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的外形外貌是什麼樣的,怎樣區分貂和黃鼠狼,外表上有什麼區別

2021-03-30 15:27:45 字數 2749 閱讀 8310

1樓:火影木葉一族

體型似家貓bai大小,但較細長,四du肢短健。體重zhi達1000~1500g,個別dao可達2000g。兇

猛食肉,主要產版於南美。

權貂具有發育很好的肛袋。肛袋腺可產生特殊氣味的分泌物,貂無盲腸且小腸很短(為體長的四倍),胃亦很少。上述特徵決定貂需少量多餐,平均日攝食量為40~53克,每次攝食間隔為3小時,人工飼養貂壽命不超過4~5年。

野生貂有數種亞種,其**和眼睛的顏色有差異,多為淡褐色手和黑褐色,人工飼養者多為黑褐色。

圖發不了

貂長什麼樣子

2樓:月似當時

貂似bai家貓大小,但較細長,四肢du短健。體重達

1000~zhi1500g,個別可達2000g。

兇猛dao食內肉,主要產於北美洲容美國阿拉斯加,加拿大東部,亞洲中國東北地區,蒙古國,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貂具有發育很好的肛袋。肛袋腺可產生特殊氣味的分泌物,貂無盲腸且小腸很短(為體長的四倍),胃亦很少。

上述特徵決定貂需少吃多餐,平均日攝食量為40~53克,每次攝食間隔為3小時,多為淡褐色和黑褐色,人工飼養者多為黑褐色。

擴充套件資料

貂主要分布在烏拉爾山、西伯利亞、蒙古、中國東北。貂體細長,色黃或紫黑,種類很多。貂屬是食肉目鼬科動物中的的一屬,大部分貂屬動物都居住在樹上。

貂在中國主要產於東北地區,有多個品種。屬珍貴毛皮動物。喜安靜,多獨居,一年兩次換毛,食物多樣化,主要食物是魚類。

寵物貂,如安格魯貂和瑪雪兒貂實際上是鼬。但野生貂,為十分瀕危的動物。

所謂的「養殖貂」「水貂」其實並不屬於貂類,跟生物學上的貂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可以養殖。

水貂屬於食肉目鼬科鼬屬,紫貂屬於食肉目鼬科貂屬。二者並非同一種動物。但國內水貂已經列入國家瀕危物種資料庫。

3樓:

如圖來:

寵物貂如何養:自

(1)每只貂有每只貂的性格,就像人一樣,貂也有咬人的和不咬人的,這個可以去買的時候個貂貂玩一玩,試著從地上抱起它,就能看出來它咬不咬人。貂貂有2~4個月的啃咬期,如果要買小貂,就必須從小訓練,讓它知道不能咬人。

(2)貂貂的性格很活潑,很好奇,我每次把小傢伙放出來玩高興了都要費很大勁才能抓住(不要怪它,貂貂天**玩的)

(3)貂貂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擾民,只有害怕時會發出絲絲聲,高興時會發出咯咯聲,但都是很小的

(4)貂貂養熟了都認人的

(5)只要按時洗澡(一週一次),還有掏耳朵(2周1次),基本上不是很臭的,貂貂在出廠時都做了除臭手術了。最重要的是每天至少清理一次它的便便。

(6)貂貂很耐凍的,不要低於10°就好。但很怕熱的,一般超過30°就容易死亡···這點慎重考慮

每個貂貂都是乙個生命,如果決定帶這樣乙隻寶貝回家,一定要善待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像貓,不過比貓要細長,四肢短。體重達1000~1500g,貂是食肉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貂是乙個可愛的小動物就很乙個長條的大耗子似的,不過比老鼠漂亮多了

