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最後字是琳,請幫幫忙取個又好聽又好記的英文名字,不要太長

2021-03-30 12:36:12 字數 1013 閱讀 2068

1樓:陽光傾城

linda,含義美麗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lynn - 湖,瀑布 的意思。 也有一說這名是從linda 變化出來的, 意思是』美麗『。

3樓:遇泡沫

peggy lincy

想請大家幫我取乙個好記又好聽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kerr,cindy,christina

chris開頭的名字,如christine christina都是有**教的聖潔之意。

其實你看看發音就知道了,大概名字的感覺是怎樣的

5樓:石凱仁

rebecca

bonnie

michell

catherine

沒有意思,這就是英文名,現在都是直接的英文名。不用一些單詞了。

6樓:簡

tina

grace

linda

lucy

coco

沒有意思,這就是英文名,現在都是直接的英文名。不用一些單詞了。

我的名字叫胡弋晨,請幫我取個好聽又好記的英文名(女生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eugenia [ju:'dʒi:niə].hoo

我是女生,叫陳一林,今年9歲,想取個英文名字,又好聽,又好記的,我現在很需要,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bella貝拉

phoebe菲比

alice 艾麗斯

alma 愛瑪

amy 艾咪

ann 安妮

bess 貝絲

cara 卡拉

coral 卡洛兒

erin 艾琳

好多好多啊…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要的

我姓蔣給女兒取個名字。請高手幫幫忙

就一個姓啊 應該多點提示的 蔣晶 蔣惜 蔣孝柔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 好彩頭啊 蔣雲婷蔣語詩 蔣恬蔣儀 我也不太會取,這幾個名字,費了點神 不過你女兒要叫我取滴的名字我還是會哼開心的 我姓蔣 給女兒取個名字。請高手幫幫忙 清如 一名寄寓之美好祝願 清,喻意水木清華,外表若清蓮出水般清麗脫俗,氣質清雅...

幫幫忙呀給我的女兒取個名字,我姓安,請大家給取個好聽 不俗 還有意味的。有重謝

安婉婷安靜麒 安雅馨安俠冰安雪茹 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 春運 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 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黛瀅 乙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甯馨 寧靜而溫馨 妙菱 讓人覺得活潑聰穎的名字 心琪 琪是玉的意思。心琪 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 雯媛 端莊高雅有才華的女孩 詩婧 如詩畫一般的美麗女...

幫幫忙,幫我取英文名字,幫幫忙,幫我取乙個英文名字

真巧,我的英文名就是h開頭的,好吧,我給你推薦幾個我的美國好友的名字 windy 溫迪,不過我覺得好像是乙個家庭主婦的名字,不是那麼好聽。helen 海倫,我就是這個名字,意思是火炬,光亮,我覺得挺好的。hattie 海蒂,聽上去就像故事片中的海蒂一樣活潑可愛。jennifer 詹妮弗,我的房東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