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剛剛90級滿級一套85聖物和活動給的一把 11真釋魂

2021-03-30 12:36:12 字數 2093 閱讀 2628

1樓:短腿他

玩毒奶bai粉要有兩大素du的其中一樣才玩的動。

一、zhi有錢

二、有時

dao間

有錢的直接充錢專刷深淵畢業屬

。有時間的就去養豬,像一樓說的,玩一些門檻低的小號去混團,例如奶媽、奶爸、光兵、帕拉丁,打團得來的狗眼和深淵票拿去刷深淵養大號。

dnf剛到90有聖物一套怎麼弄傳說裝備?

2樓:想個名都

1打遠古或者鎮魂地下城時,綠名怪和boss有機率掉落。2通關地下城後有機率出現加百利,商店裡有機率有傳說設計圖,可以製作。

3個別任務也會送傳說裝備。(無法交易)

4有的活動會送傳說裝備的盒子。

5可以在拍賣行購買。

3樓:

刷發電站和寂靜城的白圖 可以爆出聖物轉換卷 然後收集材料就行了 其中的地區材料得刷劇情模式或者刷暗精靈遺跡材料換

dnf聖物太刀和釋魂太刀哪個好

4樓:

當然是噬魂太刀好了

附加16%的傷害 面板高

聖物太刀還沒有普通的粉**好望採納

5樓:空城wu淚

首先,從**分析,聖物破天不過千萬,釋魂刀8000w。其次,聖物說到底也是傳承,品級是粉,釋魂刀是傳奇,僅次於史詩。最後,,釋魂有16的白字,聖物有啥?

85級的那個只有冰攻,全技能+1,冰強都沒有。

6樓:是啊

釋魂太刀好 聖物太刀簡單說就是一把沒有亮點的粉,釋魂太刀在攻擊時是可以附加16%的傷害的,所以是釋魂比較好

7樓:瑞麗詩

聖物太刀等於就是傳承太刀的公升級版,屬性看著還可以,但是刷圖實在厲害不到那裡去。

釋魂太刀是很多職業的畢業**,16白字完爆聖物太刀,兩者沒有可比性。

8樓:不知冰封間

當然是釋魂了,這倆不是乙個級別上的,沒什麼**才帶聖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當然是釋魂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承和傳說根本沒有可比性!

11樓:0被遺忘的角落

噬魂噬魂基礎高

噬魂自身有附加傷害

我是dnf新手。玩了乙個劍豪,有一身85聖物套。不知道帶著效果怎麼樣。還有如果帶的話。有沒有必要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物**沒用 你可以刷深淵看看能不能出一把自己用的** 如果沒有就做一把領主粉先帶著 然後打遠古做鎮魂**

13樓:流浪小美女

還可以的 看你怎麼發揮

90聖物**和釋魂**哪個厲害

14樓:仉玉軒

聖物太刀等於就是傳承太刀的公升級版,屬性看著還可以,但是刷圖實在厲害不到那裡去。

釋魂太刀是很多職業的畢業**,16白字完爆聖物太刀,兩者沒有可比性。

地下城與勇士90級聖物太刀怎麼做

15樓:戴家漁具王麗

做不了,只能通過刷圖爆,或是通過拍賣行購買。

16樓:**吧樂園

別做了,買個釋魂用吧

dnf85狂戰穿一身85聖物傳承。三件聖物傳承首飾。+11聖物傳承太刀。還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號?還不如6+3或者野豬套

18樓:妮v愛我

你是pk嗎?穿這個裝備,刷圖的話這個裝備還不如搞搞異界,現在異界白圖很容易獲得

dnf85聖物一套多少錢

19樓:陳好人白羊

蠻貴的,好像要300多萬一級,一套就得1500萬了。個人其實不是很推薦的,我覺得你可以去打異界,弄套散件穿,還能順便做換裝buff,再去打遠古做傳說,很快的。

魔獸世界本人am剛剛85了,新手,現在不知道該幹嘛!求高玩指點迷津

刷隨機fb,順便刷聲望。裝等混到350左右,再去混團隊fb。要是想賺錢就找g團參加,前提是你dps夠高。工會團問問會長還有rl有麼有暗牧位置,要是有就跟工會團打打。採藥煉金想賺錢的話可以點真金,前期還是很不錯的。要是不想自己採藥就在城裡收藥然後做合計賣。洗個神牧吧,現在的t,奶都是大爺!dps太多了...

劍三滿級後怎麼釋出拜師,劍網三90級後能釋出拜師嗎

大俠您好 你點那個釋出拜師呢,我記得拜師的話是點那個,或者你可以在收徒那邊看看有沒有收親傳的。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親傳只能主動去拜,不能師傅來收,所以是不能釋出拜師資訊的親傳要好好考慮哦 一般親傳師傅會玩的比較多 我是要水3000的人,不要攔著我,不然咬你哦 要不直接在門派頻道或其他頻道裡說,我也...

90級了NAXX能不能單刷 本人德魯伊和DK

10人單刷是可以的,25人比較難,要喊人,但畢竟單刷很費時間,不划算。90級dk,血天賦穿dps裝,單刷25人dk區四騎士毫無壓力,其他區只要不是戰鬥機制要求必須多人完成的,也能差不多。10人就更不在話下了,徹底的碾壓 小德就不知道了,沒玩過 naxx 好像90了之後只有 dk 可以單刷,其他職業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