們為一點小事吵架了 是他錯了他還不理我 我真的很傷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

你可以去哄他,逗樂他

你會發現他是你最愛的人,也是最帥的男人;

4年啦,感情肯定很深,面子在感情面前是很脆弱的~當你把他逗樂後可以跟他說以後不許他這樣啦,或者間接暗示他;

最後的結果是:

你們又是讓別人羨慕的一對;

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對於夫妻來說,是家常便飯,如果兩個人一輩子相安無事,平平淡淡,那麼,這個婚姻是不是會讓人覺得很乏味?再好的鴛鴦也會有喋喋不休的時侯!

有句話說的好,生氣代表在乎,在乎代表喜歡,吵架,也只能證明,你們之間有感情,如果對方連吵架都懶得和你吵,那你又是怎麼樣一副心情呢?

既然是她錯了,你又何苦拿著別人的錯懲罰自己而生氣呢,今天的事,過去就過去了,我們以暫新的心態面對明天,心情好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僵遲太久,恩

祝你開心快樂的同時生活美滿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錯,你傷什麼心,你難過,他又不難過的,甭管他好了,冷漠對待他一兩天,當他透明,讓他自己好好反省。

你要開心的做你想做的事。當然,愛得深才會受傷,但就是因為愛,所以別想,越想只會越難過。買些想買很久的東西好好安慰一下自己好了。

20樓:愛你一萬年

夫妻之間沒什麼對錯的 只有包容

我和老公在一起3年了,他是乙個很自私,很強勢的人,不管吵架誰的錯,他從來不認錯。但我心軟,不管怎樣

21樓:美蘭村

唉,我要怎麼和你說呢,因為你現在只有乙個老公,所以你覺得你老公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啊啊啊啊,自己的老公怎麼那麼自私啊,怎麼那麼不講道理啊,怎麼從來沒有想過你感受啊?!

但是如果現實你有條件,有真心姐妹和你聊天的話,你就會發現,差不多每個女人的老公都是乙個樣,沒有誰的老公結了婚還噓寒問暖,沒有誰的老公吵架會低頭認錯來哄你,那是談戀愛男人追女孩才會做的事情。結了婚以後啊,別說你老公這樣,誰的老公都這樣,只要男人娶了你和你結婚都不會再像以前把你捧在手心裡面噓寒問暖的。

就說我和我老公吧,呵呵,以前剛在一起戀愛那會,隔三差五的做/愛,一天可以做三次。現在呢,兩個月都不做一次。而且每次做起來就像交作業那樣,他煩我也煩,因為就像左手摸右手那樣啊,沒感覺。

還要假裝高/潮很hi,你說煩不煩。

以前我發一條心情我老公緊張的要死,各種打**各種跑到我面前噓寒問暖,現在呢,在他面前哭的撕心裂肺看都不看你一眼,我還在我老公西服口袋裡面摸出那種找小/姐的卡片呢,上面寫乙個小時300塊。

剛開始也鬧啊,自己想不開啊,整天疑神疑鬼啊,希望這樣老公多關注我哄我,但是都沒有用。老公理都不理,你現在鬧就像以前的我,說明還年輕還可以鬧。唉,這就是男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婚姻。

22樓:紙飛機

首先你要重拾自己的心情,好好打扮自己,有多花枝招展就要多花枝招展,這樣你才會吸引老公的注意。其次你不要放過任何可以碰老公的衣物手機的機會,檢查手機聞聞衣物等。在老公婆婆和家裡要做賢妻良母,因為賢妻良母的模樣是最能引起男人心裡的溫柔。

進而你就可以嘗試,放柔語氣假裝不在意的問前段時間是誰進家裡了?得到直接答案就最好不過了。好好的撒嬌的說你內心的想法...

最後不管你老公是否有二心,你應該要隱藏或改進神經兮兮的模樣,做乙個溫柔賢惠的女人,男人就是需要慢慢觀察的。祝你好運!

