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喜歡在他父母或親人面前說我的不是 可能這件事情我真

2021-03-30 15:27:44 字數 6435 閱讀 2535

1樓:藍色天空

你可以回家的時候跟他說,你會做得更好,希望能幫到你哦

我老公總是把他父母和他姐姐放在第一位,我要是說他的家人一句不好他就和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婚後有差別是比較正常的,別太計較。他們家的事我想你就別管,可能你先生也怕你反對或者不了解。如果你想知道,那麼你和你先生好好聊一下,說你的感受。

我想他會明白的。你可以通過某件事,表示你支援,這樣他不擔心就會和你商量了。至於你婆婆對女兒的問題,這太正常了,一是她親生的,二她家庭不幸福啊。

至少你有老公和孩子愛你。

作為你來說,只要你盡到心,他們早晚會明白的,你可以給他姐姐買件衣服什麼的,收買她,還有她孩子。老人也許給錢更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情況很類似,我老公在追我的時候也偽裝的很好,那時候去他們家,天氣很冷,他還會給我燒水泡腳,我去**他一定會陪在我身邊,可是現在,我懷孕,他卻不理不問,每天自己看書看電視,有的時候會幫你做點吃的,但完了廚房弄的髒的要命,衛生從來都不弄。

男人好像都是這樣的,想開一些,為了自己,開心一點。

4樓:朝朝歲歲年年

(原諒我說話有點直率)你有兩個誤區:

第一,不管是誰追誰,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要珍惜他的感情,不能認為是他追求你,就得結婚了還得事事處處聽你的。因為你們是平等的。

第二,你不要貶低他的姐姐。他的姐姐再有缺點他都不會嫌棄的。而且他的姐姐婚姻不美滿,回來發發脾氣,你要理解她同情她才好,那樣你和她們的距離就很近了 。

當你把他的姐姐和媽媽當成你的時,你的丈夫 會對你很好的。

一家人千萬年不要分心,什麼事情都要想在一起。遇到事情首先檢查自己做的怎麼樣,這樣你的處理方法會改變的,你才會處於乙個好的心態,積極的心態,就不會把問題看的這麼嚴重了。

家人也是一樣的,你多關心他們,他們也會很關心你的。不信你試試看。

5樓:影子雪兒

跟我的生活遭遇一樣,我老公也是大小事都管,因買衣服和化妝品經常吵架還動手,我們是二婚,他對我很小氣,我以前也是什麼事都聽他的,因為他不聽我的,現在我發現我已經失去自我了,所以不再聽他的了,可是一時間他接受不了,說我不想過了想找事,於是經常吵架,想出頭就必須改掉聽從的習慣,除非他是對的,不然就失去自身價值,他也會看不起你的能力,寧可吵架也不能事事順著他,不然吃虧的是我們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家,非來常非常想,但是我

源老公跟我媽媽和家人bai

的關係也du很不好,因為zhi我爸去世了,估計他們dao家認為我家無利可圖了吧,反正一群勢利眼,我乙個人遠嫁他鄉,好痛苦啊,但是孩子還小,怎麼辦啊!我天天夢見跟他們吵架,又吵不過,乙個人很無助,搞得我現在身體很差,神經衰弱

老公非常封建,當他父母面前總是故意和我疏遠,更不說體諒我的話

7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們結婚以前你是否對他有一定的了解?你是遠嫁的女性嗎?你在結婚以前是否了解他們家裡這種情況?

如果他家裡真的是這樣的情況,無論什麼事情都是你的錯,長此以往你的內心是很委屈的,你可能也很難融入這個家庭,不知道你以後有什麼打算?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看有沒有可能讓你老公做心理諮詢?他這種只有他們大家,沒有跟你小家的想法最終會害了自己的。如果你願意交流,可以跟心理諮詢師說說你的詳細情況。

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8樓:

要麼離婚,追尋自己快樂幸福的生活。

要麼忍受一輩子,為了孩子,為了家庭。

每個人都有做出選擇的權利,承擔後果就好。

9樓:豪斯醫生第一季

你老公有些媽寶的跡象……而且感覺他們家有孤立你的嫌疑,雖然老話說勸合不勸離,但我還是建議你離婚,在這樣的家庭生活下去以後你絕對要崩潰!

10樓:如花寶貝妞妞

你怕是遇到了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喔,說白了還是愛不夠,沒有一點家庭責任感,建議分開住試一下,培養一點感情出來,學會撒點嬌,搞點事情出來,會哭的孩子有糖吃,別一味的遷就

11樓:

他和你單獨在一起,對你好就可以了,男人都愛面子,在他父母面前不好意思,你就讓著他點,等你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和他好好談談!他愛你,會哄你的!

