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又當年打了春算是屬牛還是屬鼠

2021-03-30 15:21:51 字數 4177 閱讀 3446

1樓:於碧波的路條

2023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是屬鼠,只要是2023年鼠年出生的都屬鼠。

2023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什麼命?

2樓:一老夫

(公曆) 2023年 2月 6日 0點 本命屬鼠,洞下水命。

(農曆) 丙子年 臘月 廿九日 子時八字: 丁丑  壬寅  己卯  甲子五行: 火土 水木 土木 木水

2023年12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命?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丙子年,是生肖屬鼠年。

生(出生於1936或者2023年)五行屬澗下水命,田內之鼠。

丙子年出生的人,膽量較大,有權柄和謀略,早年平平,中年成就晚景大好。女人大多有饒舌絮聒之命,一定要控制言行,因為言多必失,應安分守己才可。

2023年農曆12.25出生的人是算屬什麼的人是屬鼠還是屬牛呢

4樓:讓我開心點

您出生於農曆2023年

你的屬相為「鼠」;十二地支為「子」;合稱子鼠,生肖鼠的五行屬水,在12生肖的順序為第1位。屬鼠與屬馬相沖,與屬牛相合。

2023年農曆12月29日亥時出生的男孩一生命理運程怎樣?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6日22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丁丑年 十二月 廿九日 亥時。

梟 財 日元 殺

乾造 丁 壬 己 乙 (日空申、酉)

醜 寅 卯 亥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休水 4旺木 2相火 3死土 1囚金

※日主綜合得分:-237。 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木,水(官殺、財星)。忌仇土,火(比劫、印梟)。

八字重量:

【3兩6錢】 年0.8兩、月0.6兩、日1.6兩、時0.6兩。

袁天罡斷: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應,任君成行去百般。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有機變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賺錢鬥,此命蜘蛛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番敗幾番,只能穩步成家計,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四,猶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恰是日頭又重開,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死於秋天中。

命宮寓意:

★辰宮,天如星,事多反覆,機謀多能。辰宮之人,性格溫和,儀表雅緻,行止彬彬有禮,樂於為人排解爭端,思慮周到,措置平衡,務使雙方能得相應之滿意。遇有需求,則挺身出助,往往熱忱過度,無暇自顧,反而惹起是非糾纏。

尤以婦人之要求,更見踴躍以赴,事後若蒙輕諾之譏,亦所不恤,此類作風,看似隨和,缺乏決斷,其實天性使然。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腎部,水火不濟,脊背軟弱,及患脾腎兩虧等症。

★辰酉宮,金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金為主。其為人也,多才多藝,宜於攻習文藝,書畫,**,喜劇,雕刻,金石,裝飾及有關美術之學藝。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正官,品性端正,易於從事傳統行業,負責盡職、踏實努力,有穩定的財源。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木為正官,人格廉直而仁慈,同時也懂得控制自己,而和社會,團體取得協調,適合作行政,司法,總務等管理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偏印坐比肩,為忌神,一生勞苦。

◆偏印坐衰病死絕:多半一技在身奔波勞苦,與父母較無緣。

★月柱現正財為喜用,勤勞節儉,父母富有得雙親蔭助。

★時帶馬星,無衝破,主招美妻,得外來財物,生子榮貴,財產豐厚,此非父母之財,乃身外之財,招來產業,宜儉不宜奢。

★財為馬星,發外邦之財。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發財鉅萬,偏財必出入雜氣。

★七殺有制以官論,多出大貴巨富。

功名官運:(測官運、學業、名氣、一生事業成就等)

◆月柱有官星,如能當官,年齡多在三十左右。

★官星為喜用神,利於仕途發展。

◆七殺透幹,好表現喜出風頭,有威勢有管理能力。

◆官星幹透支藏,如為命中之喜,可以為官貴。

★財為官之原神,今財星不旺,公升遷較慢。

◆有殺無印欠文彩。

◆偏印當權,多學少成。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南方或北方為佳。

★財星為喜用神,平身多得妻子的幫助,夫妻關係好。

★時支有財官為喜用,曰得成再次,因子女富貴而享福。

◆日坐七殺或梟,妻多小產,血氣不調。

◆妻宮合局來剋身,有妻難留。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無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不錯,有財,有官,本人理想高,想象力豐富,膽量大,辦事果斷,有能力,但是愛記仇,做事有時不講理。猴年,豬年,有傷病災,本人易患泌尿膀胱系統疾病,及脾胃病。

陰曆2023年12月29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7樓:

陰曆鼠年 十二月 二十九日,陽曆是:

2023年2月6日(星期四)水瓶座

水瓶座日期是在( 陽曆1月20日 到 2月19日 )之間

8樓:

陰曆2023年12月29日是農曆除夕哦,陽曆那天是2023年2月6號,是寶瓶座\水瓶座

另附:很多筒友因為自己的生日剛好在兩個星座之間,各種星座書籍和文章所給的劃分標準不統一,常常會搞不清自己的星座,這裡給大家乙個準確的劃分標準,依據是倫敦星象學院的最新教材,可以說是目前最權威的劃分方法

aries白羊座(3/21~4/20)

taurus金牛座(4/21~5/21)

gemini雙子座(5/22~6/21)

cancer巨蟹座(6/22~7/22)

leo獅子座(7/23~8/23)

virgo**座(8/24~9/22)

libra天秤座(9/23~10/23)

scorpio天蠍座(10/24~11/22)sagittarius射手座(11/23~12/21)capricorn摩羯座(12/22~1/20)aquarius寶瓶座(1/21~2/18)pisces雙魚座(2/19~3/20)

有空研究一下中國傳統的星座劃分

9樓:燕語華堂

公曆是2023年2月6日,是水瓶座的

10樓:橘理惠

陽曆是2023年2月6日 是水瓶座

11樓:包開習凌雪

親,晚上好……

看星座是必須按您出生當年的陽曆日期的

您提供的日期是陰曆還是陽曆啊??

陽曆12月29號是摩羯座[12月22-1月19]如果是陰曆96年12月29,對應陽曆97年2月6號,所屬星座是水瓶座[1月20-2月18]

2023年12月29生日農曆是多少!

12樓: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公曆 ‍2023年12月29日 星期日農曆 十一月十九 丙子年【鼠年】庚子月 庚子日2023年12月29生日 , 農曆是11月19

2023年農曆12日29日出生陽曆是那天,什麼星座

你好!對應bai陽曆日期為 du 1966年1月20日,是水zhi瓶座dao。白羊座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容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 09月22日 天秤座...

2023年農曆12月23日出生與2023年農曆8月28日出生是否相配

男命 戊辰 甲寅 乙未 木 水 金 女命 壬申 己酉 癸卯 金 土 金 年日都相合,月份天干相合,難得的三合之局,而且是水木之合。納音有一些相剋,注意感情情緒變化引起的爭吵。兩個都是天干相生,但是純陰生,就是不要太抓小事情不放,這樣就很好了。還算很相配的。緣分來了 沒什麼八字配不配的 你們沒緣分 有...

2023年農曆2月29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71年3月25日 農曆 辛亥年 二月 廿九日 白羊 星座是以陽曆生日來劃分的。1971年農曆2月29日的陽曆是3月25日,是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白羊座aries 3月21日 4月20日 1971年農曆2月29是什麼星座 1971年陰曆2月29日,是陽曆1971年3月25日 星期四 你的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