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皇擦鞋店加盟費需要多少錢

2021-03-30 15:29:14 字數 870 閱讀 3655

1樓:仝芳苓寸淼

就一擦鞋店而已,犯得著加盟嗎?

他有什麼技術優勢?有什麼品牌效益?有什麼公司支援?

自己把店面搞整潔一點,擦乾淨一點,擦一年後,你也可以讓別人加盟你呢。收人家的加盟費多划算。

2樓:今晚酸梅湯

翰皇擦鞋店已經是歷史了,現在新公升級的叫「翰皇洗護店」。主營專案增加了很多,比如幹水洗、奢侈品修復、家居用品洗護、汽車內飾洗護……之前的翰皇擦鞋店和那個皮具養護店是沒有的。如果想賺錢,不但是要靠人家品牌怎麼樣,還要靠店鋪的選址、經營的策略、營銷的手段等等因素影響。

想多賺錢還是得更加努力呀!

3樓:超級小二小二小

剛看到有人不滿抱怨中傷,其實本著知道的精神,我們正面回答問主的問題就可以,要像那位加盟商說的那樣,公司不就早就倒閉了嗎,凡事記得眼見為實,沒有經過實地考察,聽的越多越糊塗,試問哪家公司沒有負面,對不對,但是意在何為就不知道了,競爭嘛,公平最好,我說不出個具體價位,多少錢取決與你的店面規模,和店面等級,如果在網上聽信過多的話,那我幹肯定,你找不到一家是十全十美的,現在的網路可不是很純淨,建議你還是去實地考察下,可以先去他們的官網進行詳細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費用可以諮詢客服,一般是不高的,現在加盟費基本都是按照市場的等級來收取的,做多大的市場選多大規模的店面,做什麼樣的,還是先考察好市場哦!

5樓:曉

說是不要加盟費,好像一次性收取些授權費之類的,以後就都不收了。

6樓:日暮櫻花

可以加盟,辦有時間限制的會員卡賺錢,辦的卡越多越賺錢,至於消費多少,老闆說了算,到期消費不完就銷卡。時間長了轉出去或關門,錢就賺到了。

漢堡店加盟費大概多少錢,漢堡店加盟費多少錢?

在選擇漢堡生意的時候,很多的老闆都比較關心漢堡店加盟費用是多少錢,漢堡店加盟費用每個品牌是不一樣的,有些漢堡店的定義是在城鄉結合部,有些漢堡店定義就是在一線城市,這樣來說的話那麼加盟費用就有多有少了,漢堡店加盟費用在城鄉結合部的費用是不多的,一般是在10 20萬左右!會有後期的培訓服務,營銷服務,麥...

老火鍋店加盟費多少錢,火鍋店加盟費需要多少錢

你好,現在為您解答 以下,手寫原創,請勿複製貼上 一家火鍋店的總的投資費用,其實跟面積直接相關,面積越大,費用越高,這是肯定的。按照目前200平公尺的門店來舉個例子吧,具體費用方面主要包括主要有幾個以下幾個方面 其中 品牌授權 品牌專屬使用,維護,策劃等 門店租金 根據店面大小,地段,城市級別等 裝...

蜜雪冰城加盟費多少錢,蜜雪冰城加盟費需要花費多少錢?

蜜雪冰城在縣級城市 加盟費是7000元 年 地級城市是9000元 年 省會城市是11000元 年 回答親親你好,具體加盟費用明細您可以參考以下這張圖,裡面有非常詳細的明細哦。加盟費 省會城市11000元 年 地級市9000 年 縣級城市7000 年 保證金 為確保加盟商履行特許經營合同的義務需向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