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總耒我家拉屎會怎樣每天只見屎沒兄弟鳥,估計晚上進來的。在樓梯房

2021-03-30 15:27:45 字數 2034 閱讀 7516

1樓:混世達人

說明你們家很溫馨啊,鳥兒都很喜歡你們家,這個預兆是好的。

2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其實這個應該是樓梯房的。一般電梯房的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3樓:fe綠茶

花點時間找一找這只鳥是怎麼進去的?沒有什麼預兆,只是有點髒,別想太多。

4樓:b20680575賈

你可vh晚上打它幾回它們就不來了。

小鳥進來陽台拉屎是什麼預兆

5樓:友大坡

人往高處走,鳥往亮處飛,說明你家的環境好,它能在陽台裡做了乙個窩那更好了,能給你增加乙個岀錢也買不到的風景,

拉屎就給你帶財來了,恭喜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面也是這樣,天天成群的鳥兒飛到我家來拉?!每天都要清掃幾次!我已經鬱悶了!

小鳥來房窗拉屎預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預示,只是它晚上在此處或不遠處睡覺。

為什麼有兩隻鳥天天清晨來我家玻璃窗上拉屎,我在防盜窗上繫上許多塑膠袋驅趕,我天? 30

8樓:春種一粒公尺

外面的衛生是需要清理一下 這樣 估計就不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你好通過你給他描述的情況了吧?可能是你們之前可能是讓做了什麼,讓鳥很生氣的事吧,鳥記仇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它再來的時候就把它驅逐,不然日後會再來的

11樓:馬乆乆

玻璃窗上方看一下,它們可能要在這裡安家了。

12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是不是跟其他動物一樣 因為這裡有自己的味道 所以習慣了來這裡

《周易風水》小鳥飛到屋裡拉屎怎麼解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家裡有喜事發生的,或者得到意外之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氣場好啊,也代表你家周圍綠化環境好,這代表吉祥,有財運,家庭和睦,健康的好事,小鳥都喜歡安全的地方,動物都是有靈性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樂?

正月初許多鳥喜歡到我家來拉屎有什麼寓意嗎?

15樓:國色天香

估計是外面冷,躲你們家啦

不可能就是進來拉屎,

難道拉完屎,馬上就跑出去了?

肯定是有比較長時間在你家裡的

怎樣趕走在陽台拉屎的鳥

16樓:雯

1、防鳥網。如果陽台露天面積並不大的話,可以在陽台上安裝防鳥的網,這樣可以防止鳥類接近你家陽台,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鳥在你家陽台拉屎的可能。

2、養貓。貓咪除了比較會捉老鼠以外,也比較會捉鳥,鳥類看到有貓咪的存在一般都不會太放心地靠近你家陽台,有一定的防止鳥在陽台上面拉屎的效果。

3、稻草人。在農村田野裡面,很多人會用稻草人來驅趕鳥類,避免作物被破壞,可以在陽台上放乙個稻草人,可以有效防止鳥類停歇在陽台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1、買幾隻小風鈴嚇走小鳥。

2、在陽台掛上各種顏色的飄帶掛,來嚇走小鳥。

3、掛上幾隻彩色燈嚇走小鳥。

4、買幾隻假老鷹掛陽台嚇走小鳥。

18樓:醉釋天

你可以在家裡的陽台上放乙個稻草人的說!百分之百有效。請給好評!

19樓:kimi與嘟嘟

放乙個紅旗在那裡,鴿子就在於敢去了.鴿子不喜歡紅顏色

20樓:我的賽耀皮皮的

陽台不要放吃的,立個竿子,撐一件舊衣服,當成稻草人。鳥會害怕。

21樓:牙佳

養隻貓 我家貓貓捕鳥高手

鳥為什麼喜歡對車拉屎,為什麼鳥總喜歡在某些人的車上拉屎

白色車爛大街是有原因的,美學上更時尚且容易搭配顏色,視覺上更加飽滿 氣派,夏天白色車更不容易吸熱,因反光性好,在夜晚行駛也會更安全。而從實用的角度上看,白色的車子會更耐髒,所以如果買一輛車你不知道選什麼顏色的話,那麼挑白色就行了。公路上一眼望去,絕大部分是白色汽車,慶幸自己也是白色車的同時,或許鳥兒...

我家鄰居是養蜜蜂的蜜蜂總拉屎到處都是,有什麼辦法嗎

蜂蜜是一種昆蟲,更是一種有益昆蟲,盡量的不要去傷害它們,蜜蜂排洩只是短暫的,因為冬季蜜蜂在巢箱內越冬期長達幾個月,當天氣轉暖時它們就飛出來排洩,一旦溫度穩定,蜜蜂就不會在蜂場附近排洩了。把不想要拉屎的地方,用網子隔離起來。買個電蚊拍 來幾隻拍幾隻 我家鄰居養了不少蜜蜂,蜜蜂經常拉屎在我們晾曬的東西上...

請問烏龜生病是什麼樣子的?我家的小胖拉屎怎麼是藍色的呢?會不會是生病了呢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