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服什麼顏色的好呀,結婚晚禮服什麼顏色好 四種不同顏色的晚禮服欣賞

2021-03-30 12:29:13 字數 5443 閱讀 3346

1樓:團團宴宴

不同顏色的婚紗,是有著不同意義的。除了主流的白婚紗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婚紗,也算是小眾的時尚。

黃色:在東方,黃色代表著尊貴、優雅,更能突出新人青春洋溢、襯托新娘的**更加白皙、富有青春和朝氣。而在西方,**教以黃色為恥辱象徵。

綠色:代表安全,平靜,舒適之感,在四季分明之地方,如見到春天之樹木,有綠色的嫩葉,看了使人新生之感。

紅色:熱情、興奮、刺激,容易鼓舞勇氣,西方以此作為戰關象徵(古羅馬)犧牲之意,東方則代表吉祥、樂觀、喜慶之意。

藍色:沉靜、幽遠,低調而不失奢華。

黑色:無**、莊嚴、沉慮,具有神秘之感,和其它顏色相配合即有集中和重心感。

白色:無**,表純潔之感,象徵著對愛情的忠誠,給人神聖、莊嚴的感覺。

粉色:嬌嫩、青春、明快,很適合年輕的新娘穿。

紫色:一般人喜歡淡紫色,有愉快之感情,同時也展現了一種神秘、朦朧般的夢幻美。

其實主流的白婚紗就已經很適合中國的新娘們了。畢竟東方人的**都是偏黃的,如果再選擇一些搭配起來顯得不協調的婚紗,那就是為婚禮減分了。

其他婚紗相關問題:網頁鏈結

2樓:被殺好幾次

紅色,沒有之一,別穿白婚紗,其實很傻,什麼叫紅白喜事懂不,結婚紅死人白,結婚時候穿白婚紗的離婚率都高的離譜,不是我亂說,你自己感覺下是不是這個理

3樓:喜歡助人為樂

白色~表示:新娘潔白如玉,毫無庇漏。

4樓:隨鳯飛舞

當然是紅色的,紅紅火火

結婚晚禮服什麼顏色好 四種不同顏色的晚禮服欣賞

新娘結婚需要準備幾套婚紗禮服 選什麼顏色的婚紗禮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在結婚當天新娘都要準備幾套衣服呢?這些禮服的顏色都有什麼講究呢?正在為選擇婚紗而苦惱的新人不妨來看一下哦。

看看在結婚當天應該準備幾套衣服,相信本文的介紹會對你有幫助的哦。 新娘結婚準備幾套衣服? 1套 這種情況常見於婚禮的前一天,在娘家舉辦的喜慶酒宴和在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回門時,在新娘的回門酒宴。

這時的新娘,往往穿一身紅色的中式服裝就可以了。因為在這個酒宴上,往往不再舉辦什麼婚禮儀式,因此,新娘也可以不穿婚紗的。 2套 現在大多數的新娘都是準備兩套衣服。

一套婚紗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裝。 在婚禮當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裡或酒店,就已經換上了婚紗,等待新郎接親的到來。這身婚紗,從接親開始,一直穿到婚禮儀式的結束。

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酒店的化妝間,去換已經準備好的中式服裝。換好中式的服裝,可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一直到婚宴結束。婚宴結束後,新娘就可以穿這套中式的服裝回家了。

3套 現在不少的新人都舉辦兩段式婚禮。第一段婚禮,新娘穿婚紗,在婚禮的兩段之間,新娘需要換一套西式的禮服,新娘穿這套西式禮服完成第二段的婚禮儀式。在整體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三套的中式服裝,穿這套中式服裝給來賓敬酒,直到婚宴結束。

三套衣服也可以設計成三段式的婚禮。第一段式:穿婚紗舉行西式的儀式。

第二段式:穿西式的禮服舉行慶賀的儀式。第三段式:

穿中式的服裝舉行中式的儀式。(這時,新郎也應該穿中式的服裝)然後,可以直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 4套 兩套婚紗,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的服裝 準備這四套衣服的新娘,往往把自己的婚禮儀式設計成三段式。

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婚禮儀式中,可以穿西式不同的婚紗,在第三段式的時候,穿西式的禮服。整體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四套中式的服裝,回來給來賓敬酒。 一套婚紗,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旗袍,一套中式的其他服裝。

準備這四套衣服的新娘,也是把自己的婚禮設計成三段式。第一段式:穿婚紗舉行西式的儀式。

第二段式:穿旗袍舉行中式的儀式(當然,這時新郎也需要穿中式的服裝)。第三段式:

穿西式的禮服舉辦慶賀的儀式。整體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穿第四套中式的服裝給來賓敬酒。 5套 準備這五套服裝的新娘,一般都是直接在酒店迎接來賓。

