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孩子,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僅售二十美元。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30 15:29:14 字數 632 閱讀 8434

1樓:天空漸藍藍

we sell girls' purple skirts only at twenty dollars per piece.

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需20美元用英語怎麼翻譯

對女孩們我們有紅色紫色20美元的裙子用英語怎麼說等

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需二十美元用英語翻譯過來

2樓:諸鈺

per violet dress here only costs twenty dolars .

it costs only twenty dolars to buy one violet dress here.

用英語二十美元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twenty dollars

4樓:洗防魚啦

twenty dollars

5樓:1213倒薩

twenty dollars 採納啊

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需20美元的英語怎麼

女孩子喜歡紫色,代表什麼,喜歡紫色的女孩什麼性格?怎麼追?

喜歡粉色的人大多是內心比較少女,喜歡黑色,藍色,灰色的人大多性格比較沉穩。一般喜歡鮮豔的顏色如紅色,黃色的女生性格都比較活潑,而喜歡白色黑色紫色的女生,一般性格比較的文靜。紫色象徵高貴。女生喜歡紫色說明該女生是一個品味較高,氣質高雅的的人。紫色是一種神祕高貴的顏色,它柔和了紅色和藍色,給人視覺造成一...

怎樣畫小女孩穿的裙子,女孩子衣服裙子怎麼畫圖片

1 用自動筆畫出 女孩的輪廓。2 用水性筆畫出女孩的頭髮和頭髮上的裝飾品。提示 線條畫出來的頭髮要注意層次感。3 深入刻畫女孩的五官。4 畫出女孩的脖子,和脖子上的項鍊。5 畫出女孩的公主裙,穿公主裙的女孩就完成了。您知道嗎?在中國古代,女兒出嫁必須由自己的父親主婚,但是由於其父親貴為天子,不能親自...

梨型身材的女孩子,應該穿什麼裙子?

穿a字裙,可以有效遮住自己的短板,顯示身材,而且穿出來很好看。應該穿直筒裙,因為直筒裙會修身腿型,在視覺上會顯得很瘦,所以應該穿直筒裙。長裙。因為梨型身材的女孩子穿長裙可以掩蓋身體缺陷,讓身材看起來更好。梨型身材的女性,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的穿搭也是不一樣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