6樓:世間停留的心

貂和黃鼠狼、松鼠差不多他們都是齧齒類動物。

7樓:火影木葉一族

體型似家貓大小,但較細長,四肢短健。體重達1000~1500g,個別可達2000g。兇猛食肉,主要產於南美。

貂具有發育很好的肛袋。肛袋腺可產生特殊氣味的分泌物,貂無盲腸且小腸很短(為體長的四倍),胃亦很少。上述特徵決定貂需少量多餐,平均日攝食量為40~53克,每次攝食間隔為3小時,人工飼養貂壽命不超過4~5年。

野生貂有數種亞種,其**和眼睛的顏色有差異,多為淡褐色手和黑褐色,人工飼養者多為黑褐色。

圖發不了

8樓:辛明月

長得像水獺,還會洗臉,會游泳,很好玩,很可愛,以後不要穿貂皮的。

怎樣區分貂和黃鼠狼,外表上有什麼區別

9樓:生活全知了

貂似家貓大小,但較細長,四肢短健,體重達1000到1500克,個別可達2000克。黃鼠狼體長28到40釐公尺,尾長12到25釐公尺,體重210到1200克,體形中等,身體細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區分貂和黃鼠狼外表上有什麼不同?叼的。貂的顏色是黑褐色的,黃鼠狼的顏色是黃色的。

11樓:丟丟丟丟丟丟

皮毛的顏色不一樣吧貂是深棕色的動物,黃鼠狼我親眼見過好幾次是大白天離著三公尺左右的距離周深是黃色的毛皮前腿可以起來觀望

12樓:貓奴獅子

黃鼬(學名:mustela sibirica)俗名黃鼠狼,體長280-400公釐,雌性小於雄性1/2-1/3。頭骨為狹長形,頂部較平。

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是小型的食肉動物。

13樓:好大威風

都是鼬科動物。區別?你養它它就是高大時尚的貂,在野外不在寵物主和寵物商人那的鐵定黃鼠狼沒錯了

14樓:廉從戎

黃鼠狼是黃色貂是黑色從體型上看黃鼠狼比較小

15樓:二曉萌萌

貂:屬珍貴毛皮動物,體型似家貓大小,但較細長,四肢短健。體重達1000~1500g,個別可達2000g,適於生活在寒冷氣候,喜安靜,多獨居,一年兩次換毛,食物多樣化,主要食物是魚類。

黃鼠狼:也叫黃鼬,黃鼬屬於鼬科動物,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黃鼬俗名黃鼠狼 兩者不一樣。

王凱的外貌是什麼樣子,王俊凱的外貌是什麼樣子

王俊凱啊,有著漫畫少年一樣美好容顏,光潔的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翹翹的睫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唇,尖尖的下巴,長長的腿,有時候很帥很酷有時候又很萌,這就是tfboys的隊長 王俊凱 王俊凱外貌描寫 大長腿,迷人的整長臉,雙眼皮眼睛雪亮,萬人迷 王俊凱,腿長,額前的劉海兒有點兒碎碎的,眉毛稍稍粗一些,...

什麼樣的貂皮好?貂皮和貂絨哪個好

貂皮和貂絨哪個好 貂皮是指紫貂和水貂的皮毛,被稱之為 裘中之王 在皮草中的 也是相當高。貂絨泛指一種新型混合面料,面料由貉子毛 兔毛 羊毛 化纖材質等混合紡織而成。貂皮和貂絨聽起來很相近,但是 差別很大。貂皮因為毛絨非常的厚實,色澤感和光澤感也非常好,製成的裘皮大衣給人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在貂皮中,...

古琴的外形,古琴是什麼樣子的

古琴一般長約三尺六寸五,象徵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面圓底扁,象徵天地 琴身與鳳身相應 也可說與人身相應 有頭 頸 肩 腰 尾 足。琴頭 上部稱為額,額下端鑲有用以架弦的硬木,稱為 岳山 又稱 臨嶽 是琴的最高部分。在琴面右側頭部8 10釐公尺處橫嵌的一條用硬制木製成。嶽山邊靠額一側鑲有一條硬木條,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