12樓:山人老施

他們是一家,血濃於水,

你是唯一的外人,當然會有所排斥,

但時間長了,會慢慢好的,會接受你這個親人的,但現在你要主動一點,主動溶入這個家庭。

13樓:

這種就是愚忠愚笑,父母永遠是第一位

我的老公很怕他的父母。我跟他父母關係不好,我老公從不為我說句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紅袖翠衫

男人基本上都是這樣的,畢竟是生他養他的父母,再說他就是在那個環境下長大的,他不會說父母這不好那不好的,不過你可以放心,他是個孝順孩子,如果你們感情好的話,他也同樣會孝敬你的父母,你最好不要在他面前說他的父母不好的話,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其實有什麼不滿意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去發洩,比如去找朋友訴說,但不可以找自己的父母,可以去買衣服,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你愛他就要想著去愛他的父母,這樣你們的婚姻才能幸福,知道你也是乙個善良的女子,放寬心吧。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永遠是一家人,你們可以出來單過就出來嘛!

你現在學著和他的父母處好關係,有的事情忍忍就過去了,不要想太多,

因為離婚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所以你只有採取妥協了

16樓:黃信智

父母就算不對也不必說什麼,只要他們知錯,會改就得了,你也不必在意那一句道歉,給他們點面子,大家都好過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慢滿忍受

等待機會表現自己 把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提高

我老公經常罵他父母 那麼未來 他也會罵我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經常罵他的父母,

你怎麼不說他呢,

他將來會不會罵你這還真不好說,

但是你老公一看就是乙個不懂得感恩的傢伙,

父母的養育之恩大於天啊,

還怎麼能罵自己的父母呢,

作為妻子你真的有責任說說她了,

讓他懂得尊重自己的父母,

懂得感恩。

你只有把他調教好了,

才有可能自己將來不被罵。

19樓:芸芸

我老公經常罵她的父母,那麼未來他也會罵我,對吧?

你老公是乙個不孝順的人,他這樣的脾氣對他的父母都不好,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他肯定也是一樣的,對你希望你可以改變他就好,讓他做乙個善良的人,孝順父母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實在是不值得信賴的,連自己的父母都不信任,他還能信任誰呢?

21樓:情感分析

我覺得這個是完全有可能的,因為你的老公都不愛他的父母,他怎麼可能會很愛你呢?

22樓:飛吧

你老公經常罵父母這就是不孝順,他都敢謾罵自己父母,何況你和他沒有血緣關係,以後更敢罵你,建議你不要和不孝順的人來往。

23樓:浮生餘記

可能是因為你老公和你父母已經太熟悉了,對他們的各種行為可能不滿,所以如果你和他結婚的話,等到過了幾年十幾年後可能也會這樣

24樓:

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會這樣,對親生父母都這樣,對你更不必在意。

25樓:

會的,乙個連自己父母都罵的人,這種人不能和他在一起,做人基本品質就不行。

26樓:你愛我惜

對的,對父母都不尊敬的人,對自己的老婆肯定也不會尊敬。

27樓:公尺洛

老公連自己的父母都經常罵。這個確實不應該,父母再怎麼不對也不應該這樣罵他。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怎麼樣,感情好不好?有可能時間長了也會這樣罵你吧。

28樓:何以解憂

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也是不一定的。

所以說你也要嘗試慢慢的改變他。

這樣可能將來會影響你們的孩子。

29樓:

你老公缺少教養和修養,不孝敬父母的孩子永遠不是好孩子,他都能罵養育他教育他的父母,罵你和別人那都不是事,這樣的老公缺失管理,責任在你和他的父母。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老公經常罵他的父母親這樣的男人就是乙個不孝之子,試問乙個人對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孝,他還有可能對誰好呢?這種人就是禽獸啊,所以這種人你不能跟他在一起的,你要趁早的離開,你還到這裡來問問什麼,問他以後不光會罵你,他對你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也未必如你想的那樣,他經常罵他的父母是他和他父母之間的事情,只能說他這個人家教不好,和他嗎你是兩碼事。

32樓:深紫衣

這個難說,是弄清楚他罵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33樓:日語寶寶

正所謂百善孝為先,如果乙個人對他父母都不好,那他也不會對別人真好,樓主要勸勸你老公,讓他孝順。

34樓:清盈

乙個能罵自己父母的人,可以想象以後還能幹出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

35樓:

