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要過生日,她說她喜歡各種玩偶公仔,你們還有其他的

2021-03-30 15:26:18 字數 5577 閱讀 3058

1樓:西西樂格格

玩偶是一種選擇,還有花也不錯,主要是看你的經濟能力。就玩偶一項級有很多選擇了。

2樓:依然未央

投其所好咯,她既然都說了就照做,還覺得不夠就那天的行程多花點心思

3樓:anan小姐

她都告訴你喜歡什麼了.

青春期談戀愛如何處理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龍源期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

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一味的注重感情,學習下滑,這樣戀愛就成了學習的累贅。 畢竟學生期間,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戀愛只是一種寂寞的產物。

我個人也在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多多少少影響了學習。我感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不要讓感情影響了學習就好,自我感覺。

6樓:杞秀榮焉琬

ok又是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一如既往,首先我要批評遇到此類問題的家長朋友,大家都是第一回當爹當媽對吧!

但不是第一次當兒子,您也是這麼過來的想必拋開時代的不同,人是動物都有乙個發育(發情)過程。為什麼批評您,因為你的教育程度和你的成長環境,以及你的認知及其作為家長的意識形態觀念輸出有問題。

不管您是忽略了,還是工作忙顧不上,總之您也是這麼從小到大再到有了他過來的。自己反省去吧,為什麼不在他小公升初第一年就做好預防工作,生理衛生以及學業規劃,讓他知道這個時候談戀愛是在耽誤他,蒙蔽他,因為學好了,後邊兒有更好的更棒的再等著他,如果他選擇此時此刻「爽」那麼好的就被同齡人給「競爭」了,以後有的是後悔。既然現在都能談到證明不差勁那麼為何不能忍一忍等到那個時候自由自在的戀愛?!

我這也是只給你乙個啟發思路,這樣跟孩子聊距離近姿態地且容易接受。

如果發展的已經很「嚴重」了,那麼就簡單粗暴點來解決吧。

對異性有好奇,正常。若男孩子發生了你就看開點但是管緊點,底線未超過初三堅決強行粗暴毫無理由阻止。不要考慮他感受,這個時候他只是在發育身體根本沒有發育心理(高中發育心理大學擁有完整社會型人格俗稱成年人)。

若超過初三且在高中那麼您要注意了,一定不能懷孕,一定要做好正確引導工作,因為你不管怎麼制止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告訴他,這是在玩火耽誤事兒,給你乙個期限把你想做的事兒都做了,然後結束這段關係,否則別怪我不給你留情面,在沒有18歲之前就必須聽從父母的,因為誰讓你吃我用我且法律還要讓我管你到18,所以沒轍各退一步我也當你是小大人,就這麼辦了。

不論從意識形態還是思維方式的輸出,都讓家長比較用以省心,因為這麼做孩子只會糾結不會叛逆或者忤逆!不妨試試,不妨換位思考一下。有的時候強行拿家長這個人設去壓制大多時候適得其反你難受孩子也惱火,最後指不定惹麻煩最後還得您收拾!!!

ok今天就說這麼多。希望幫助到您,有緣再見!

7樓:鄒汀蘭猶辰

其實,這個年代戀愛不戀愛都不是什麼問題了。作為父母,你就是要和孩子能好好溝通,那就是你的厲害了。如果一味的反對,孩子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厲害了。

你要多做聽眾就可以了,

比如果有些事情,自己說著說著,就明白了,所以讓孩子多在你的面前說道理,然後給一點意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干涉孩子。

