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沒有不死的老人,老了一定會死,那麼老死到底體現在哪,具體是什麼原因死的?疾病?什麼疾病

2021-03-30 15:27:44 字數 2183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年齡越大的時候,身體的機能慢慢衰弱,既使看上去人還很有精神,但也只能是較慢衰弱而已,就是看上去挺好,但總有個器官最終不行,那乙個器官就會連累另乙個,然後牽扯越多的器管,最終導致人離開世界。

每個老人最後都會離開這個世界,離開心愛的親人,作為晚輩的人就是在他們有生之年多陪陪她們,給他們經濟和精神雙方面的滿足更好。

2樓:天津來的人

因各種疾病致死的人都有,現在一般就是癌症,各器官功能衰絕,也有無病而終的,這是最有福氣的。

3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眼睛一閉,再也醒不來了,就是老死的

4樓:薛丁格的蝸牛

老死跟病死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是重要器官的功能衰竭,區別在於活了多長時間,較真的話就是老死的是細胞已經不能再**更新了,病死大概是因為外緣性問題細胞不能正常**更新導致的功能紊亂

5樓:匿名使用者

肉體不再發熱,靈魂**,沒有呼吸,無病而終,就是老死。

沒有具體的年齡。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到一定程度,身體機能會慢慢衰竭,沒病也會死的。

7樓:

人的衰老死亡是染色體中基因決定的,也就是寫進遺傳資訊的。身體內細胞根據遺傳資訊維持人的生命(大方面有細胞分化,小方面有合成蛋白質、酶、醣類等過程)的同時也在將人生命導向死亡(酶活性下降,合成效率降低等)。至於是不是病,就要看你對病的定義是什麼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傑克船長,他的魅力到底體現在哪些方面

8樓:心明心誠

傑克很真實,他有著一般人都可能有的缺點——不講衛生,膽小怕死,但是,他有一樣優點:就是他有著偉大的志向。雖然不可否認它的偉大志向是建立在對金錢或者別的什麼的慾望上面的,但是他畢竟敢於去尋找被詛咒的寶藏,敢於去世界的盡頭,第三集尾段的時候,他乙個人拿著羅盤和地圖,撐著一艘小得不能再小的小船,又開始了新的探險。

他具備了海盜應當具有的優秀品格,只是有時他那些**的舉動掩蓋了他實際上所具有的優點。 還有,他那搞怪的性格,只看一遍也許覺得他是乙個瘋子,但是仔細多看幾遍,你就會明白,其實,隱藏在他的搞怪性格下面,是他的玩世不恭的態度,還有他那說不上是聰明還是狡黠。很多朋友愛模仿傑克船長的動作和穿著,但是有沒有想過,傑克船長那令人過目難忘的形象和人格魅力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模仿出來的。

9樓:說聲加油

這個問題就像回答女人的擇偶條件一樣,某一種方面的性格深深吸引到,男人不以為然,因為靠的是邏輯思維,反而觸動女人那個敏感神經,一發不可自拔

10樓:ai皮特

記得以前讀初中的時候一直喜歡看韓劇,直到看了加里比海盜之後就愛上傑克船長了,真的是瞬間就愛上歐美片~~~首先把,確是是顏值過關,很有男人味,再加上電影確是很經典,成功塑造了這個角色的經典,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有的東西,你喜歡得到就是沒有原因,就是那種感覺,不是嗎

11樓:壯

首先顏值很高哦,其次很幽默。聰明、仗義、自由、勇敢

12樓:

放蕩不羈,有勇有謀,遊歷四方,最重要長的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魅力很吸引人啊,而且感覺很幽默風趣

14樓:寶塔瘋子李昀龍

首先,他是一位非常勇敢的船長,對死亡根本不在乎,而且非常幽默,又帶有嚴肅。他有多膽大?那就是不怕死,比如被海怪吞的時候,他絲毫沒有恐懼;在第五部中,將要被砍頭還是那麼從容淡定,感覺一切都在他的計畫之中,當然,還有他手上的羅盤,擁有那個羅盤,他就天不怕地不怕。

他的幽默,不僅在動作和語言中。傑克表現瘋瘋癲癲,打起架來也不失幽默感。並且沒有什麼能阻止他的探險,他有一般人都模仿不了的勇氣、性格、幽默,傑克是獨一無二的

15樓:南明火焰男孩

因為他的造型就是好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游離主線劇情卻又是推動主線劇情的不可或缺的因素2、瀟灑的人生態度和搞笑行為,讓人看著輕鬆愉悅3、才能和機智,不是努力派的不正經的聰明人(?)4、帥

17樓:

遊戲人間,雖然看上去瘋瘋癲癲,但是為了朋友可以付出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贈闕下裴舍人(錢起)

70多歲的老人還需要再找老伴嗎,老年人,老了乙個人過好,還是找老伴好?

老年人適合再找老伴,再找老伴的好處 1.可以減少孤獨感,有個人陪伴說說話版。2.可以互相照權顧,彼此相依靠。老年人適合再找老伴需要的前提 1.老年人如今孤單一人,有想要再找個伴的想法。2.需要得到子女的許可和祝福,這樣才不會造成家庭矛盾。3.身體還算可以,沒有經濟上的壓力,可以找個老伴。老年人再找老...

我們都知道襪子是臭的,那有沒有防臭的襪子

襪子有異味,bai主要原因是由於這些材du料透氣性差 zhi不吸汗,滋生真菌等dao微生物所致。它們專會分解屬汗液中的含氮的物質產生異味,還會分解其它的有機物,產生的代謝產物中有的帶有特殊的氣味。因此,選擇時建議可以參考襪子的材質,比如竹炭纖維防臭襪吸汗透氣效果肯定比純棉的,滌綸 腈綸一類好。當然,...

我出軌的女人老公也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可是我們一沒話可說了他沒有提離婚我也不想離婚,我不

開誠布公的和他談一次,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後悔了 你也給他一點時間畢竟男人對於這種事是不允許的,還有你也不要刻意底聲下氣就很平靜的口氣和他談,事情已經發生了問他現在有什麼想法告訴他你們倆現在的情況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還有如果你現底聲下氣就算他原諒了你以後你在家的日子會很不好過,不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