你猜的對,對自己父母都不尊重的人,你別指望他能有多好,甚至以後會對你家暴

36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尊重

那以後是有可能這樣對你的

你可以給他好好談談

慢慢讓他改變

多鼓勵他改變

37樓:無名

這也不一定,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了,他罵她的父母可能是他的父母真的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或者是讓他很寒心。

我老公很愛我,就是和他父母相比我在他眼裡還是沒有他父母重要。這是為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父母在自己的心中都是排第一的,至少我們周圍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父母從小把我們養大,真的不容易。

妻子也要重要的,但是這個跟老公愛你,和父母相比,是不沒有可比性的。而且也不需要去比。妻子是陪老公走一輩子的人。

而父母是從小養育大的人,人是不能忘本的。更何況孝順父母的人才有福報,如果乙個人連父母都不孝順,那就麻煩了。

乙個聰明的妻子要懂得處理好婆媳關係,照顧好公婆,這樣老公才會感激你一輩子,你的家庭也才會更幸福快樂。

祝你幸福!希望對這類問題不要太糾結和介意,手心手背都是肉,你拿你的感情和他父母比,本身就對他不公平。

希望你做個好媳婦,好妻子,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下你自己,是你男朋友重要還是你父母重要?他的答案應該是和你一樣的,乙個是親情,乙個是愛情,而且你們將來到一起了愛情會轉變為親情的。個人認為都很重要的,因為他們都走進了我們的生命最深處,且付出了很多的感情!

不管是誰重要你都要相信他是愛你的,他是和你過一輩子的,請你不要問這種問題,只要你是愛他的,就不要計較這種問題,這就像是你和他的父母一起掉進水裡他先救誰是一樣的,這樣會讓他很為難,也會讓他很困惑的!

祝你們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心裡還不夠重要

41樓:小心傑傑

父母沒幾年了!該孝敬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下,你老公和你父母那個重要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如果你老是要和他父母去比的話,那恭喜你,你錯了

44樓:壞媛媛

親,換位思考下,就好了。他肯定想,你和他都應該多對他父母好點。你呢,就會想應該你倆多對你父母好點。

都是相互的,不要去比較那個,最後陪他走一輩子,不是父母,不是孩子,而是他的老婆你。這麼想好多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公資每個月都交,但是不能說他家人的事,不管對不對,一說他就發火,主要還是他侄媳婦,我跟他侄媳婦合不來

46樓:暴走陰霸狂

因為沒有人支援他

的時候,他父母從來堅定不移的相信他;

因為沒有人理解他的時候,只有他的父母在默默心疼著他;

因為沒有人幫助他的時候,他父母永遠都是第乙個陪在他身邊的人;

因為在金錢、利益、權利、感情方面,他父母從來不自私,不騙他;

因為他的父母生他養他;

因為他的父母幫他娶媳婦;

因為他的一切都**於他父母;

而你呢?

我想問一下我老公如果把錢存在他爸爸或親人帳戶裡,落角簽名是他本人,這樣離婚的話,作為老婆可以分得這

那肯定不行啦。不是他本人的賬戶就不算。除非協商一致。那樣你就處於不利地位了。第一,存錢簽字,一般都會簽卡擁有人的名字。第二,個人財產是指在個人名字及個人銀行卡上的錢財,房產,車子,所以你是拿不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這個沒用的。必須是存到他的賬戶裡面才行的。這明顯轉移財產的節奏啊,就是怕你分錢...

老公喜歡我在他面前撒嬌,我不會,怎麼撒嬌

首先要了解他的想法,並不是非要撒嬌才能得到他的愛。可以試著別的方法 說好聽的 男人都會喜歡 那要根據他的喜好而言 說的時候慢點,溫柔點,看別人怎麼撒的,學學。撒嬌是女人的天性。你要裝不敢做,不會做,不知道,裝小白兔 不會的話 就去學學唄。老公不喜歡我撒嬌,但是我在他面前會不自覺的撒嬌,在別人面前就是...

老公總是喜歡借錢給別人怎麼破,我老公總是喜歡借給別人錢怎麼辦

多選擇身邊一些例子講給他,讓他看到一些借錢不還的例子,這樣他就會逐步改變自己。祝你生活快樂。回答您好,我是夫子,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我會盡快幫助您的,請耐心等待哦。提問經常借信用卡給兄弟朋友,我都是翻他手機發現的,每次他都會承認錯誤,後面又反反覆 生這種事情,平均乙個月借別人兩次,自己又沒有錢,本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