她在迎賓的時候,需要穿一套迎賓的禮服。在婚禮儀式開始前,新娘換上婚紗參加婚禮儀式。這樣的設計,是給來賓乙個意想不到的穿婚紗的效果。

是婚禮中製造乙個很突出的亮點。其他的衣服,可以根據婚禮儀式的具體安排來穿著。 新娘禮服的顏色 其實婚紗的顏色並不是固定的哦,但是以白色的居多,婚紗除了純白、象牙、公尺黃等傳統顏色外,近年也日漸流行粉紅、粉橙、粉藍、粉紫、粉綠及淺銀灰色的婚紗,非常柔和悅目;至於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白色、象牙色或香檳色的婚紗。

其實,婚紗的顏色一定要與新娘的膚色相配。適合自己的婚紗顏色才是最好的。亞洲人膚色深而偏黃,穿象牙色會較和諧自然,而藍色、紫色一般對於黃**都不很協調,反而橙色、綠色能與偏黃膚色相配。

至於**白裡透紅,或者古銅色**的新娘,穿純白會很好看。婚紗選擇時候,色彩、色調也是很重要的,在進行色彩、色調的選擇時,要充分考慮以下因素: 1 色彩的協調:

衣著配色要出眾的搭配而不是讓衣著搶目,蓋過新人的光芒。 2 本質的亮麗:暖色系衣著穿起來更為協調,但要注意它是否確實能呈現出新人的風采。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好

6樓:莉莉

1.淺卡其色新郎禮服

卡其色西裝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夏季穿上會讓新郎看起來既清爽又乾淨。如果是在秋冬季節舉辦婚禮,新郎只需要將裡邊的襯衫換成深棕色,搭配上藍色的領帶,就可以很好的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

2.純黑色新郎禮服

純黑色的西裝可以說是能夠把新郎的優雅經典演繹的更好,而且也會襯托出新郎莊重含蓄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時尚。如果領帶換成色彩感強或者是有圖案的,更會多乙份時髦感和沉穩感。

3.灰藍色新郎禮服

這種顏色的西裝搭配上淺粉色的襯衫,不僅可以展現出新郎的儒雅,而且也會把新郎整體的亮度提公升,讓新郎活力十足。

4.灰色新郎禮服

粉色襯衫和領帶的乾淨純粹,會一下把灰色西裝帶來的沉悶感全部都掃去,讓新娘散發出一種溫潤的光彩,當然襯衫和領帶的色彩度一定要有所差別,在質感上也要有一定的區分,這樣才會顯示出層次感。

挑選新郎裝的常見誤區

一、挑選鮮亮顏色,以配合喜慶氣氛

其實,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仔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不過圖案是因人而異的,如體形較胖的人就適合穿著帶條紋的西服,體形較瘦的人則適合選擇格仔花紋的西服。

二、新郎禮服不如婚紗顯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

其實,婚紗大多是一套就連衣下來,而新郎禮服卻是由西裝、襯衫、領帶搭配而來,搭配上更要講究協調和層次感,純色西服最好配純色的襯衫和領帶,條紋襯衫應配純色西服和領帶。搭配顏色時,領帶的顏色要麼和西服顏色統一,要麼和襯衫顏色統一,同型別的圖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紅的襯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領帶則該配藍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會缺乏層次感。

三、襯衫必須選擇白色

大可不必。襯衫要貼合膚色:既然是喜慶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靚"一些,西裝必須莊重大方,顏色挑選餘地有限,但襯衫顏色款型的選擇餘地就大很多了。

近來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黃、桔紅等橙色系,粉紅、粉藍、粉黃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鮮豔的嫩黃、嫩綠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靚麗。

7樓:s韻鼐軃

結婚是人生大事,結婚當天服裝穿著是一亮點,很多人的目光都會聚焦在新郎和新娘身上,所以現在人們結婚對服裝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一般新娘都是婚紗和秀禾 可以選擇租賃 購買 或定製,新郎一般都是西裝 ,至於西裝顏色可以找個專業的西裝定製店幫您搭配建議,我結婚是在西安私幫特家做了一套深藍色的感覺還不錯。

8樓:篤楚焦煙

剛剛我才看了resir西服

定製的結婚穿著,告訴你吧,這個得看新郎的身材體型、**膚色和個人喜好,一般來說有藍色、卡其色、黑色(韓版的)、灰色

伴娘禮服什麼顏色好

9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伴娘是不可以穿三種顏色的衣服——大紅、黑、白,特別不要穿黑色出席婚禮,尤其是黑色的網眼襪。最好的著裝是裙子,顏色首選粉色系。儘管你可以穿得五花八門,但前提還是需要看場合。

在中國,尤其是酒席式婚禮,粉色短款禮服最受青睞。因為粉紅色代表可愛浪漫,不管有多少顏色在流行,粉紅色始終是女性最不能捨棄的固有本色,柔柔暖暖的,帶著少女時代的夢想。而在婚禮上,純白屬於新娘,只有新娘可以穿白色,女賓客一般是不允許穿的。

但在今年流行中,白色不可避免,因此,最好穿有其他顏色調劑的白。不要穿純白登場,喧賓奪主。 相對於新娘禮服的素雅與乾淨,近年來伴娘裝開始流行艷麗!