我和我老公結婚四年了,也沒有孩子,老公非常的寵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你安全感,最近我們吵架了,他罵我讓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其實只要敞開心扉 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吧 別為了一時之氣毀了一輩子的幸福。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跟你老公說清楚談談心,最重要的還是溝通

25樓:月亮守在

回去吧,聽姐的勸,吵架是倆個人的錯,互相原諒,你想吧沒有孩子對他說這也許就是乙個結,回去好好說說,實在不行再說,我相信你老公也不是那種人

26樓:

找出原因為什麼吵架,也許你們倆不是單純吵架那麼簡單,沒有孩子也可能是他的理由,好好談談,成立家庭是不容易的

27樓:凡夫俗子

多想想他以前對你的好,一吵架就離婚那還行啊,想想自己有沒有錯的地方

28樓:王熙洛

七年之癢 吵架正常 珍惜感情 祝你好運 退一步海闊天空 互相包容

29樓:指尖的倉頡

婚姻淡如水 需要調料去調節 有點是非可能讓你們都活的更有滋味 其實怎麼去調節奏完全是你自己掌控 如果這就要離婚了 那地球上的人都離婚了

30樓:古龍成秋梵

這要真離婚?你接下就是要死的打算吧?既然自己愛他,離不開他,就努力忘掉那些不愉快,好好的重新開始,要對你們的未來有信心。

31樓:

如果他不去找你,你自己回去的話,你以後有罪受了

32樓:來自柏子塔素齒朱唇的柏樹

也許你老公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勇敢的向你老公認錯,

33樓:都

四年沒孩子什麼情況?乙個人變心了,再合就難了,何況你們沒孩子,

34樓:功振銳

做好最壞的打算,淡定處理這件事,找老公好好談談他的真實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隔肚皮不說出來誰知道。溝通也是一種藝術。兩夫妻生活在一起,性格不一樣也是需要磨合的。

36樓:**座瓊跫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發生,就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的,好好和他溝通下,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出啦什麼問題啦。

37樓:

小孩是婚姻的紐帶,有的時候為了孩子來得好,改變了出軌的念頭,像你這種情況開花沒結果**不離十,,依我看肯定有外遇了。

38樓:小卒名麼

其實可以敞開心扉的談一談!………拋開一切顧慮把話說得要多開就有多開………說開了,你自己就會選擇了

39樓:薛有玉

你們沒有孩子,這是你們很大的問題,他沒有提出離婚,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怎麼說,你在做出你的選擇

40樓:

第一次有別的女人他要知道錯了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都不是聖人誰不會犯錯。但是三四個月都不找你,應該是沒有悔意吧,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就要採取下一步行動了,提離婚吧,他要是同意就離了,別耽誤了自己。

41樓:殘忍

可能膩了,找他談談,你問他如果不愛了你可以放開他讓他自由,別消沉不值得。

42樓:無話可說

沒必要離婚 你稍微的低下頭 他就會回到你身邊 畢竟兩個強勢的人總有乙個先低頭 才能把日子過的更好

43樓:

沒小孩之前可以離婚…有了小孩就最好不要了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之前他都對我很好,可是今年我們總是吵架,他是個不喜歡說話的人而我話特別多,我跟

44樓:退避迷迷返逍遙

磨合期啊?你要經的起生活的磨練。忍忍就過去了。忍字心頭一把刀。忍忍吧

45樓:大秦卍破軍

不愛你連吵架都懶得吵了!在自己身上找找問題,生活是需要智慧型的,要多為對方著想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也許他也有遇到啥問題了

47樓:該說什麼

他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煩心事跟他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要不就是更年期到了

48樓:

進入了平淡期,沒有太大的矛盾可以考慮要個孩子,孩子是感情的通訊員嗎。

49樓:

男人,在外所受的壓力女人不會知道的,而且男人是不會對女人說出,只是自己乙個人承受

50樓:手機使用者

疲憊期,冷靜,過段時間就好了,四年,七年,都是婚姻的坎,過去就過去了

51樓:ǒ灬冰ゞ潔

你老公會不會有外遇了呢?你先改變下你自己 先控制自己少說話 看是不是這個原因 然後 有意識關注下你老公的行為 男人要是出軌應該很容易暴露 不聯絡什麼意思?分居了?

