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英文家族名字,求好聽好看的英文家族名字

2021-03-30 12:36:12 字數 921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alva

希伯來名,給人的感覺是很崇高、莊嚴的,聖經上寫著alva 是乙個地名和種族名字。

brant

古德語,意為妖精。這裡所謂妖精,可不是你我心想的貶義詞,而是古代德國人對神仙的一般稱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我們商量好的``那個名字還不錯``

3樓:兜行

rothschild family

羅斯柴爾德家族

(rothschild

family)是歐洲乃至世界久負盛名的金融家族。它發跡於19世紀初,其創始人是梅耶·羅斯柴爾德(mayer amschel

rothschild)。他和他的5個兒子即「羅氏六虎」先後在法蘭克福、倫敦、巴黎和維也納、那不勒斯等歐洲著名城市開設銀行。

建立了自己的銀行產業鏈,而後伴隨著支援威靈頓的軍隊資金、淘金、開發蘇伊士運河、馬六甲海峽資助鐵路、開發石油等,家族不斷興盛。

如今的羅斯柴爾德家族是一家在全球排名前20的投資銀行。

求好聽好看的英文家族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helen

king

princess

prince

求乙個好聽,好看的英文家族名?

5樓:匿名使用者

green ,格林,很有點英格蘭的味道,漢語裡是綠色,又代表著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ok灬one烯↘ ↘烯onlyヤone↗ 這2怎麼樣 覺得還行嘚話 頂莪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mars !

夢幻西遊求好聽好看的家族名字,夢幻西遊好聽的家族名字。

用這bai個把 1un xx控 例 1un 微博控du 1un 悲zhi情控 1un 金錢控 1un 劍俠控 1um 神dao龍控 這個是硪自己想淂,內絕非複製,在遊戲中絕對容沒有重複淂。hon xx hon 尕馨 hon 尜系 hon 春哥 hon 少 hon 龍神自己想 夢幻西遊好聽的家族名字。...

求好聽好看的名字純,求好聽好看的四字名字純四字

青春薄暮。日光傾城 花開荼蘼 橫路進二 晉 三 東條英機 松井石根 武藤信義 王廣林子 石三伢子。夢已傾城 解釋 夢,可做夢想之意。傾城可以理解為絕世的容貌和才華.夢 願望,夢想,希望 無心飛羽 感覺還不錯,個人感覺 錦瑟華年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你看這個怎麼樣?飄顏瀟雪 張揚涵予。求好...

求,好聽好看的女生筆名,求,好聽好看的女生四字筆名

此為獨創 陌離夕染 傾夢世雪 蘭心尤夢 個人認為三字也很好聽,在此列舉幾個 殤蓮淚晴晚夢 半夏微涼 堇色年華 滄海桑田 剎那芳華 無心折柳 心若明鏡 花落無聲 翎月無雙 六月蓮燦 女孩好聽的四字筆名,謝謝。越多越好 嫣然一笑 紫蝶飛舞 月下飛仙 空谷幽蘭 陌上花開 好聽的女生筆名四字詞語 墨尚孤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