然後要讓孩子多多見識外面的世界,多讓孩子接觸一些事物,讓孩子的思考能力多多向上,這是青春期的最好的了。

我建議多帶他出去,

8樓:示桂蘭首淑

在中國,「早戀」這個詞一直伴隨著我們成長

十幾歲的時候家長絕對禁止早戀

到了大學家長旁敲側擊催促戀愛

大學一畢業好像就得直接抱著孩子見家長了

對此,國民岳父黃磊

說了一段他自己的感受

他這樣說

要正確引導

戀愛就是戀愛,什麼叫早戀

青春期懵懵懂懂情竇初開

是美好的,早戀這個詞就很混蛋

這很正常,是人本身會有的最天然的東西

但應該往健康的方向去引導

在性方面

有乙個好的教育很重要

要保護好自己

你們可以有乙個適當的男孩在一起玩

但不要急於那麼早去嘗試性

如果真的嘗試性

也要保護好自己,要安全

這才是乙個健康的引導

青春期戀愛的利與弊

9樓:夜茗ぁ琉

西方國家青春期男女有愛慕關係很正常……他們父母也不會太過干涉,恰恰如此所以他們**的小孩對待這種戀愛關係很輕鬆,反而青春期戀愛給長大以後的戀愛做練習。但中國父母對這個比較看重,小孩受父母影響從小覺得早戀不好,因此有的人青春期有萌動會有罪惡感,被父母察覺更是糟糕。其實放寬心,戀愛戀愛沒什麼大不了的,控制得當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但是不要期許有乙個未來。

只是要控制好乙個度,不要太陷下去,是沒有弊害的,利也沒什麼利。

10樓:訫俚宥蓙墳

青春期的人 脾氣暴躁 七個不服八個不憤~如果她能管了你 讓你少惹事 這就是利 如果你倆不會走到最後~你就會失落 脾氣性格 都會變的~你就要斃到幾點了~戀不戀愛 都是有好有壞~~不要有太多想法 順氣自然吧~

11樓:梁佔龍

青春期戀愛弊大於利,既影響學習由不利於健康,建議克制自己;

12樓:咔噠莫

讓人的情感指數增加。

影響學習,生活,過早會影響一生,建議埋在心裡。

13樓:g大調de獵手

無所謂的 把握住自己是關鍵

青春期孩子談戀愛怎麼辦?

14樓:毛亦卿

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

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一味的注重感情,學習下滑,這樣戀愛就成了學習的累贅。 畢竟學生期間,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戀愛只是一種寂寞的產物。

我個人也在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多多少少影響了學習。我感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不要讓感情影響了學習就好,自我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青春期時是非常敏感的,千萬不要因為孩子對異性的好感打擊孩子或給孩子施壓,這是非常不好的,應該思想教育。我的孩子14歲就早戀,我告訴他這是一種很正常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情感,但是光說作用不大,朋友說可以讓孩子多看看《**規音像教材》,我和孩子一起看了,孩子真的明白很多事情,也明白青春期的感情應該怎麼處理了,我真的很欣慰,也希望你能多喝孩子談談心,好好跟孩子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正常現bai象,如果

du你家的小孩到了那個年zhi齡,對dao異性沒有感回覺才不正常。所以先正確認識

答這個現象,不要是做洪水猛獸。但是關鍵是對孩子正確疏導,避免採用極端暴力形式。比如他可以談,只要不影響學習,我個人覺得,如果影響到了那麼你可以再引導他,告訴他後果,

17樓:千手書

什麼怎麼辦,青春期不談戀愛,難道等孩子老了在談。談戀愛現在多正常,初中談現在都不算早戀了。不談戀愛才有問題。

18樓:士宇素韋曲

不要去管,bai我不建議管。自己路du自己走吧。如果zhi

你什麼dao都去抑制,到頭來到回了社會還是純純答的,那次的傷可比小時候的傷來的痛苦。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

為什麼青春期老是想談戀愛

19樓:無線電師

主要是生理因素、其次是心理因素和倫理因素。

1、愛情的定義

愛情是一對男女在特定社會條件下相互愛慕,渴望共同生活和希望白頭偕老的美好情感。愛情是**(生理)、情愛(心理)和關愛(倫理)的有機統一:

男女之間僅有關愛是友情,男女之間僅有**是色情。思想政治教育既要提醒情竇初開的人不要「誤把友情當愛情」,也要勸導移情別戀的人不要「錯把色情當愛情」。

2、愛情的本質

愛情既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而是互利的;用公式簡略表達即:①愛情≠自私的;②愛情≠無私的;③愛情=互利的。

思政課要幫助青年學生樹立科學的愛情、婚姻和家庭觀,別相信著名演員張國立的台詞:「在乙個屋簷下生活久了,難免產生審美疲勞。」要傾聽革命詩人郭小川的箴言:

「戰士自有戰士的愛情,忠貞不渝,新美如畫。」

青春期的戀愛是真正的戀愛嗎?

