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超透黑2 drastic激烈模擬器r2 2 1 2a

2021-03-30 15:20:22 字數 5397 閱讀 6149

1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原版說不定還能修改,改版本來就不穩定……

玩超透黑的目的就是增加難度你還開神羅天徵……

而且說明書不是說了修改前先備檔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手機裡複製金手指檔案替換掉激烈模擬器原檔案後進模擬器就無限閃退,實在麼辦法用金手指了,我用金手指只想調6v,自己弄實在是太累,對於我這種沒耐心的沒金手指調6v實在是很無奈

口袋妖怪超透黑2 drastic激烈模擬器r2.2.1.2a 用這個修改器改完存檔再匯入到手機裡就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在電腦上執行。要是在電腦上可以讀出來手機不可以,那就放棄吧。

誰有口袋妖怪超透黑2完美存檔?我用的是安卓激烈nds模擬器玩的,還有順便說下存檔使用方法,謝謝

口袋黑白2修改器匯入禮物的問題(drastic模擬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bak是備份檔案,你用完修改器後,修改後的檔案儲存成dsv,原dsv檔案會多儲存成乙個.dsv.bak,以便在你修改出錯的時候能找回原來的存檔。

最新版激烈nds模擬器r2.2.1.2a存檔位置在**啊?

drastic模擬器怎麼用,我**了黑2但是找不到遊戲阿

5樓:agan漫動園

一、首先要確定你用的是哪個版本,遊戲字尾最好是nds;如果不是就需要把遊戲解壓,要放在rom裡。這是安卓7.0以上的通病,因為預設指向的路徑裡沒有rom。

二、如果你是從2.2.1.

2之前的老版本更新來的。建議刪除全部過去的即時存檔,路徑如下圖。字尾名為dss。

2.2.1.

2採用了和過去不同的實時時鐘演算法,所以會導致即時存檔不相容。

三、 然後在選項,系統資訊設定中勾選如下選項。強制系統時間作為實時時鐘。(如果你需要自定義實時時鐘,可以以後再改。)

四、下面到選項,高階設定中進行一下幾個關鍵設定。

1. 去掉「在即時存檔中儲存電池存檔」,以免造成衝突;(不是bug,而是在正常運**況下造成的衝突)

2. 勾選「忽略卡帶限制」,否則有些遊戲不相容;

3. 去掉「自動整理rom」,否則有些遊戲會閃退;

4. 去掉「使用低解析度ui」,這個會導致用不了自製**。

6樓:啦啦啦

1、es檔案瀏覽器把zip包解壓,選擇解壓到當前路徑,看看有沒有個字尾為nds的檔案,再開啟模擬器找找。

2、zip要到模擬器設定裡勾選啟用解壓功能才會顯示,初次開啟模擬器時候會自動掃瞄,不用管直接退回首頁,然後自己點開選擇新遊戲然後找到你存放遊戲檔案的資料夾,顯示出遊戲檔案後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玩,使用方法其實和gba模擬器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拓展資料

常見模擬器

以下列舉出pc常用的家用機/手掌機模擬器,完美度是指在遊戲模擬速度,畫面質量,遊戲相容性,操作複雜度以及持有功能上的乙個橫向對比,數值僅供參考。

1、arc

mame—最有名的街機模擬器(完美度90%)

finalburn alpha—街機模擬器(完美度80%)

callus—cps街機模擬器(完美度90%)

kawaks—街機模擬器(完美度90%)

nebula—街機模擬器(完美度80%)

neoragex—街機模擬器(完美度80%)

2、fc

virtuanes—f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某個修改版可模擬國內各類經典小霸王學習機)

fceux—f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5%)

nestopia—f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5%)

3、sfc

zses—s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snes9x—s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4、n64

project64—相容性比較好的n4模擬器(完美度75%)

ngc/wii

dolphin— nc、ii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5、md

gens—md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kega fusion—世嘉多用模擬器(完美度95%)(可模擬md、scd、gg、**s等)

6、ss

girigiri—世嘉土星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60%)

ssf—世嘉土星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yabause—世嘉土星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7、dc

nulldc—最有名的d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chankast—dc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8、ps

bleem!—ps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60%)

vgs—ps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epsxe—ps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ssspsx—ps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85%)

pcsx—ps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9、ps2

pcsx2—ps2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90%)

10、xbox

cxbx—xbox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5%)

11、gba

visualboyadvance—gb、gba掌機模擬器,有可聯機版本(完美度95%)

no$gba—gba掌機模擬器(完美度95%)(可以用來模擬nds、gba遊戲)

12、nds

ideas—nds掌機模擬器(完美度60%)

no$gba—nds掌機模擬器(完美度85%)

no$zoomer—nds掌機模擬器(完美度90%)

de**ume—nds掌機模擬器(完美度95%)

13、psp

jpcsp—psp掌機模擬器(完美度70%)

ppsspp—psp掌機模擬器(完美度90%)

14、3ds

citra—3ds掌機模擬器(完美度60%)

15、ps3

rpcs3—ps3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10%)

16、wiiu

cemu—wiiu家用機模擬器(完美度30%)

17、mobile

手機頑童—電腦用手機模擬器(完美度60%)

kemulator—電腦用手機模擬器(完美度85%)

bluestacks—arm-androi模擬器(完美度45%)

18、pc

dosbox—16位dos模擬器(完美度60%)

vmware workstation—x86和x64 pc模擬器(完美度95%)

microsoft virtual pc / windows pc / virtual server—x86和x64 pc模擬器(完美度65%)出品團隊為原ps模擬器vgs的公司connectix,後被微軟收購

sunvirtualbox—x86和x64 pc模擬器(完美度75%)

swsoft x86 simulator(又名qemu)—x86架構硬體模擬器(完美度50%)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zip要到模擬器設定裡勾選啟用解壓功能才會顯示,初次開啟模擬器時候會自動掃瞄,不用管直接退回首頁,然後自己點開選擇新遊戲然後找到你存放遊戲檔案的資料夾,顯示出遊戲檔案後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玩,使用方法其實和gba模擬器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拓展資料:《drastic nds模擬器》原本是***p的作者exophase為潘多拉掌機開發的強大nds模擬器,現在終於移植到安卓平台上來了。drastic是一款效率較高的安卓nds模擬器,可以支援大部分nds遊戲,並支援外設手柄、shield和xperia play等裝置。

安裝包已包含bios檔案,解壓到手機記憶體根目錄即可!

