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前男友,都已經分手了兩年了,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想起他呢,我把自己的身體第一次給了他,我不想讓

2021-03-30 15:26:18 字數 6469 閱讀 8364

1樓:熱情的

不對,分手了就要開始新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做,肯定是對不起未來的老公,未來的兒子女兒

3樓:弄影無痕無痕

肯定不對。你心裡放不下,就不應該找現任結婚。你這是對自己和別人不負責。

4樓:q我

這種類似的問題很常見,所以我累積很多經驗,就看你要不要配合諮詢,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乙個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我和我前男友,已經分手兩年了,為什麼現在還會想起他呢,我想在想嫁人,也都沒有人要啊。他是貴州的,比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十歲你還忘不了。說明你有點小女生的性格。需要人照顧。

想要找一些能呵護你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能給你安全感。說白了有點戀父。

但是不嚴重。有沒有人要你。那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嫁人了。

如果還忘不了前男友。那還是過度一段時間吧,

6樓:守望愛情皓宇

每個人都是優秀的,所以不存在有沒有人要,只不過是沒有找到有感覺的人,我們是可以幫助你的。

7樓:一抹夕陽

你多大了 現在女人搶手的很

8樓:木風楓

很正常,我兒子現在4歲了我還時不時想起我的初戀呢!

9樓:絕代

要的人一大把,要不發個**我看看咱倆配不?

10樓:菏澤牡丹區創鑫

你多大年齡?如果不是太大當然有人願意娶你,我這裡紅娘介紹乙個給你也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人要,只是你的朋友圈比較小,緣分還未到

為什麼我和前男友分手後,天天都會想起他。

12樓:夏雨歌

因為你還放不下,或許你已經對他沒感覺了,但是你還是放不下那段感情,你每天在心裡訴說著他的種種缺點,正是因為不要在意他。放下乙個人很容易,但放下一段感情很難。等你啥時看到他如同見乙個普通人一樣不在意了,那才算是真正的放下

13樓:靜心之

這是正常的,人的意識有強化作用,為什麼老師讓你們背很多遍課文,重複寫很多遍,很難忘掉。

14樓:蘇寧電囂

嗯,證明你很愛他。所以這個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能從這段情感歷程中走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是說斷就可以的

但是要開始新的生活。

17樓:赤烏山人

還是把心思放到學業上吧!

我和我的前男友已經分手2年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夢到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可見你們之前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至於說連續幾天夢到他,估計是什麼觸及了你們當初的回憶,只是潛意識的,你的大腦根本不會在意的那種,所以你覺得你沒有想他,但是卻夢到了他,這也可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腦電波傳輸粒子,你的男朋友在這時候也在想你,你們的腦電波發生交匯,你在夢到他的時候,說不定他也夢到了你。

19樓:可愛的不懂先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遇到什麼事讓你想起他了吧

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兩年了,從分手後他就把我拉黑了。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還進我空間呢?

20樓:王昌祿

進就進唄,非得有點啥理由嗎?下邊的回答也挺會編,真是人一矯情事就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一定就表示遺忘,在一起的日子總有些刻骨銘心的記憶,也許把你拉黑就是不願天天看到而勾起回憶,但在內心卻又對你有些記掛,想知你的近況,想知你過得好不好而已……不必多想了,過好自己,一切隨緣……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是因為看不到能盡早忘記,進你空間是想看看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偶爾想起你,或者說他想讓你知道他還沒忘記你

23樓:幸運的珂琳

他想看看你過得還好嗎 他有的時候還是在回憶當初的你們 你們也許都 放下了 也許啊 只是因為好奇 想起了你 所以啊 偶爾的來看看你的動態 很多男人都是那樣 分手後 畢竟當初愛過 總希望你過得好 他只是來確認一下你過得還好嗎?

24樓:七月

只是無聊吧。因為我也會無聊的時候去我很多前男友空間看阿

25樓:冬天陽光春天雪

他不你打攪他,但還想知道你的動態,來判斷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26樓:懵懂無知少年郎

當年的拉黑只是一時衝動,現在的不時關注方是真情顯露!如果還對他有什麼好感,給他個機會吧

27樓:丫頭源

4⃣️個字:舊情難忘

28樓:煎炸狂徒

看你過的好不好,不好他就安心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想看你過的好不好,正常的,我也分手兩年了,現在也有了新男朋友,可

我有時候,也經常看他的,他也經常看我的

30樓:蘿蔔頭呂小布

拉黑估計是不得已而為之的!當時你和他分手他狠下心來拉黑你,但是久而久之他發現他沒有辦法忘記你!所以默默的在關注你吧!

31樓:葉葉

畢竟愛過,怎麼說都會偶爾想起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33樓:aoy味

以為他忘不了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和我前前男友分手兩年了,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他,想起跟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還想跟他發生關係。跟前男友

34樓:愛你永不變

其實你說你有個前前男友?你還沒跟他藕斷絲連是吧?既然想起快樂的時光為什麼要分手呢?

分手的原因又什麼導致的呢?還想跟他發生關係!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你?

最好不過了,你那不叫分手!是犯賤跟前男友分手你肯定不傷心的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是為了。快感而在一起的並不是你想要的感情所以才不傷心姑娘我只能告訴你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

就這樣?

35樓:只談心不及情

分手了已經兩年了,如果人家沒娶,沒有女朋友,那麼你還可以繼續追逐呀。不傷風敗俗。但是我覺得你說分手一點不傷心,只能說分手你說的,因為你知道那個人還沒有完全符合你的情侶標準.....

