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還行,但是因為他是外地人一家人一直是租房。估計是打算

2021-03-30 15:30:39 字數 5849 閱讀 7981

1樓:言寺水其

和他,還有他媽媽好好談談,問題到底怎麼解決,看他媽媽是什麼態度,他媽媽是關鍵。

2樓:

你可以要他跟他媽媽說你們會經常去看她,等以後你們攢夠錢了再買房讓她住!~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一起生活,總有乙個要讓步的,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你願意為他犧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不是愛情和婚姻的全部,但你卻把他當做全部,如果這麼較真的話,怎麼樣你都會有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不可以,那為什麼要選擇人家,既然選擇了,知道這些情況,為什麼不能接受,不接受的話,能不能離開,這要問你自己了。

為什麼男友非要和他父母住在一起,他家明明有那條件再買一套,,我感覺就是讓我在外租房我都不是很想和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bai父母,一起住習談肢du慣了,在一起也好正常啊zhi。而且在一起住,dao

可以省事好版多的,好多事情父母可以權代勞,在外面什麼都要靠自己。分開住其歲睜實並沒有好。有矛盾是正常的,相互忍讓一含雀世下就好了。

父母溺愛他,你是愛他還是愛他就夠了,他在哪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

6樓:棉棉

一定堅持在外買一套,想住就一起住,不想住就出去過,否則結了婚有你哭的

7樓:西衝戰士

為何不一起住?就是因為怕發生爭執?

不如商量一下吧兩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買和買是兩人碼事,不買一首虛家人能生活得很瀟灑,者穗燃買了要負債還錢的,多累,再族猛說要是只有乙個兒子的話,浪費那錢還和孩子分開住,老人也不願意啊!

9樓:zjs金牛

可能就因為漏枝他家條件不錯,父返運敏母從小的溺悄搭愛,讓他產生對父母的依賴和順從,而且父母在他心目中可能也是乙個權威的存在。不妨和父母一起居住,多理解,磨合一段時間就沒啥子問題。

10樓:藝術傳媒李亞俊

那就出去住啊!租也好

11樓:人人愛你

你願意同你父母住一起嗎

他和他家人說要我先租房結婚,要不先生孩子再結婚,6年裡我的工資卡都是給他的,現在分手連離開的錢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回頭雖然好,但是我認為他不適

合你,原因有幾點

1.他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將版來,本是不負責的行權為 2.你等了六年,他連名分都沒給過你,再說生完孩子在結婚,能保證一定嗎!

第三,既然他父母認可了你為什麼不支援他和你先結婚,這對你和他來說沒有什麼分別,而先生孩子在結婚那就不一樣了 總結:你把工資都給了他,做過預算了嗎,這些年下來,以你和他生活支出至少還有點錢吧,在生意後還去賭博,他就不想想後果嗎?我個人覺得他太以自我為中心,我大膽的想如果有錢,他是不是不會再回到出租房,再加上父母總是希望早點抱上孫子,不可能說生出孩子才可以結婚吧,相信沒有父母會這麼想,6年,時間不長也不短了,對你好的話用不到6年,6年的青春,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趕緊離開他吧。

14樓:我叫劉天賜

汗 我咋就沒碰到你這樣的女孩子那

離開或不離開 是要看自己的決定 聽別人說版的只是參考 你在這裡說這麼多權 可沒人了解你說的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嘛~看自己吧

可以考驗他一下樂

6年樂 多少也會有點感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時bai的心軟造成du以後的

不幸福這種zhi自私的男人,分手dao

時最回明智的選擇,他說的那答些話哪個人都會說沒入過6年都是那樣,那以後也不會改變到**去,一樣是自私的,6年的青春已經很長了,為了今後的自己,分手吧!

和異地男朋友交往四年,畢業了到他家鄉,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開始租房,過得很開心,但是後來他家給買了房

16樓:雲丹溪

你太自私了,一家人就要,高高興興,和和美美地生活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你的自私心太強了,如果你將來的子女或兒媳婦也這樣嫌棄你,試想你是什麼想的心情,既然大家是一家人,尊老愛幼,這是必然的。為你自己積福,為你的下一代積德吧!