52樓:

你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下,

53樓:宋

你老公還是愛你的。你話少些。

54樓:濮如凡

正常的,生活在這個節奏快的環境裡,忍耐吧,多溝通,祝你好運氣

55樓:

可能是你們性生活不好?所以他才這樣對你

5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有什麼煩心的事,好好問他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我們是自談的,可結完婚老是吵架,一吵起來他就會動手打我,他老是不能聽我說話,我

57樓:疲馬暮途

婚姻 不是 拍拖,要想盡辦法維護。他 是個粗人,脾氣太暴躁了,你知道的,是不是?你為什麼要跟他吵呢?

就算你很有道理,吵贏了又有什麼用?夫妻之間不該是講理的,想生活愉快,就要講「情」。這個「情」不單只是感情,更多的是【情緒】。

例如,你 忙了一天,心疲力倦,晚飯後還要洗碗什麼的,他卻啥也不管,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客觀來說,你當然有理由爆發罵他。但是結果會怎麼樣?

他絕對不會被你「罵醒」,跑過來幫忙,反而很可能也很生氣,因為他覺得自己更累,或者說男人不做家務天經地義。【你不要跟我說,他就是不對。我知道,我也覺得他不對,但是爭吵下去他只會做出更更不對的事情,哪怕你們以前愛得多麼深,漸漸也會磨滅了。

所以不要吵架。】

家庭不是法庭,你為什麼一定要講道理呢?試著換一種方式吧。你是女人,就應該以柔制剛。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們情況只會比你們更糟糕,唉……可能怎麼辦?總要去面對

59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跟他聊聊,當是為了孩子,

60樓:

那他還聽誰的話,找那人好好談談,本性不壞的,己為人母,想想孩子

我和老公一起四年,他說他很害怕吵架,會不會是因為他父母以前經常吵架的原因?只要我們長時間不吵架感情

6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這方面的因素,童年時代有陰影嗎!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吵架呢?現在想起來,以前和家人吵架的事都微不足道,不必吵架。好好過日子吧,別為無關緊要的事吵架。

我和老公結婚3年了,我們總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家裡的家務幾乎都是我做的,我只要要求他一起,他就和我吵

兩個人總在一起,當初的激情沒了,相互的吸引力也沒了,只剩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過日子的煩瑣事,當然也就膩了。活是誰都不願意幹的,男人更是以事小,自己是幹大事的,為藉口,逃避家務勞動。所以呀,女人得動動小心眼。哄著他幹,生氣,耍脾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學會嘴甜。搞點小幽默,讓他開心。比如 抓住老公的小...

我老婆和我正在鬧離婚呢,我們結婚四年了還有個兒子,我該怎麼辦?放手呢?還是再努力一下呢

既然老婆拿好主意了,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或者是她外面有人了!放棄她 生活嘛,哪有一帆風順的,偶爾有一點小問題調節一下緊張的氣氛嘛,該道歉道歉,該撒嬌撒嬌,自家女人又不丟人。你的明白 先在一起,暫時過一下吧,等孩子大一些了,可以離婚。現在你們可以名義夫妻就好 有孩子當然應該再努力爭取挽回妻子的心,給孩...

每次我和我老公家有家庭矛盾或者我們吵架他

我最煩的就是動不動就去找父母,父母養我們這麼大不容易,不要因為自己的矛盾再給父母添堵,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不要總是讓父母跟著生氣添堵 要我的脾氣早抽丫的了,看把他能的,咋不上天,你得強勢起來保護自己的父母,別讓老人家因為你們的矛盾跟著操心勞神的!這一點確實不好,兩口子鬧矛盾最好自己解決,說給父母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