艷麗而不青澀的嫩色調,這種糖果色不僅能夠為婚禮平添喜慶氣氛,典禮時和白紗很搭配,更能襯托出新娘的端莊高貴之美。為表喜慶,伴娘可在淡色禮服上新增一些艷麗的元素:如桃紅、橘黃、紅色的蝴蝶結腰帶,或者在服裝上有小面積的艷麗裝飾。

小白禮服腰間配綠色緞帶最適合春夏的戶外婚禮,這樣的緞帶清新時尚,也能讓新人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

10樓:團宴網

伴娘作為婚禮上的第二主角,當然也是需要精心打扮的,伴娘禮服的選擇應該華麗而不張揚,下面和小糰子給你介紹幾種伴娘服的顏色

1、粉色的伴娘禮服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乙個粉色的公主夢,浪漫而又甜美的粉色非常適合未婚的女性,不過要注意的一點,不要選擇過於明亮艷麗的粉色,一定要是淡雅一點的,這樣給人以低調的美感,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招搖。

2、灰色伴娘禮服

婚禮作為乙個視覺享受的乙個場所,伴娘要注意禮服的顏色與自己的膚色的配合。灰色伴娘禮服穩重大方,雖然色彩略顯保守,但簡潔和漂亮的皺褶會使時尚感加分不少。做為伴娘服甚至是跑趴禮服都會是萬無一失的正確選擇。

3、綠色伴娘禮服

綠色無疑是戶外婚禮的最佳代言,其清新、典雅的基調也非常適合作為禮服選用。綠色容易有減輕重量的感覺,所以伴娘禮服也可以選擇露膚度較高的款式,寬吊帶、無肩帶,或者高領露背都能讓綠色禮服發揮它的極致效果,優雅且不失**。

4、白色伴娘禮服

有些人覺得白色會和婚紗撞色,所以不適合作為伴娘服的顏色。但參加過幾次婚禮的我認為,那種設計的低調端莊,裙長在大腿附近的白色禮服裙是完全ok的。並且和新娘站在一起,主次分明,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5、橘色伴娘禮服

橘色對婚紗及伴娘禮服少見的色系,但也因此更具特色,都是如果想走風格活潑的婚禮不妨可以選擇亮橘色的禮服,俏皮又亮麗。

6、香檳色伴娘禮服

香檳色很適合東方女性的膚色和氣質;高貴的銀色更是能夠彰顯出婚禮的高雅格調,酒店婚禮、教堂婚禮與香檳色、銀色的禮服是最好的搭配。

7、黃色伴娘禮服

明亮醒目的黃色也是伴娘們常選的禮服,不過相對來說也是乙個比較危險的顏色,一不小心就會搶去新娘的風頭。淡搭配雪紡或是沙質的面料,散發出一種靈動的飄逸之美。

8、藍色伴娘禮服

炎熱夏季,很多新郎都會選擇海邊或是戶外婚禮,這時候伴娘們就選擇淡藍色的禮服吧,如海水般純淨,美卻不張揚,和新娘的白紗也相當匹配,給人一種和諧的美感,呈現最純粹的美。

9、酒紅色伴娘服

酒紅色是種很有女人味的色彩,不僅讓伴娘氣質出眾,也跟大氣莊重的婚禮氣氛相得益彰。伴娘穿著酒紅色的禮服,會給你的婚禮帶去更多浪漫的氣息。

結婚禮服怎麼搭配才好看,新郎結婚禮服顏色搭配

從顏色方面搭配來 來說,源如果是黑色和灰色西服最好是搭配白色或者淺色的襯衫,然後打灰 藍或者綠色調的領帶與襯衫相協調。如果是藍色西服最好穿粉紅 銀灰或者明亮的襯衫來搭配,再佩戴灰 黃或磚色領帶就更為協調。如果是褐色西服,可以穿白 灰或明亮的褐色襯衫再搭配暗褐 灰和黃色的領帶更為莊重。從領帶和襯衫領口...

北京什麼地方有賣結婚禮服和婚紗的

看材料和手工!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也不懂,後來我在多多嫁衣婚紗店轉了一圈學了不少東西。芭莎嘉是乙個選擇來婚紗禮服定源制不錯的地方哦!在她家擁有幾百套婚紗 禮服 西服供客戶試穿,而且設計師根據每位客戶的體型 氣質,及時給出婚紗禮服款式的建議及設計稿,您在那裡肯定能拿到獨一無二的婚紗禮服!當然她那修改禮服也...

結婚禮服適合什麼髮型,中長髮適合什麼婚紗妝容和髮型

不知道你說的是抄什麼樣的晚禮服,介紹下面幾款,希望能幫到你!垂墜感比較強的裙子建議包頭,看起來會有知性美,可愛的一點的蓬蓬裙則建議梳半頭,就是下面一截散下來,會在可愛中增加一點成熟嫵媚。修身的魚尾服配上四六分髮型,披肩微捲髮型給人十分淑女的感覺。覺得很 露背的設計更是迷人至極。中長捲髮禮服髮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