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代史綱要每年有幾次考試,什麼時候考

2021-03-30 15:21:52 字數 2805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地區一年四次考試,則可以考四次,分別是1、4、7、10月份

如果你地區一年兩次考試,則可以考兩次,分別是4、10月份。

公共課基本上每次都會開考的,不用擔心。具體考試時間參見當地自考網。

2樓:i胡浩

每年兩次啊,四月份和十月份

自考本科: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代史綱要,馬上就要考了,只看了選擇題能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題能確保錯1.2題,應該可以過。選擇題就50分了。後面簡述題和論述題能得過20分就差不多了

自考2023年自考教材改版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代史綱要由一本變為兩本,需要私奔教材都買?

4樓:滄海浩波

需要的,這四本是配套教材,也是自考辦指定的,學習讀本是教材的配套,複習起來很方便,不需要自己根據教材重新整理複習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買4本,買其中一本即可,大部分考生買的都是學習讀本,這個比較適合自考生。

哪位大佬有自考中國近代史綱要【03708】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03709】的電子版pdf? 30

6樓:致學教育

中國近代史綱要【03708】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03709】的真題有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上可以查詢一下歷年真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肌肉i哦同比

如果選擇題能確保錯1.2題,應該可以過。選擇題就50分了。後面簡述題和論述題能得過20分就差不多了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代史綱要哪個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比 你擅長政治還是歷史

就我個人而言 近現代史更難一些

都是公共課 都有複習資料 所以就看你的興趣

10樓:夏秋葉子

歷史更好考,只要加強記憶就差不多了

馬原理是比較空洞的哲學,較難理解。

11樓:毋惜苼

顯然是中國近現代史好考,畢竟出活題的概率很小,都是些死記硬背的東西。但馬原則很容易出,所以,建議想偷懶的話還是選近現代史

為什麼自考本科的考試 不安排《大學語文》?除了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代史綱要,剩下的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文科文學類專業才有大語

13樓:木葉清秋

你想考總結段落中心思想匝地?還是要考鬼都不知道讀音;沒法出題,沒法看卷。我們看語文作文都不看就直接給分的,卷子那麼多,哪有時間看

大專畢業要自考本科,請問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和中國近現代史綱要可以免考麼?

14樓:彘考痴爹

1、已有復本科學歷的,自考其製他本科專業,可以免考已經學過的公共課。

2、您的情況是「大專畢業要自考本科」,那樣是不符合自考免考規定的,哪怕是學過的公共課,也是不能免考的,還是需要通過自考考試的方式取得自考課程合格單(證)的。

3、所以,您不用再去麻煩「原來大專的成績」免考自考公共課的事情了,直接報考這兩門。

自考,只要認真看書自學,堅持習題,考前複習,是可以正常通過自考課程考試的。只要「堅持+努力+自信」,「自考不難」!

15樓:自考***學

不可以免考的,學歷層次不一樣,只有同等學力下,名稱一致且學分大於等內於自學考試學分才可以申請容免考,你所問的問題不具備一下條件

1:學歷層次不一樣,子現在自考的是本科層次,所以專科是不可以**的

2:學分是否大於自學考試學分

16樓:

無論是什麼方式專科畢業 ,都是不可能免考公共課的,只有考過自考本科或者統招本科畢業的才可以,,

贏 在 路 上 學 校 諮 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免考

辦理免考需要畢業成績單.

18樓:q群

不可以的,除非你是本科畢業才可以免考。專科畢業的需要考公共課的。【北京自考交友群】

19樓:m木木家

一般大專學過的本科的必考科目是不能免考的

先自考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還是 先考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比較好??上海自學考

20樓:

如果是我可能會先考中國近現代史,就好比歷史和政治,大家肯定對歷史稍微熟悉點,先易後難吧,把容易的過了花時間再攻難的。

21樓:

先考試中國近代史綱要吧,那個比較簡單,你考試過了後,這樣比較有信心。再者,中國近代史綱要就是以前的歷史,你要會背就可以了。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就相當於高中的政治,其中初中的政治也涉及到馬克思主義原理裡面的,這個就要靠理解了!

如果你是文科生的話,就比較簡單了! 沒有事的,其實兩個都比較簡單,當時考試我是兩門一起考試的,兩門都過了的!自考貴在堅持!考友,加油!

自考裡面一些課程比如中國近代史綱要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需要背

22樓:丶淺陌初心丶

你好,如果是全國統考科目,這些都是需要背下來的,不是開卷考試的喲。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都有什麼?

馬克思主義是一種社會主義思想體系,其基本內容包括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以及科學社會主義三個主要組成部分。馬克思主義是無產階級解放事業的指路明燈,他以建設共產主義理想社會為最終追求,在世界新民主主義革命 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的程序中不斷證明其正確性和指導意義。原理作用 ...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的辨析題

思維的至上性和非至上性 是恩格斯在批判杜林的永恆真理論時使用的術語。用來說明人的思維能力是有限與無限 相對與絕對的統一。思維的至上性是指人的認識能力的無限性和絕對性 思維的非至上性是指人的認識能力的有限性和相對性。恩格斯指出,人的思維不是指個別人的思維,而是指整個人類的思維。作為無數億過去 現在和未...

簡述題什麼是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主要內容是什麼?

1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是馬克思主義科學體系的基本理論 基本範疇,是其立場 觀點和方法的理論表達。主要研究方向有馬克思主義基礎理論 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 馬克思主義理論與現實 馬克思主義與當代社會思潮 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等。2 馬克思主義是一種社會主義思想體系。其基本內容包括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