17樓:

要慢慢適應。你們幾個房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這麼想,你也是**了,這樣子就要分手,那你也不是的什麼好人了,好好珍惜只段感情,

我該怎麼辦?我男朋友我倆感情一直都是挺好的,我一直在他家住,他家對我倆挺同意,但是他姐姐事特別多... 40

19樓:月西張

這個事我想都不算是個事

你想一哈你自己現在也不小了 做個家務 不就是洗洗衣服 疊疊被子嗎 做個飯洗洗碗 這個很難嗎

你想一哈 現在女孩雖然比較少 但是起碼的家務是要做得把.我想你現在還不到20歲吧

都不知道什麼是生活

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也是人類這種生命的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動、工作、休閒、社交等職業生活、個人生活、家庭生活和社會生活。

你說的這些讓我想起一句話 《細節大敗愛情》

2人結婚要相互體諒對方 理解 了解

比方你不會做家務 難到你結婚後也不做家務嗎 這些東西都會成為你們吵架的理由。

20樓:空城戀情

你倆都是暴脾氣,首先你先整理一下心情,把他約出來,讓他也靜下心來。

大家冷靜的把事情說開了。

他要是總是說你這不對那麼不對的。

那你就告訴他,你去跟你姐姐過日子吧。

我最受不了這個。

大老爺們,讓自己女朋友受這種委屈,不是我傾向誰,而是你未來的婆婆都沒那麼多事呢。你乙個當大姐的有什麼權利?

21樓:941動漫

說好聽點,你男朋友有點太老實了

說難聽點,就是有點太窩囊了

實在不行你們租房子住吧,別和他姐姐住在一起了看得出你很喜歡他,所以好好商量下吧,長此以往這樣下去遲早出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打算來回答在這個問題的,在問題下看了這麼多,就覺得乙個回答的非常的好,這裡引用上來:

【「 延遲擱淺|二級

姐姐對弟弟的愛比父母給孩子的愛要細膩,我作為乙個姐姐,特別有體會,很想保護自己的弟弟,自己的血肉至親,作為她的弟媳,你在一方面佔有了她本該有的位置,所以她心裡就不舒服了,但是這位姐姐的作為可能也顯得過分了點,弟弟卡在中間左右為難,我的建議是你找個時間好好的跟他姐姐聊聊,表明你的態度,希望一家人好,不會做的家務慢慢學著做,畢竟以後他姐姐也要結婚,你還是喜歡這個個男孩的,所以,努力努力,作為乙個姐姐,我覺得我本著一切弟弟好我就好的前提,會無條件的支援他他的選擇,而我也會再任何事上幫助他。希望能幫到你。」】

其他那些人...

☆ 這裡我我就說乙個觀點:

第一,作為乙個女人,家務是必須的,也不說上得廳堂,但至少下得廚房;也不說需要做的多好吃,但至少要能做。畢竟成家立業後,男人基本還是主外的,雖說現在社會男人也必須上廳堂下廚房。但是父母已是半身入土的人了,不可能照顧你們一輩子,且你們不論富有還是貧賤都不可能一輩子讓別人來照顧你,包括夫妻,總有一天有一方會先一方而去。

也別說子女,子女總有一天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也不可能時時照顧你,所以,古語說的好:求人不如求己!這裡也就要求,提公升自我,包括一切。

第二,生兒育女,相夫教子。妻子、母親,這兩個詞是有難度也是有高度的。

a,俗語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乙個強悍的女人。看,女人,你很重要。

b,試想,如果乙個母親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就連最基本的一頓飯也成問題,那麼,請問,如何能教子?有語云: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

看,父母很重要,做母親的就尤為重要了,引文,一般來說,母親總是佔據著孩童時代乙個孩子的大部分腦海!

當然,這裡沒有批評與教育樓主的意思,只是也站在乙個快要結婚的男性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且,我平時也是這麼要求我的女朋友的。

最後覺得,你男友的姐姐出發點是好的,並不是有意為難你們,她也是為了你們好,這就是站在乙個姐姐的角度的【 延遲擱淺】所說的了,所以希望你們幸福,也希望樓主能從各方面去提公升自己!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待問題吧,而且多多去用心溝通吧!

「溝通,從心開始!」

不期望你能採納我的問題,但至少希望你能從我的回答,有所頓悟。同時,祝福你們 祝福你!

23樓:爸爸妮妮媽媽

你不會做飯做家務以後讓你老公伺候你嗎!在人家住著!啥也不幹還不能忍著!

覺得你委屈!你有沒有想過你男朋友!你還知道他疼你!

你又愛他多少!捫心自問!你要是學不會在家的時候做個賢惠媳婦!

就算你們倆單過也長不了!乙個女人!什麼都不願承擔,全都讓老爺們擔著!

不逃走也得讓你累死!我媳婦結婚前啥都不會!人但她願意學!

對家裡的冷遇也是隱忍!下班賣菜做飯!光做家裡人愛吃的!

一休息就洗洗涮涮!從來不想自己!這樣的女人才值得娶回家!

