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W是什麼意思?是個繪圖軟體

2021-03-31 13:17:19 字數 1007 閱讀 1414

1樓:你好i福鼎

solidworks,是乙個三維效果繪圖軟體。

solidworks軟體是世界上第乙個基於windows開發的三維cad系統,由於技術創新符合cad技術的發展潮流和趨勢,solidworks公司於兩年間成為cad/cam產業中獲利最高的公司。

該系統在1995-2023年獲得全球微機平台cad系統評比第一名;從2023年至今,已經累計獲得十七項國際大獎,其中僅從2023年起,美國權威的cad專業雜誌cadence連續4年授予solidworks最佳編輯獎,以表彰solidworks的創新、活力和簡明。

擴充套件資料

solidworks軟體功能強大,元件繁多。 solidworks有功能強大、易學易用和技術創新三大特點,這使得solidworks 成為領先的、主流的三維cad解決方案。

solidworks 能夠提供不同的設計方案、減少設計過程中的錯誤以及提高產品質量。solidworks 不僅提供如此強大的功能,而且對每個工程師和設計者來說,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

對於熟悉微軟的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基本上就可以用solidworks 來搞設計了。solidworks獨有的拖拽功能使使用者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大型裝配設計。

solidworks資源管理器是同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樣的cad檔案管理器,用它可以方便地管理cad檔案。使用solidworks ,使用者能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能夠更快地將高質量的產品投放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solid work,是乙個三維效果繪圖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魔獸世界裡問,sw是70級的時候的最高端的25人副本,太陽井之高地。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這個專業來說,sw是交換機。switch

繪圖不專業,不知道這個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之井 70年代副本 sun well

sw是什麼品牌黃金,黃金首飾sw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 加工廠的代號 通常 首飾上會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 sw是模板型號的縮寫 sw是瑞麒珠寶生產商的模板號 首飾sw是什麼意思 這個一般是廠家的名稱,不用管他的,這個沒關係 通常 首飾上會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 sw是模板型號的縮寫 sw是瑞麒珠寶生產商的模板號 應該是店鋪的縮寫,或者這個金...

圖紙裡sw22什麼意思,SW 48口 2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內六角螺栓,規格是對邊s距離是22mm,對應的規格是公稱m30的內六角螺栓。sw 48口 2是什麼意思?sw 48口 2 其意為 sw2848 48口百兆交換機 2個千兆光電互用口 2光48電交換機 根據這個字面上來講的話,sill5,48口公尺二應該指的是 的豬圈有48頭豬。是什麼意思呢?這...

cad繪圖比例1100是什麼意思

比例因子是 為了方便使用者以不同比例作圖時標註而設定的乙個比值。比如,你畫一條線的長為10,如果比例因子是1,則標註該直線的預設值為10 如果比例因子是0.5,則標註該直線的預設值為5.也就是標註的顯示值 預設值 實際長度 比例因子 首先你得明白基點是什麼意思,基點就是不動的點,也就是你所放大 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