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因為鬧彆扭了,但已經解釋清楚,卻沒有什麼話可說了,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2021-03-30 12:36:12 字數 3636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隔閡,有陰影了

表面上沒什麼可能心裡還是沒過去吧

2樓:還是那個她

因為有過刮痕,在解釋還是有過,又是異性更不好恢復

3樓:涅槃劍空

找個第三方從中調解

在承認錯誤時猛點頭,別說話

4樓:傾城

有可能他已經放棄了。

5樓:靜聽雨落的溫柔

這個的話,即使解釋清楚啦,可能心裡也會有疙瘩,只能是雙方都可以試著去忘記,如果你為此努力去修復這段友情但還是無能為力,這也不怪你了,也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圖添煩惱,因為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摩擦,但是也是要兩個人一起去維護才行,否則的話是不會長久的。

電腦這樣子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顯示卡驅動不正確,重灌系統,如果不能解決,請嘗試更換vga線與顯示器或顯示卡。

7樓:**與電腦

用chkdsk,不行就重灌系統。

8樓:好人小波

我的手機都看不清,把顯示卡,記憶體**。

9樓:凸gag凸

2種可能視訊記憶體沒裝好,或者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可能性更大

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是怎麼回事?

10樓:小蝦公尺上去了

光貓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怎麼處理_超清

11樓:中國移動

光貓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

建議:1、重啟光貓;

2、檢查線路是否有彎折角度過大、擠壓現象;

3、檢查光纖介面是否鬆動,插緊接頭;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進行寬頻報障。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貓上的los燈變紅色或者閃爍的話,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進行寬頻報障,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13樓:中國聯通

如光訊號燈變紅色或者閃爍,說明接收不到光纖訊號,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14樓:佔戈爺

原因一:「光纖尾纖與光纖耦合器連線斷開,也就是光貓和光纖連線出現問題,雖然工作人員還在安裝的時候檢查連線,但是在長時間的使用之後或者人為因素都會導致耦合器與尾纖斷開連線。

解決辦法:試著重新將尾纖接入,不要太用力,容易導致光纖彎折斷裂。

02原因二:由於組成光纖的材料是玻璃和塑料,所以導致光纖在彎曲擠壓等狀態下十分容易損傷斷裂。

解決辦法:一般的光纖損傷斷裂是無法看到明顯的傷痕,而且使用者自己也無法修復,建議立即打**找寬頻維修人員,光纖斷裂維修是很方便,而且很便宜的。

03問題三:光貓出現故障,這類故障出現的概率還是很小的。

解決辦法:找工作人員來換乙個光貓吧。

04問題四:剩下的原因大概就上聯分光器故障,這類故障會導致區域網出現問題,一起乙個地區的許多使用者都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辦法:斷電之後靜等幾分鐘,之後重新啟動光貓。出現這類故障之後會很快修復的。

怎麼用arcgis 做取樣點分布圖,我有取樣點的經緯度座標,求教~

15樓:劉偵海

是不會把excel的經緯度點匯入arcgis嗎?

蘋果6划不動是怎麼回事?

射鵰英雄傳txt百度雲

16樓:pdftxt資源分享

射鵰英雄傳(txt+三聯版

另外分享給你《金庸**全集》,包括pdf和txt檔案:

《金庸**全集

17樓:可愛到了吃飯都

哈哈哈你也喜歡看啊~我有

福州晚報登報公告宣告步驟及流程多少費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遺失宣告、各類公告、清算登出、出租**、招聘廣告、 招商轉讓   登出公告、減資公告、 清算公告、變更公告、拍賣公告等

營業執照丟了補辦程式 , 如果你的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那麼應向原登記或經營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報告並登報掛失。 掛失後,才可以向原發照機關申請補發。 辦理程式:

經營者報告掛失,登報宣告作廢,領取《個體工商戶補發營業執照申請表》。

提交檔案,申請遺失補發 → 繳納費用,領取營業執照

登報宣告格式非常重要,不規範的格式可能會導致宣告無效,浪費金錢事小,可能帶來的法律風險事大,所以選擇登報格式一定要走正規的三種途徑:(1)補辦單位給出的格式;(2)報社提供的參考格式;(3)有強大格式參考的登報機構;同時登報時應遵循以下準則:(1)在滿足登報內容有效的提前下,盡量把登報內容簡單化,以降低成本。

(2)在登報報紙字數限制**不變的情況下,盡量多寫登報內容。

可以通過報社的業務**或網路搜尋某 晚報登報 **公司代辦,一條宣告50元左右。

19樓:

晚報登報~88o6-1144~流程如下:登報格式提供給客戶後 分別填寫好全稱和證號後確認無誤,提供給報社人員相對應的證明資料 就可以安排登報了 正常當天辦理 第二天見報。希望讓你有所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文字內容收費0591-87111161

21樓:紅塵君

不同證件型別**都是不一樣的。我之前是去支付寶 然後搜尋跑政通,它裡面有乙個自助登報,他有詳細的步驟的,你點進去就可以選擇各種你要的證件的遺失宣告,然後就能看到**的

22樓:廣告處登報

福州晚報登報0591-87111161

23樓:

福州晚報證件遺失宣告登報591-87111161

昨晚沒睡好,現在心律快,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心臟器質性的病變就不必太擔心了,只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就行了,失眠及睡後易醒都是心脾兩虛的症狀,吃一些補脾的山藥薏公尺大棗粥,推肚子,從肋骨中間的窩即我們常說胃疼的那個位置向下推到肚臍以下,稍用些力不要太大,兩手手指尖對齊平推,每天晨起前晚睡前推各推三百下,同時用熱鹽水泡腳半小時,能起到平心火的作用,同時還能**腸胃方面的疾病。如果有心率過速的現象則要及早看醫生,看是哪方面的疾病不能耽誤。

我和女朋友鬧彆扭了!我因為玩其他的沒有及時找她,她就生氣了!而且我去玩的時候都給她提前打招呼了

其實你都已經贏回點顏面,差不多就得了。你之前服軟,這次可以做到不理對方,對方自然也慌了,感覺到了差別,所以她反過來先打 給你了,所以,現在局面你佔優了,也給她台階下,快去回電吧。但就別再提這件事了,就當沒事過去了。其實對方內心已經很深刻這次了,畢竟你的反應已經和平常不同,對方留心了。她都服軟了誒你還...

今天和老公鬧彆扭了,因為他總買貴的煙,我們就是一般的家庭。我老公他家就是從小慣的花錢大。手散,結婚

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一般家庭還不懂得節儉,必須抽好煙這是得瑟啥呢?說實話放出地就不該嫁這樣的,現在只能好好談談希望他能體諒你,不過希望不大,自私的男人特別可怕 我和老公最近鬧彆扭,我覺得是他的原因,請大家分析一下是誰的原因。老公在老家,我在異地平時都一直聯絡 其實他在乎你才會想多 可是他卻是相信比的...

我有玩的非常好的朋友,因為鬧彆扭,月多都在僵持著,最近又和好了,但是我感覺我們關係也陌生

玩的很好的朋友?你確定 好朋友那麼容易散。比喻男女朋友之間鬧了彆扭,但是又和好了,可是關係沒有以前那麼好.有關成語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蓋,有裂痕的愛怎麼重來 將錯就錯 剪不斷 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和乙個好朋友鬧彆扭已經有乙個月了,都住在乙個宿舍卻都互相不說話,但是我知道我們雖然僵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