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能自己在家開光嗎,自己在家給貔貅開光可以嗎

2021-03-29 15:11:42 字數 4784 閱讀 6918

1樓:晶之戀

清水清洗一下。然後放點佛歌。點三柱清香。

也可以帶著它去寺院讓它吃點香火。反正拜佛又不花什麼錢。

最重要的是心誠。

自己在家給貔貅開光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開光方法

一、請已經開光的貔貅(靠譜指數:★★★★★)

推薦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均為國內頂尖寺廟。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開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貔貅的靈智更加飽滿,招財轉運能力更加靈驗。

在這樣乙個有保障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中我們的權益會受到全權的保障,還會有用功德文疏代替緣主還願和祈福的服務。

要點:我們在選擇貔貅的時候一定要對方出示營業執照和商標註冊證書,這樣我們自己也有保障,吉照堂至尊貔貅直接訪問就可以看到執照和證書)

貔貅開光方法

二、去寺院或者道觀開光(靠譜指數:★★★★★)

去寺院開光和到道觀進行開光是貔貅如何開光方法的第二中常見的辦法了。之所以常見是因為這種較之第三種方式方便和靈驗。我們到寺院裡可以詢問知客僧能否開光,在**開光的問題,一般知客僧都會回答和指引,之所以問能否開光是因為有些寺廟是清修寺廟,不舉行開光儀式、水陸法會等等,這樣的話我們問清楚也好。

寺廟一般都有法物流通處,我們也可以到那裡直接找開光的法師進行開光。

要點:關於貔貅開光多少錢我們也叫功德或者添香油錢,一般與您找的開光法師和寺廟的大小有關,一般是功德隨緣給多少都行。大部分會選擇吉利的數字來討彩頭比如:

88元、158元、168元、188元、888元等等,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誠信添功德,並不依賴於給的越多就越靈驗的說法,還是像上面所講的那樣和開光法師有關。如果擔心找的開光法師不行或者覺得去寺廟也麻煩的話可以參考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直接奉請吉照堂至尊貔貅。

貔貅開光方法

三、自己開光(靠譜指數:★★☆)

這個第三也就是自己開光了,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樣貔貅自己開光也就完成。

要點:現在pm2.5這麼高,下的雨都是酸雨,落在車上都灰兮兮的,再加上樓主在上海,實在是找不到井水。

開不好影響貔貅不說,直接也毀了我心愛的翡翠貔貅。鑑於此還是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請吉照堂至尊貔貅或者第二種貔貅開光方法自己去寺廟開光比較靠譜。

貔貅開光方法

四、自然開光(靠譜指數:★☆)

把貔貅放在太陽光和月亮光同時能照射到的地方並且要放上十六個日夜,這樣吸收日月的靈氣,貔貅自然就可以達到開光。

這個看起來是貔貅開光最簡單的方法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是錯錯錯!我們用常識想一下,日光和月光照射十六天。半個月時間,就算北方好說,那南方誰能保證半月不下雨呢。

所以這個方法也是不靠譜的。還是選擇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和第二種貔貅開光方法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自古至今都被許多人所熟知,貔貅被認為是招財旺運的瑞獸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貔貅嘴大無肛,只吃不拉,為招財的瑞獸。自身獨角也是象徵護主之心。

貔貅也是具有強大的化煞功效。這些只是單單的貔貅從造型上而言所得出的對貔貅招財的特徵。那麼貔貅招財靈驗最主要的乙個方面也是因為貔貅是需要開光之後才是招財的瑞獸。

因此也是目前網上也流傳了很多種的貔貅開光的方法,但是開光方法的真偽也難辨,下面吉照堂至尊貔貅針對開光方法進行詳細的講解。

目前網上流傳的幾種開光有個人開光方法,自然開光方法,佛家或者道家開光。那究竟哪種才是真正的開光呢?

我們先說個人的開光方法,個人的開光方法所說,需要取陰陽水,讓將貔貅浸泡在陰陽水中三天三夜,取出之後,然後用硃砂點睛。先不說這種開光的方法對不對,我想說開光這種事真的不是誰都可以的。開光也是具有修為的才會進行開光的程式。

而且開光可不是單單的說陰陽水浸泡,硃砂點睛就是開光過的。開光也是比較複雜的乙個程式,這麼簡單就為瑞獸開光,自己感覺可信嗎?還有就是陰陽水,我估計很多說這個說法的人,自己也搞不懂什麼是陰陽水吧。

再說現在都生活在城市當中,從哪找那些陰陽水。

下面就是自然的開光方法。據網上的說法就是在放在日光和月光比較容易照射到的位置,然後放置16天的時間,讓貔貅充分的吸收日月精華,這樣就完成了開光。這種說法我感覺是最可笑的。

貔貅放置在日光和月光下16天就能開光,那啟不是任何能夠在光線下的都是屬於開光的了?而且一些東西整天都沐浴在日光和月光下,那啟不是早都開光過了?那人們所說的開光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這種說法我是完全不會相信的。

然後講到佛家或者道家開光,很多人也會在買到自己喜歡的貔貅之後,然後親自拿到寺廟或者道觀當中開光,這種自己親身在場,是比較靠譜的開光方法。佛教和道家開光的方法也有不同,但是也同樣都是比較複雜的開光過程。但是開光時也一定是需要請大和尚**師開光,一些小和尚也是不具備有開光的修為的。

但是這種方法也是有一些弊端就是很多城市當中附近也是沒有這些開光的寺廟的,這個開光方法可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奉請已開光之後的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的註冊商標。也同樣是採用**的天然材質,這樣開光之後的靈性也是最強的。

最主要的是吉照堂至尊貔貅也是和國內的很多寺廟進行合作,每初一十五也是會有開光法會,開光之時也都是會用紅布包裹起來的,然後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之後然後進行封存。這樣也是對貔貅開光之後認主也是有了保障的作用。開光之後加持也是更增強了貔貅對招財旺運的靈性。

目前也是奉請最多的。

貔貅怎麼自己開光?