【注意事項】 - 模擬器目前不支援tegra2裝置; - 模擬器已出官方漢化版,請搜尋線上相關版本。 【關於更新】 v2.1.

2a更新內容: - 修復了塞爾達遊戲麥克風的一些問題; - 修復了洛克人聯網戰鬥的一些問題; - 禁用聲音時不會引起其他問題了; - google drive處理上做出了一些改變; - 快速儲存不會再覆蓋自動儲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rastic模擬器裡面的遊戲:在系統

檔案mnt/sd卡,再找你下的遊戲資料夾那裡。

初次開啟模擬器時候會自動掃瞄,不用管直接退回首頁,然後自己點開選擇新遊戲然後找到你存放遊戲檔案的資料夾,顯示出遊戲檔案後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玩,使用方法其實和gba模擬器一樣。

拓展資料:

drastic模擬器的注意事項

drastic是一款效率較高的安卓nds模擬器,可以支援大部分nds遊戲,並支援外設手柄、shield和xperia play等裝置。安裝包已包含bios檔案,解壓到手機記憶體根目錄即可!

模擬器目前不支援tegra2裝置;  模擬器已出官方漢化版,請搜尋線上相關版本。

9樓:略略略哈

分析如下:

1、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版本,遊戲字尾最好是nds,zip要到模擬器設定裡勾選啟用解壓功能才會顯示。

2、初次開啟模擬器時候會自動掃瞄,不用管直接退回首頁,然後自己點開選擇新遊戲然後找到你存放遊戲檔案的資料夾,顯示出遊戲檔案後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玩,使用方法其實和gba模擬器一樣。

10樓:陌上花開

遊戲字尾最好是nds,zip要到模擬器設定裡勾選啟用解壓功能才會顯示,初次開啟模擬器時候會自動掃瞄,不用管直接退回首頁,然後自己點開選擇新遊戲然後找到你存放遊戲檔案的資料夾,顯示出遊戲檔案後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玩。

拓展資料:

《drastic nds模擬器》原本是***p的作者exophase為潘多拉掌機開發的強大nds模擬器,現在終於移植到安卓平台上來了。drastic是一款效率較高的安卓nds模擬器,可以支援大部分nds遊戲,並支援外設手柄、shield和xperia play等裝置。安裝包已包含bios檔案,解壓到手機記憶體根目錄即可!

【注意事項】 - 模擬器目前不支援tegra2裝置; - 模擬器已出官方漢化版,請搜尋線上相關版本。

【關於更新】 v2.1.2a更新內容:

- 修復了塞爾達遊戲麥克風的一些問題; - 修復了洛克人聯網戰鬥的一些問題; - 禁用聲音時不會引起其他問題了; - google drive處理上做出了一些改變; - 快速儲存不會再覆蓋自動儲存了。

修復了因作弊數值溢位導致的崩潰問題 v2.1.1a更新內容:

- 不再需要bios和firmware檔案,模擬器已內建; - 模擬器加強了對《口袋妖怪 心靈之金/靈魂之銀》的支援; - 一些遊戲的bug得到了修復。

移除了藍芽的要求,現在模擬器可以安裝到更多的裝置上了; - 螢幕顯示現在支援「豎放」模式了; - 修復了控制器不透明度為0的錯誤; - 修復了assorted修改資料夾導致的閃退。

口袋妖怪超透黑2存檔,口袋妖怪超透黑2在手機上玩怎麼才能使用金手指,注已有金手指檔案,用的是激烈nds模擬器,但是按照

超透黑2是以黑白2遊戲為藍本的改版,他們之間的存檔應該是能共通的,樓主下來試試。口袋妖怪超透黑2在手機上玩怎麼才能使用金手指,注 已有金手指檔案,用的是激烈nds模擬器,但是按照 請把金手指檔案.dat放進nds資料夾裡,會有提示是否覆蓋,你點是,然後進模擬器就有了。口袋怪獸金手指,是遊戲 口袋怪獸...

口袋妖怪超透黑2在手機上玩怎麼才能使用金手指,注 已有金手指

請把金手指檔案.dat放進nds資料夾裡,會有提示是否覆蓋,你點是,然後進模擬器就有了。口袋怪獸金手指,是遊戲 口袋怪獸 中的道具。只能通過修改在商店裡購買的物品來獲得道具,修改方法如下 在道吉鎮的商店買物品,選好購買數量後,等服務員問你是否要買下道具時,不要急著按a,先輸入下面這條金手指 0300...

口袋妖怪黑2黑色摩天樓過法,口袋妖怪黑2黑色摩天大樓第10區域走法,寫出來,,,

這個打法嗎,到了5區域後,每一層留下乙個補血的醫生,然後直接到第二層打,打殘了去上一層的醫生那補血。2.pp最大記得加上。3.帶多點厲害的精靈,由於路人級訓練家的精靈沒有努力值和專愛xx所以只要有屬性克制就差不多了 選我吧 摩天樓總共10層,有19個區域,1 5層npc不強,基本是很初始的pm,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