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羊的女孩與2023年屬猴的男孩2023年哪天結婚好

2021-03-29 16:12:15 字數 2446 閱讀 3728

1樓:微匠

結婚吉日

15年 5月 08日 / 星期五 / 三月 二十甲申 / 衝戊寅虎15年 5月 09日 / 星期六 / 三月 二一乙酉 / 衝己卯兔15年 5月 12日 / 星期二 / 三月 二四戊子 / 衝壬午馬15年 5月 16日 / 星期六 / 三月 二八壬辰 / 衝丙戌狗15年 5月 28日 / 星期四 / 四月 十一甲辰 / 衝戊戌狗15年 5月 30日 / 星期六 / 四月 十三丙午 / 衝庚子鼠15年 6月 13日 / 星期六 / 四月 二七庚申 / 衝甲寅虎15年 6月 14日 / 星期日 / 四月 二八辛酉 / 衝乙卯兔15年 7月 03日 / 星期五 / 五月 十八庚辰 / 衝甲戌狗15年 11月 14日 / 星期六 / 十月 初三甲午 / 衝戊子鼠15年 12月 02日 / 星期三 / 十月 二一壬子 / 衝丙午馬15年 12月 05日 / 星期六 / 十月 二四乙卯 / 衝己酉雞15年 12月 18日 / 星期五 / 十一月 初八戊辰 / 衝壬戌狗

祝 幸福美滿!

92年屬猴小伙和91年屬羊的姑娘可以結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壬申年生劍鋒金命( 1992)

女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91)

土生金,可以結婚啊,很好的。女旺男,這個就是所謂的旺夫。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的雙方生辰八字才可以測出有好有孬不可全信

4樓:成都海之聲

只要雙方願意就可以了

5樓:小心你毛的個

別可以不可以,接了再說,

91年屬羊男跟92年屬猴女,婚姻配對好嗎 10

6樓:

合八字: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 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猴,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生活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7樓:芳志火

九一年屬羊的跟九二年屬猴的女孩兒婚姻配對好嗎?兩個人喜歡就好。

8樓:城市獵人

不要封建迷信。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封建迷信只會害人害己。

9樓:我愛樂山大佛

我老公91年,我92年。我們是沒有話聊,難走到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斷頭婚,男的表面裝做很愛實際用情不專一,屬於以子女為軟挾,女猴很痛苦男羊很得意自認為可軟禁其一生。好景不長。

九一年屬羊女孩與九二年屬猴男孩二o一六年結婚吉日

11樓:微匠

結婚吉日

16年 3月 10日 / 星期四 / 二月 初二辛卯 * 衝乙酉雞16年 3月 13日 / 星期日 / 二月 初五甲午 * 衝戊子鼠16年 5月 18日 / 星期三 / 四月 十二庚子 * 衝甲午馬16年 6月 02日 / 星期四 / 四月 二七乙卯 * 衝己酉雞16年 6月 08日 / 星期三 / 五月 初四辛酉 * 衝乙卯兔16年 7月 01日 / 星期五 / 五月 二七甲申 * 衝戊寅虎祝 幸福美滿!

屬羊的女孩與屬猴的男孩結婚好嗎

12樓:為什麼不想我

我和你的情況相反,屬羊的男生和屬猴的我一起的,可是在一起兩年了,最終還是因為他說性格不合而分手了。感情這種事要排除一切的,只要你們相愛就拋開一切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羊的女孩和屬猴的男孩農曆二○一九年11日16日能結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說好就好,說不好就不好,希望你得到祝福。

15樓:實得分線

只要兩個人能夠互相喜歡,那沒什麼不好的

16樓:睥也

是可以結婚的 沒有所謂的不好之說

2023年屬馬的女孩和2023年屬猴的男孩2023年幾月結婚合適

17樓:12345a幫助

歡迎您來到知道平台  【在您結婚的大利月:農曆二、八專月的吉日】屬結婚最好!

祝你快樂!

92年屬猴男女哪年結婚好

18樓:奮鬥

結婚什麼時候結婚都行,只要雙方相信對方即可,

2023年屬龍的女人與2023年屬羊的男人相配嗎

雙方生肖 龍 羊 男龍 女羊 雖然配對不利於你的事業,但感情上卻十分融洽。女龍 男羊 絕不能生活在一起,因他不懂得如何讚賞你。男羊 女龍 婚愛難以投契,你滿足不了他的虛榮心,而導致煩惱產生。女羊 男龍 你喜歡他卻不能幫助他,對他的事業並無損害。1979年屬羊男和1976年屬龍的女相配夫妻好不好 我結...

2023年屬羊男與2023年屬猴女是否相配?拜託了各位謝謝

1991年屬羊男與1992年屬猴女是否相配嗎 1992年屬猴女與1991年屬羊男相配嗎?雙方生肖 復猴 羊 男羊 女猴 難以製成為配偶,因她bai從未把你當作她du的婚愛人選。女羊 zhi男猴 強以結合dao 他滿足的是錢財,而你又提起他的興趣。男猴 女羊 可以生活在一起,但你要有錢,不然她不會喜歡...

2023年屬羊男的跟2023年屬羊女的在一起怎麼樣

很配的,同屬羊很吉祥,日後也會兒孫繞膝頤養天年 年齡有點懸殊哦 1991年屬羊的女人與同年屬羊的男人婚配 事業上,今年事業的運程以平穩為主,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投機取巧,更不要參與到權利的鬥爭中去,否則有可能受到牽連。踏踏實實是你行走職場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根本,對於別人的暗算或阻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