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和她朋友出去玩了。該怎麼說不顯得尷尬又能透露對她的關心

2021-03-29 16:03:29 字數 6399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就是關心,直接點。加油

2樓:賀河核

簡單,直接,大氣,注意安全。

3樓:儒雅的

晚上給他打個**問好

4樓:封灬溪

玩的怎麼樣,需要我陪你麼?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她和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這種話的一定不是處了,**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這些事外人也幫不上什麼忙

有句話叫做「有情人終成眷屬」

假如你們真的有緣

終將有一天和她牽手的會是你

還是講緣分吧!~

祝你好運!~

加油!~

7樓:耶利哥玫瑰

1、追求愛情是自己的權利,所以首先你不要苦惱。

2、既然她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先從做朋友開始,她不討厭你,就代表你是有機會的。

3、一如既往的對她好,我相信,她會感動的。

4、我想做普通朋友,即使有男朋友的人,也沒關係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可能她現在還不了解你,不知道你是否值得依靠?

你要多和她相處,多為她分擔!

情人做不成就做朋友吧!

9樓:萬仙之王

樓主,我和你有點象啊,而且我們是同事,以前有同事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當時我也在場,她都說沒有了,現在表白居然說有,明顯是撒謊啊。不知道什麼意思555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先多看看書上上網,學點泡女孩子的本事,再去進攻,效果會很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

12樓:__白菜

如果喜歡,那就繼續吖,

喜歡乙個女孩,她說先從朋友做起,我就經常關心她,但她又說我不是她的男朋友,不需要我的關心,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可能你不是她要的那種菜,所以才委婉地給

你了暗示專不適合做夫屬妻。你怕什麼,天涯何處無芳草,三隻腿的**不好找 可兩條腿的女人有的是啊。只要你肯努力奮鬥,好的女生有的是。只要緣分到了,美女自然會向你丟擲橄欖枝的。

14樓:不忍褻瀆的憂愁

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性呀,畢竟女人心海底針嘛,可能是一開始她對於你這種型別不喜歡回,給答你說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彼此,然後你經常關心他可能太過於影響到女生的生活,她可能覺得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還沒有進步到男女朋友關係,你過多的關心讓她不太自在吧,建議你就開誠布公的和女生談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就是不喜歡copy你唄。不喜歡你,也不想欠你的,更不想給你希望。總之,還是拒絕的的挺徹底的。

但我覺得,這個女生,人還挺不錯的。不喜歡也直說,也不接受你的好,不把你當備胎。我是覺得,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的話,還是果斷放棄吧。

就是這麼耗著,不喜歡還是不喜歡,還挺尷尬,委屈了自己,為難了別人。放棄吧,都自在,放棄不適合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16樓:那就從此叫琦哥

意思就是bai

你可能是她的du

備胎了,需要的時候就找你,zhi,不需要你dao的時候把你晾一邊專。被傷過的心還可屬以比誰,沒人心疼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可以愛她也可以愛自己,希望你做什麼都不要忘記你也是有尊嚴的。

真心被踐踏了就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了,要懂得拿的起放的下。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好!

17樓:aujean宇

本質上可能你不是她的菜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子,但你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18樓:江嘉怡皮風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9樓:玉長順本碧

勇敢的說出口,愛情就是這樣,要敢愛敢恨,拿出勇氣來吧!你不說他怎麼又會知道呢!加油朋友,我相信你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臉皮厚,經得住她打你她罵你,跟她相處久了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吧!!如果你是在校的學生,那麼你首先要學會的就是如何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齣勇氣去和他說話,證明自己學會他的

很喜歡的乙個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追?

23樓:艾特過

你已經做到了,你能夠做的所有。

這個女生顯然還不夠成熟。

還有一絲絲愛情迷戀著的味道。

你就冷下來吧,冷下來,等她們倆人出現矛盾的時候,這個女生會自主的回來找你。

24樓:sky愛我永遠

一般女生有男朋友的話,都是會把男朋友默默放在心中。

儘管有時候會跟自己的閨蜜分享自己的戀情,但是跟男性朋友會很少分享她的戀情。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很愛她的男朋友,但是因為她本人比較好相處跟你很合拍,你自己默默喜歡上人家的話。

那麼這種情況,兩個人在一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25樓:旖旎

首先你要確定這個好感是**什麼,可能是朋友之間的,也有可能是你為人特別好,對你有好感而已,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也不要多想了,如果她喜歡上你了,她會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的,那時候你在去追求也不晚,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追她的權利,但如果她有男朋友而又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為什麼這麼說?那如果她和男朋友感情好,但又很快的因為某些原因跟你在一起,證明她只是個建議,4000的女孩用情不專一的女孩有什麼好的呢?