4樓:節初蝶苦亭

開了光的貔貅,才是真正的貔貅,這幾乎是所有對貔貅這種瑞獸感興趣都知道的一種常識。那麼如何給貔貅開光呢?貔貅開光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可以從兩方面來回答。一方面,可以從宗教知識中,尋找給貔貅開光的方法,另一方面也有網路說流傳的給貔貅開光的方法,那到底哪種的可信度高一些呢?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後再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開光法會由大德高僧主法,9位法師**開光加持出來的貔貅極具靈性,是不可多得的招財轉運瑞獸。請貔貅一定要請吉照堂至尊貔貅。

與宗教比較有緣分有人們,自然可以採用宗教方面貔貅開光的方法。現在的宗教當中,有著比較專業的貔貅開光知識介紹。想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人們可以直接到與宗教有關的專業知識論壇去尋找相關答案。

另外,可以自己購買貔貅然後到寺院當中請法師親自開光。這種貔貅開光的方法是最靠譜的。

另外,網上也講的有採用自行開光的方式,去給貔貅開光。在貔貅開光的方法中,自行開光的方法,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多的。這樣的開光方法並不是純粹的開光的。

只是一些人按照一些流傳的說法總結出來的。開光畢竟是宗教的一種儀式,並不是每個人隨便就可以為貔貅開光的。開光是採用了佛教正規的、嚴謹的、複雜的程式,不具備修為的人是不能完成開光。

也有人會問,那到底怎麼樣貔貅開光的方法才是真的呢?自己附近沒有寺院開光,自己開光的方法又不可信,那該怎樣開光才好呢?也可以奉請吉照堂開光貔貅佩戴的,遵循佛教開光程式,每次開光加持七天七夜,使貔貅具備充足的招財靈性,受到眾多緣主的喜愛。

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從書本上可能人們無法學到,或者是可以找到懂這方面知識的奇人,向對方請教。不過,這樣的事情也是比較講究緣分的,並且人們要誠心請教,並且持心甚正,才有可能會讓對方傾囊相授。

5樓:慕容同光魚仙

貔貅開光過程  1、選擇乙個吉日吉時,提前三天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天地水(八卦井水、無根雨水)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全新、乾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6、貔貅通人性,點睛時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點睛後,第乙個看到的是你,認你為主人,一心一意跟著你,始終保佑你財源滾滾。

  注:  天地水(陰陽水)就是八卦井水和無根雨水各50%混合而成的  八封井水:外型像八卦的井的井水。

  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茶油:

是茶樹籽壓根出來的油。  天地水和茶油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貔貅經浸泡三天後,能大大增強貔貅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

  網上有的還說到用熱水和冷水混合後作為陰陽水用,有的說是用礦泉水代替,有的用鹽水代替,萬變不離其宗,這都是從上面的方法演變出來的,如果信友要給自己的貔貅開光,還是要用正宗的、傳統的方法去開光!因為請貔貅必須強調的是「誠」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心誠則靈!

6樓:鹹翠霜豆懿

貔貅怎麼開光,自己如何開光

首先,要知什麼是貔貅「開光」!貔貅「開光」

其實不同於寺院裡的佛像「開光」,貔貅開光

只是一種儀式,讓貔貅認主人的一種儀式!

工具/原料

貔貅步驟/方法

1、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意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鬆開耳朵,去除貔貅脖子上的紅繩,使貔貅重新可以進食。

開光完成

注意事項

把新請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貓咪自己在家能呆多久?貓自己在家可以呆幾天

貓咪可以自己在家10天左右,只要主人準備足夠的食物 水和貓砂盆。同時主人最好在家裡裝個監控,時刻觀察貓咪的情況,一旦發生意外及時回家處理。而室內的插線板和桌椅上的貴重物品也應收好,最好也在一扇窗戶上留些縫隙,讓室內保持空氣流通。貓咪可以獨自在家,具體時間需要看主人。如果主人需要讓貓在家呆三天以內,需...

在家裡可以排毒嗎,怎麼在家自己給臉排毒

最好去專業美容spa,親 怎麼在家自己給臉排毒 在家自己給臉排毒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可以通過排毒護膚產品在家進行日常面部排毒。實際上,很多護膚品都有排毒功效,大多含有具有排毒功能的天然成分,比如格萊可因 蘆薈等,一方面通過防護外界毒素侵襲,另一方面通過新陳代謝 淋巴迴圈等方式,來排出肌膚毒素。以鎖骨,...

揚琴在家裡放什麼位置好,揚琴自己在家能調嗎

種類 變音揚琴 轉盤轉調揚琴 箏揚琴 全律活馬大揚琴 電揚琴。型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型號也不同。保養方法 1.從琴盒裡取出揚琴時,雙手一定要拿住琴身左右兩邊的中間部分,不要拿住琴身的前後兩面,以免弄斷琴弦。2.琴上所有弦的定音要按標準音高來調定,擰轉絃軸時動作要慢,使音高逐漸由低公升高,調弦不能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