你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不傷風敗俗,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你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人生

36樓:天涯海角

不傷心是假的。他帶給你的無限的快樂所以難以忘懷。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懷念的只是和他在一起的開心日子,其實在內心裡也不是真正的愛他吧!如果你愛他,在分手時你要是不傷心那是假的,也許你是在偽裝自己。

38樓:子不語天達

怎麼說呢,說明你現在還是乙個人,情感上太孤獨了,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開始另一段。只要你找到更好的你就不會這樣了,而這需要你變得更好,付出更多努力,加油吧,相信自己。

39樓:朱材圃

擁有時是根草,失去時是塊寶。舊歡如夢,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是和你的前前男友發生關係罷了,其它的都無所謂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前男友的感情不深

42樓:兔子

愛的不深,只是懷念跟他在一起開心,而不是結婚

43樓:馨馨濛濛

說明你喜歡前前多點唄

我和我的前男友,快分手兩年了,為什麼我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想他呢,我的第一次是給了他,我怕以後,我結婚 20

4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經歷,而且是在懂事以後的經歷,不可能忘的乾乾淨淨。

但是,這些事只能放在心底,千萬不要說出來,也沒有說出來的必要。

祝你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回懷念曾經的美好的記憶!為什麼要去在意這個回憶而不是好好的珍藏起來,這份記憶是你獨一無二的!時間會讓你遇到未來可以在一起的人,不去做對不起他的事就好了啊。

珍惜你的這份感情給你留下美好的部分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吧 都分了,還想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或者追回

48樓:熱心網友

第一次而已,別想那麼多

我和我前男友分開已經兩年了,他已經結婚了,我現在也有男朋友,可是每天都會想起前任每次都會很心痛,我

4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友沒他好,所以才會想起前任。

5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如果你不想毀掉你現在這個家的話

5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就不要互相再繼續聯絡,這是基本的常識,因為畢竟已經分手,彼此之間朋友也沒得做所以說,還是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

52樓:紅鑽

那是因為你們在一起度過了許多歲月,所以留下的烙印比較深刻,其實等你結婚有孩子就好了,到那時撫養孩子生活壓力哪還有時間你想以前,慢慢就回淡忘掉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否則會失當下的幸福

54樓:尋找野玫瑰

捨不得嗎 ?人家都結婚啦 是你現在的男盆友不夠你歡喜

5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曾經,珍惜現在的人

56樓:樓下小唐

他已經有他的生活了,心痛而已,會有更好的,你這麼美麗不會想去當小三吧,而且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了,所以,試著忘記好波

57樓:千十梔夏

現在我重新開始了不應該想

58樓:常相憶

珍惜現在的,忘記過去

5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疼吧,久而久之就麻木了……

60樓:不會再愛了

真是瞎想,過去的就過去吧。

61樓:大公尺粒一一

那是因為你不甘心,和我一樣。你的痛我理解。

62樓:小公尺7月

隨心所欲吧,順著自己的心去走,哪怕達不到我們期待的那種結果,也至少沒有虧待自己

63樓:閩河礦業董金榮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了,不要想多了,好好把握現在的,

64樓:任wo隨心

忘掉過去,開始新的一切

65樓:永遠不要低估一顆男人的心

不能這樣,這樣對你現任的老公太不公平了

66樓:小草不沾花

沒事時候,讓他和你草草

67樓:百度使用者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68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把你傷的。女人忘不了第乙個男人。

已經分手兩年的前男友,我內心是放下他了,可是知道他的事,我還是會糾結,請問這是為什麼?

69樓:

人都是有感情。更何況你們曾經是戀人關係呢。雖然你內心已經放下了,但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光,那些回憶,他這個人應該已經在你的心裡留下了痕跡。

當你得知他什麼事了,你還是會糾結,這很正常,從另一方面說明你是乙個善良、貼心、感性的人。其實,有些時候,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都會忘記和淡忘一些事情,但是在某些時候,我們也會為了以前的事而牽拌。人生,或許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回憶,牽拌,糾結組成的,有了這些,人生才會是有色彩的。

迷途引航團真誠為你解答。祝福你能夠永遠幸福,快樂,珍惜!

70樓:湛紫易

其實你是不想放下,你一直在懷念他,所以你才會那麼糾結的。說不定前男友早就有新歡了,並且把你忘的一乾二淨了

71樓:之湘靈

因為你還愛著他,所以總是想起他。

72樓:向來情深

這是正常的,畢竟曾經愛過,可是這並不一定代表你還愛他。

分手兩年了,前男友已經結婚有孩子了,但每天都看我空間,看說說,以前拿小號看,然後把來訪記錄刪了

我也有這樣過的,我覺得他應該也是關心你的,看看你現在的生活怎麼樣了。畢竟是在一起過的,有良心的總會這樣的吧。可能心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放不下 想知道你的近況怎麼樣 他看就給他看唄,那有什麼的 前男友和自己分手兩年多,期間我們沒有聯絡過。如今我已經結婚了,發展他總進我空間看我的說說,但是訪 我覺得分開了...

分手快兩年了前男友主動跟我道歉,分手兩年多的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他到底想幹嘛

分手一年半,我對前女友道歉了。不是為了續前緣,也不是寂寞無聊了。我只是想道歉而已 為了自己當初沒有把她放在心上和自己那會的自以為是。分手兩年多的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他到底想幹嘛 看來他是想和你重新開始,他已經後悔當初對你的辜負,現在想起你的好了。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的話,何不再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呢?...

我和女友在一起兩年,和我分手和她前男友和好,前男友以前把她甩了

反思自己,到底什麼原因讓她回頭?是利益,是金錢,還是性格,一個吃回頭草的女孩,我是看不起的,首先說明她不夠成熟,看人不準,既然決心分手就有分手的原因,還回頭必定有自己的不足。世界很大,一棵樹吊死的是該死鬼,既然離開了,就算以後跪著求你你都不該給她機會,哪怕自己找不到比她更好的 別人眼裡比較的結果,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