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玉碗碗口15釐公尺碗底11釐公尺通體雕花好像是雲的圖案。碗底有乾隆年製字,外面有福祿壽禧字

2021-03-29 13:02:36 字數 1703 閱讀 1093

1樓:劉三勤

現在出現這樣的很多多了,是樹脂合成的,滿意請採納。

乾隆年制玉碗

2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的價值較高。bai

光憑嘴說,是沒人du能隨隨

zhi便便幫您鑑定年份。還是dao發張**專,才好判定。屬另外,有兩個疑點。

第一,玉器一般都是亞光,不太可能出現高亮,有水光的。似乎不可能「透光」。

其次,碗底標明是乾隆年間的物品,這是第二個疑點。經常聽到說瓷器上有註明是「乾隆年制」或者是「成化年制」,很少聽說玉器也會這樣做的。這也是我有疑問的地方。

借這個機會,如果有哪位專家路過,我也想請專家幫忙解釋一下,為什麼古人要在器物上註明是某某年制?

3樓:文物之家

建議去中國文物網找專家看一下。

我有乙個乾隆年制得玉碗,怎麼看它是真假

4樓:一孤出品

你不是第乙個買這碗的人了,漢白玉碗在十幾年前就出現在市場了,底部刻有

乾隆年制,篆體字,視覺上像「乾隆孝粉」,所以被人們稱為孝粉玉碗。這種碗是批量生產的假貨,臆造品。人工做舊,玻璃合成品。經常有人扮作民工說是地里挖的。

這個玉碗裡外都有梅花的紋理,碗的底部刻有乾隆年制的字,請問那位大神能幫我解惑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5樓:雲林山人

地道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網上批發價:9.9元乙隻!這種不倫不類的假貨不知害了多少無知善良的外行人啦!千萬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臆造品。大理石做餐具不怕磨手麼?

7樓:可悟

這種東西爛大街了,別抱什麼希望

我有乙個乾隆年制的玉碗請大家鑑定一下

8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假的。一一這種形制沒有真的

9樓:mg3煉獄

這個你還是去找專家看看吧,手機拍不清楚的

10樓:zmy趙雲飛

我這裡有鑑定方法:這個是根據特點的:

1、明清時期玉器造型的主要特點是:與當時的繪畫書法以及工藝雕刻緊密聯絡,全面繼承了前代玉器多種碾工和技巧。並有顯著的發展與提高,碾法突出體量感,並追求工筆畫功力。

其玉質之美、品種之多、應用之廣都是空前絕後。

2、清代碾法,要求嚴格,規矩方圓,線如直尺、圓似滿月,姿角圓潤光滑,無論是器物的內膛、側壁或痕、足等次要部位也一絲不苟,裡外均花費大力氣,做工十分講究,鏤空尤其重要。

我有乙個乾隆年制玉碗想鑑定一下但不知怎麼聯絡有關權威專家?

11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可以去河南電視台的華豫之門啊

12樓:任柳鑫

是不是下圖這樣的?

要是下圖這樣的話就不用找專家了浪費時間金錢

乾隆年制玉碗底部印章是啥字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乾隆年制玉碗底部印章是啥字,常見底款是篆書「乾隆御製」;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千萬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年制仿玉碗,底部印章是乾隆年製字.

我小腹很痛,肚臍往下10釐公尺,偏右側1 5釐公尺位置,請各位大俠幫忙

告訴你怎bai麼做,因為沒du有檢查結果,所有的結論都zhi是瞎猜,dao先去做個 b超,看看盆腔附件有專 沒有問屬題,如果沒有很可能就是美克耳翕室了,年輕人居多,就是在回盲部往前10公分的地方有個小翕室,可能會有食物殘渣落入,別緊張,保守 也是可以的。據我的醫學經驗 如果不是你平時吃一些幹 冷,硬...

我15歲,身高155釐米,我該怎樣長高

身高這東西是與身具來的,恩,有自信就可以,有了自信做什麼都成功一半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增高藥有科學依據。都是 其實增高藥裡面含有的都是一般的保健藥品。掛羊頭賣狗肉 建議別買 要增高多打打籃球好了。以下為個人經歷 個體差異的不同 這個指定有效 你多喝牛奶,豆漿,越多越好 晚上早點睡覺刺腦垂體 找幾個男生...

我有一枚紹元聖寶銅幣直徑24釐公尺厚1釐公尺孔是八角的請問值不值錢

那是紹聖元寶!應該是24公釐 24釐公尺這麼大個的歷史上沒鑄過。不怎麼值錢。2 5元 確實不值錢,但如果真的是古物的話,可以用來 化煞 化煞 家門正對樓梯口或電梯口的房子,在門口放上若干大銅錢,化解煞氣。我正好想找一枚 租的房間正對樓梯口 可否贈我?大家知道這銅幣價值嗎 直徑24mm 厚一釐公尺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