不光我老婆這樣!大多數女人結婚後都這樣!哪個哥們兒的媳婦都這麼賢惠!

去家裡喝酒都服務周到!你還是自己檢討檢討吧!啥家務不會!

讓男人受那麼大夾板氣!還好意思在這說!

24樓:孜然橙子

在人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啊 你們沒結婚你就住人家家 當然人家會覺得怎麼怎麼樣啦 我覺得你們還是搬出來住 租房子什麼的 都比在家好 乙個是你 乙個是他姐姐 他肯定哪邊都不想吵架 所以搬出來是最好的 還有 先領結婚證 要不女生吃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不會和他姐一直住在一起吧?如果真是這樣,這是他姐姐的問題,其實他應該要說說他姐才是啊,你們的事情她該管的就管不該管的就應該不要管啊。只聽說婆媳關係不好楚的,很少聽說和自己老公的姐妹不好處的,是不是他姐年齡比較大,所以不是乙個年代的人呢?

還有就是你自己拿出點真實本事,上她看到你的能力她就不會說你了,當然也可以多和她交流交流,這樣應該可以的吧!主要還是你老公不應該坐視不管的,畢竟她只是乙個姐!不是你們 的父母!

26樓:i1疾風

如果覺得很委屈卻又捨不得,你們可以商量一下,考慮結婚後分家。另外,你可以跟他說這件事,讓他幫忙想辦法調節下,如果他真的疼你的話,他會有所行動的。不然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男人婚前婚後變個樣很正常,小心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做飯的話,跟他姐學,如果他姐不會,那你也不用受罪。他姐會,你就老實跟著學,免去了上課的錢。而且女孩子家學會做飯也好,將來自己好老公好孩子好。

無冤不成夫妻,其實這些都是注定的,兩口兒偶爾大鬧一下才是正常。

28樓:延遲擱淺

姐姐對弟弟的愛比父母給孩子的愛要細膩,我作為乙個姐姐,特別有體會,很想保護自己的弟弟,自己的血肉至親,作為她的弟媳,你在一方面佔有了她本該有的位置,所以她心裡就不舒服了,但是這位姐姐的作為可能也顯得過分了點,弟弟卡在中間左右為難,我的建議是你找個時間好好的跟他姐姐聊聊,表明你的態度,希望一家人好,不會做的家務慢慢學著做,畢竟以後他姐姐也要結婚,你還是喜歡這個個男孩的,所以,努力努力,作為乙個姐姐,我覺得我本著一切弟弟好我就好的前提,會無條件的支援他他的選擇,而我也會再任何事上幫助他。希望能幫到你。

29樓:08小豬豬

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不好習慣,但是如果你付出了,他們家人還是不接受,那也沒辦法。最好的建議是保持距離,如果大家常年住在一塊兒,肯定會產生矛盾,兩口子可以磨合,和他家人磨合,難度挺大。

30樓:0笨__蛋

心平氣和跟他姐不要多管閒事,這是你們倆在過日子,跟她無關。畢竟她是他姐姐,語氣尊重點,把你們的問題說開了,不然你們倆不會長久的。

父母不同意我的男朋友是外地人,但是他會來我家買房,還有兩個月他說會辭掉工作過來跟我一起

1 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立場肯定是為你考慮的,這個你要理解,因為你也知道他家裡條件不好,他父母離婚那麼以後也不能幫襯到你,結婚後生活的不穩定性很大。他一直也沒見你父母,至少我覺得可能他自己都不是很有信心說服你父母。2 他說的保證在沒付諸實踐之前你一定要冷靜對待,如果他真心想跟你在一起,應該有實際行...

人欠我錢,他走了,但是我們都是外地人到福建上班,他湖北,我湖南,我請問我能在福建法院起訴他嗎

如果他在福建有暫住證,已經居住一年以上的,可以在福建起訴他。您好!根據屬地原則,您只能在被告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基層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別人欠我錢,我可以開走他的車嗎?雖然你不可以直接開走他的車。但是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只要你勝訴以後,他再不還你錢。你就可以要求法院,強制執行拍賣他的汽車。或者用他的...

是因為我對男友的態度不好他才不耐煩還是他本來就想跟我吵架

如果乙個人對對方沒有感情了,那麼他就會找個理由來跟你吵架,這和態度好壞沒有關係。一段讓你不舒服的感情,做法應該是全身而退,不應該惋惜留戀,沒有價值的愛情去挽留,沒有大意義。你對男朋友態度應該試著去改善,而不是總是態度不好,他不是你的奴隸。兩個人其實很多時候是必須要學會互相包容的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對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