是不是以後他遇到比你更好的男孩?還會放棄你而已去

27樓:宋敏

這得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不是句為幾有,而是祝福,只要她性福就好。這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不奪人所愛。 人家都5年了 彼此相愛,你這又是何苦呢。說了也沒用 那你先調查調查她們的感情如何,要是一般 咱就來一手,要是感情很好的那種,就 別了 你先用話 探探的什麼反應,你要是感覺不錯,就加深一步。

跟她說吧,不說一點機會沒有,說了就有機會,

29樓:柳秀花繩丁

史上最毒絕招:設計陷害那個男的,找個好時機,在她男朋友的水裡放上x藥,當他們走在路上的時候,她男朋友毒性發作要非禮她,你就出現然後把她男朋友狂揍一頓,然後你還可以順順當當的取美人歸。雖然這招有些老套,但成功機會達到88.

5%!祝朋友你成功喔~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可恥。真可恥。

31樓:奧特蛋

其實你該祝福她、要不然最後自己也很苦惱、默默關注她就行了

32樓:love幸運的愛曼

天涯何處無芳草呀,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知道這個道理誰都懂,但卻做不到

給你講吳王夫差的乙個故事吧:他的父親被別人殺了,他立志要報仇.但是他當時的力量還不足以報仇,於是他在努力積累實力的同時,為了讓自己不忘父仇,每天早上都讓自己的隨從問自己:

你記得要報仇嗎? 於是他都會回答:是的我一直記得.

最終這使他的信念越來越堅定,最終成功的了了心願.

也許你也可以這樣,時常給自己心理暗示,告訴自己,我還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我還有認識其他女孩的機會,總會找到更加讓我砰然心動的人.期間多做社交,和朋友一起.是社交,不是工作.

只有和別人在一起,才會更有效的不想那個女孩.

時間長了,你就會好些的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3樓:好吧你是我了

追!我給 你原版的!

看了下面這段話或許你會領悟一些事情,看完後重新考慮下吧!把自己調整好再出發!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位址,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公平競爭,優勝劣汰

你要讓你的魅力,超過其他人對他的吸引

只要你的吸引力夠大,沒有問題的

因為,校園感情的根基不牢

怎麼看乙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34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5樓:free讓愛永恆

2:不反感肢體接觸

可以假裝不經意碰下她的手,或牽下手,要是她並沒有反感,甚至還表現出些許害羞,繼續讓你牽著,那她就是喜歡你的。

3:看著你傻笑

如果你發現女生常看著你傻笑,那她多半是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喜歡她,不要趕猶豫,快去追求吧。

4:關心你和心疼你

如果你不小心受傷了,哪怕只是小傷,她就一副很心疼的樣子,恨不能自己替你受傷,那她就是喜歡你了。

5:看你對別的女生好會不高興

如果你對其他的女生多說了幾句話,或有說有笑的,她就不太高興,那就說明她喜歡你了,她這是嫉妒了。

6:不抗拒你的曖昧

你不妨跟女生曖昧一些,如果她覺得反感,甚至還生氣了,那多半是不喜歡你,如果不抗拒,還有點嬌羞,就是喜歡你了。

加油,祝你早日脫單!

如果男生對你說,他要和喜歡的女孩出去玩了,是什麼意思

要麼是男生不認識路,對這不熟悉,想找人帶他出去,要麼就是她喜歡這女生,想跟她多一點時間相處。你好,這種情況至少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因為對男生有好感,希望兩人能有更多的接觸機會。第二,自身沒有安全感,有個男生陪在身邊也不會太過無聊。沒安好心,這是試探,要是女孩子同意了,男的可能會理解為被暗示了。圖謀不...

約喜歡的女孩出去玩被拒絕,約喜歡的女孩出去玩被拒絕

別不自信,你越是想多了,這個問題就越複雜,你得當面講!畢竟這是單純的網際網路交流,你也不知道她想什麼,自信點,你再去問,妹子會疑惑或者她對你沒感覺的花話,會覺得你煩 再約啊 約到答應為止 約喜歡的女孩出去玩被拒絕該怎麼辦?不要多想,管她的話是什麼意思,我他媽最討厭講話話裡有話的人了,不可以說話直接點...

約女生出去玩,她說你好好說就陪你出去玩?該怎麼回答好呢

你只要站起來鎮重的認真的在邀請一次就行了 那你就好好說,週末來個浪漫約會 你對她說 我好好的對你說,你出來我帶你去某某地方玩吧。如果她拒絕,你就說我是好好說的哦,你自己說的不能反悔哦。想想你為什麼要約她,她的美貌,優點,讓人喜歡的地方。幾個人一起出去呢,還是只有你們單獨兩位?女生誰說都愛玩?愛逛街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