20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除了衝動一些以外,青春期的戀愛其實更符合戀愛的標準,因為在青春期時候的戀情是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沒有那麼多考慮,愛了就是愛了!青春期非常的叛逆,非常的自我,那個時候的他們雖然對家長有點兒反對,但是對於其他事情來說都保持著乙份初心。比如談戀愛,他們就會覺得很神聖的事情,就會付出自己全部的感情。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反正我是。

在我看來,每個人的青春期其實都是乙個不斷成長的過程,所有人都是從青春期開始經歷了懵懂到成熟,從少年到青年,這一過程不僅僅是身體素質的成長,也是心智的成熟。青春期之時,大家會出現異性的概念,會有很多小曖昧,但當兩個人同時曖昧的時候,那麼這就很容易擦出愛情的小火苗。青春期間也是青少年們荷爾蒙爆發的季節,因此這個時候會出現戀愛現象。

其實這也是屬於很正常的現象

21樓:小市白片糕

當然是,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戀愛,戀愛的模式與感覺也會差別很大,但都屬於真正的戀愛。只要是雙方真正的投入了感情,相互喜歡那都是真正的戀愛。青春的戀愛雖然幼稚,但也是最純最真的,充滿了色彩的回憶。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乙個不斷成長的過程。從懵懂到成熟,從少年到青年,這一過程不僅僅是身體素質的成長,也是心智的成熟。青春期之時,大家會出現異性的概念,會有很多小曖昧,但當兩個人同時曖昧的時候,那麼這就很容易擦出愛情的小火苗。

青春期間也是青少年們荷爾蒙爆發的季節,因此這個時候會出現戀愛現象。其實這也是屬於很正常的現象。

我想答案應該是是的。青春期雖然對愛情的理解很淺顯很簡單,沒有那麼多重的責任感。但是這段感情絕對是最純粹的,在這個敢愛敢恨的年紀,不會有太多的雜念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只懂得全心全意的愛,全心全意的對人好。

雖然說青春期的戀愛並不一定是真愛,但是卻是最真心最刻骨銘心的愛情。青春期之時,大家都還不懂得什麼叫**,又該如何去愛乙個人,所以導致愛情的成功率不是很高,導致大家最好分道揚鑣,沒能一起走到最後。

但是青春期的戀愛沒有成年人的戀愛那麼複雜,沒有那麼多紛紛擾擾,也沒有那麼多外界干擾,一切皆為純粹。青春期之時大家都是懵懵懂懂的,不斷成長的過程。雖然說青春期的戀愛並不一定是真愛,但是卻是最真心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青春期是個可歌可泣的年代,是乙個值得回憶的年代。青春期的戀愛同時也是值得紀念值得珍藏的一段真心情感。雖然有可能不會有美好的結局,但是肯定會有乙份美好的回憶的!

我喜歡的人過生日,她喜歡HelloKitty,我送

kitty貓包包錢包手錶大布娃娃都是可以的女生都喜歡粉嫩可愛的東西 朋友喜歡hellokitty的話,我除了送她玩偶,還可以送什麼呢?hellokitty有很多周邊的,玩具 帽飾 包類 小家電 公仔 玩具 食品 配飾 包類 個人用品 糖果 餅乾 巧克力等,很多種類不一定非要送玩偶。有一些hellok...

我喜歡的人要過生日我問她你生日想要什麼 她卻說不用了怎麼辦

那你就先跟他說,那就不送你什麼了,生日當天到最後一刻的時候,來個超級驚喜的事情!會很有效果哦,如果她是言詞拒絕你,說明她真的不需要,這你就真的不要送了。如果她沒有言詞拒絕你,而且意思半推半就,不太想要 要親耳聽她的口氣哦 這就是她口是心非了。這個時候,親 一定要想想辦法送她東西啊。平時她有沒有喜歡什...

她過生日我給她買塊表,她說不喜歡要讓我退了我說已經給你郵過去了她說再給我郵回來然後沒給我郵回來她戴

她對你有沒有意思看不出來,只知道她有點虛榮,但既然她沒拒絕,說明她並不反感你把 她那是和你拉話了吧,可能先不喜歡後來又考慮你的面子就不退為好吧!應該是喜歡你的!最好送禮物不要送錶什麼的,不吉利,聽說過送種 衷 嗎?拍照給你看然後她說的話才是關鍵。應該挺喜歡那錶,對你很客氣 喜歡的人送的東西哪怕是塊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