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杭州淘小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派的單要墊付本金是不是詐騙

2021-03-30 15:24:48 字數 1606 閱讀 9985

1樓:城北牧羊

這種刷什麼的墊付本金最好還是不要信

2樓:不要忘了我

詳細一點,墊付什麼,又是怎麼聯絡上的

3樓:肆意de漂流

杭州淘小生網來絡科技****

自成立於2023年4月。公司從最開始的幾個人創業現已發展為擁有50餘人規模的全國最大的鑽展服務公司,其團隊擁有最頂尖的技術及案例。淘小生定位流量服務專家,致力於高階鑽展服務合作,以更少的錢創造更大的價值,也是公司價值所在,並取得諸多成功案例,是大品牌及top賣家的最佳合作物件。

鄭重宣告:本公司從來沒有從事過刷單、刷信譽等擾亂市場正常執行的不當業務。近期有詐騙團夥,盜取本公司執照資訊,在網路上進行刷單、假聊、釣魚**的等兼職進行網路詐騙!

因為被告物件不明,無法立案。請廣大網友務必擦亮雙眼,提高警惕。預防被騙!

淘小生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也有壞的,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幾點:

1、看口碑

2、看規模

3、看**

4、簽合同的時候要仔細檢視 我也做一年了,不懂可以追問

杭州谷鼎網路科技****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你感覺會有多少,正好和你一樣,遇到這個問題的,其實你注意分辨好, (86--066~~47,,8---2)他們講的內容就可以了,不難分辨的,多接觸接觸,我之前也是了解好多,你這就是九牛一毛,,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怎麼了?有什麼問題??

杭州淘派網路科技****是不是真實的啊?。能不能相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多做比較再決定,而且你說的這家我上次差點交錢還好找人查了下,不是很放心,後來看了很多,對這種資訊比較了解,不懂的可以問我,叩 177--025--1903或許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你,希望可以採納

杭州淘派網路科技****如何?怎麼樣真實嗎?有人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多主要下。之前看過淘派但是沒敢做。

杭州飛揚網路科技****刷單公正嗎

檸推(杭州)網路科技****是不是正規的公司?

9樓:baka金次

檸推(杭州)網路科技****是專業消費服裝貨源服務**,公司位於電子商務和**之都—杭州。

檸推(杭州)網路科技****以「陽光下的檸檬,時尚的**服務體驗」為核心理念,打破傳統品牌服裝銷售模式,創立以計算機網路為基礎,搭建品牌**電子商務**平台進行網路直銷。充分利用本地優勢,在商品門類和質量方面及售後方面細緻挖掘,並不斷拓展產品種類以及渠道,目前擁有南韓**、內地品牌**、精品**、時尚童裝、鞋包配飾等豐富貨源。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你去網上看下下評價

杭州玖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玖淘網路科技 是2013 06 18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南環路4028號7號樓a座301室。杭州玖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70965983r,企業法人婁茱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玖淘網路科技 的...

杭州傲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淘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如何?怎麼樣真實嗎?有人知道嗎?。

杭州傲嬌網路科技 是2016 09 1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0號樓2083室。杭州傲嬌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mm61t,企業法人陳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傲嬌網路科...

杭州名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正規嗎

建議你還是根據你的實際的情況看看吧 現在這樣的很多的 你要看看給你說的那些情況是不是結合實際 看看可不可靠,現在這樣的太多了 不小心點怎麼能行 是正規公司,規模很大,團隊總計有600人 杭州名淘網路科技 是做電商運營等培訓的正規公司 杭州名淘網路科技 怎麼樣?杭州名淘網路科技 是2013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