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裡面是白色的羊羔毛沾上了黑色的毛,怎麼去掉黑色的毛

2021-03-31 10:57:09 字數 1874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衣服也是這樣的,羊羔毛裡面沾了好多黑色的毛,用手都沒辦法 後面發現用掛燙機就可以把黑色的毛弄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還好還好哈哈哈還好還好呵呵哈哈哈

黑色羊羔毛粘上白色毛如何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衣服也是這樣的,羊羔毛裡面沾了好多黑色的毛,用手都沒辦法 後面發現用掛燙機就可以把黑色的毛弄出來

4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消毒了,吧洗衣機裡放水倒入消毒水比如84啊等等,前提是你的都是白色的如果就那一塊就只洗那一塊就行了,不過缺點就是那個地方有點味道,不過只要不放特別多就沒問題

5樓:包子

用小梳子梳下拉就可以了

6樓:靈子

[最佳答案]我這有2種方法不知道你喜歡那一張我都試過特別好用,1在盆子放一些溫水放入洗衣粉和小蘇打記住是洗衣粉攪一下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泡10-15分鐘...

羊羔毛外套染上黑色怎麼清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洗衣機洗,水洗後一般會縮水變形及掉色,經常乾洗可以延長衣物得壽命。

洗滌方法:

1、一般宜乾洗,高檔全毛料或毛與其他纖維混紡的衣物,建議乾洗;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

2、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揉捏洗,切忌大力搓洗。

3、將皮草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溶液均勻霧化到毛被上,充分濕潤5分鐘,用短毛刷蘸溶液從上至下輕柔刷洗,最後用清水噴槍將毛被沖洗乾淨,置通風陰涼處晾乾,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外套是冬天衣服著裝的首選,但是厚重的羊毛外套是非常難以清洗的,同時這也是困擾廣大朋友的乙個難題。羊毛外套怎麼洗才是正確的呢,其實羊毛是非常暖和的材料,但是要耐洗的程度就讓人非常頭疼了。不能夠正確清洗羊毛,就會造成羊毛的保暖性下降,同時也會導致羊毛變形。

很多人都非常煩惱羊羔毛外套怎麼洗的問題,所以乾脆將羊羔毛外套拿去乾洗店,其實我們在家裡也可以做到清洗乾淨,而且又不費太大的力氣,只要用對了清洗外套的方法,既省錢又能洗的乾淨。羊羔毛外套怎麼洗的問題中,很多人都不了解羊毛呢在用水洗之前,要把外套翻過來,而且還不能與其他的衣服一同洗,防止羊毛尼被染色。

水洗外套怎麼洗溫度才合適?洗羊毛外套的水溫度應該在35℃左右,而且在洗羊毛外套之前應該先把洗滌劑放入水中攪勻,將羊毛外套放在水裡浸泡,大概要浸泡三十分鐘左右,這樣拿出來清洗的時候才能徹底把汙漬洗掉。外套怎麼洗領口處?

拿出在水中浸泡的毛呢外套,洗領口處的時候要輕輕揉搓,切記,不要用力過猛,以免傷及到羊毛外套。

按照方法,染上黑色的羊羔毛外套應該能清洗好

羊羔絨外套毛裡面有粘了黑色的毛毛怎麼弄出來?

9樓:會搭配的服裝設計師

找乙個透明膠,寬度大的那種,撕下一塊,然後在羊羔絨那裡沾一下,一般都可以沾起來,還有羊羔毛掉的一些毛也能沾了。

黑色羊羔毛外套起白色棉球怎麼處理?

10樓:偽裝成

羊毛製品如果起球的話,可以用除毛球的機器清理乾淨,也不貴,很便宜的,還很方便。

如果你實在是買不到除毛球的,可以試試黏性好點的寬膠帶去把毛球粘掉。

11樓:

可以用一把鋒利的剪刀 然後慢慢的 輕輕的用剪刀剪去白色棉球就可以了 一定要注意輕輕的剪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羊羔毛外套起白色棉球,你可以用除毛器處理一下。

羊羔毛外套怎洗啊,可能不是羊羔毛,就是白色的棉,怎麼洗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羊羔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 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 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 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 用...

羊羔毛的衣服如何洗滌,裡面是羊羔毛的衣服怎麼清洗呢

首先用中性皂片 高階洗滌劑或洗衣皂泡成的溶液浸洗,洗時不要用力搓擦 絞擰。皂液溫度控制在 40 以下,過水時最好先用40 左右溫水過幾次,再用冷水過一次。為避免鹼性殘留在衣服上,可以在最後過清用的水中加幾滴醋,使毛織品顏色鮮明 質地柔軟,並有光澤。如果沾上果汁,應使用一條被熱水浸濕的毛巾擦拭。與其他...

羊羔毛的被子如何清洗,裡面是羊羔毛的衣服怎麼清洗呢

1 吸塵。使用吸塵器把床墊上下左右吸一遍。這樣做簡單但很重要,目的是以後萬一床墊潮溼了,上面也不會因為有很多灰塵而形成汙漬。2 如果表面已有汙漬,可用沙發或內飾專用的洗滌劑。這些產品設計就是針對直接接觸 的織物表面,不易引起過敏或不適。這些洗滌產品還特別對消除塵蟎及其廢棄物有效。3 使用含酶洗滌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