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phone xs max要不要更新系統

2021-03-29 11:50:18 字數 3499 閱讀 8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和不更新都可以,因為如果你是怕bug太多的話,就不要更新了,留在12就可以,如果想體驗新系統的功能,就更新吧,沒差,不會卡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最好更新一下 因為iphone x**的配置還算比較新 而且新系統2也會有更多的新功能 ios13現在已經比較穩定 可以公升級嘗試ios13的新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更新系統來嘗試下新系統版本的新功能,目前iphonex**ax處理器效能很強,電池容量也比較大,續航非常好,如果想體驗新功能的話直接去公升級沒問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新系統都存在一定的bug,需要後續更新修復解決,所以如果非常想體驗新功能的話建議去更新。

4樓:洋蔥回鍋肉

iphonex**ax是蘋果公司2023年的旗艦手機,蘋果公司對手機一般

支援5個大版本的更新,不過一般更新三個左右就可以了,免得被負優化。最近剛公布的ios13.3算是蘋果最近比較優秀的系統版本,iphonex**ax執行硬體上也完全支援,可以放心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覺得蘋果的iphone手機非常不錯,因為在體驗上確實做得十分出色,吸引了不少的忠實粉絲。但是,對於蘋果目前**最為昂貴的iphonex**ax手機,我們在實際使用了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之後,來告訴你為什麼如今它已經不再值得去購買。

iphonex**ax的表現很出色,這是不可否認的。iphonex**ax在效能上搭載了a12處理器,領先於目前的安卓手機,而且ios 12系統適配得非常完美,對比現如今的安卓手機系統自然也是領先了乙個檔次。即便是在拍照上,iphonex**ax輸給了華為,但也是世界上拍照第二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並不會太差勁。

至於外觀設計,雖然採用了劉海屏,卻因為有安全係數更高的面部識別等技術的加持,配合全面屏手勢,反而體驗好於如今的安卓手機其他形態。

那麼,既然iphonex**ax如此好,為什麼卻說不值得買了呢?實際上,這是考慮到智慧型手機的「時效性」問題。作為一款電子產品,iphonex**ax即便再好,也不能夠逃脫電子產品作為快消品的宿命,如今的手機基本上也都能夠用個兩三年,很多人不再頻繁地更換新機,此時如果選擇iphonex**ax,需要考慮到的是未來兩年內的使用情況。

恰逢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技術大變化的一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一年我們將會迎來5g技術、摺疊螢幕手機等新元素,同時,在蘋果的iphone手機上可能會改進無線充電等技術,甚至還會加強前置攝像頭的拍照技術,這都是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發展趨勢。倘若此時買iphonex**ax,無疑等同於放棄了輕鬆更換新機的機會。

iphonex**ax如今的**開始有所下降,從9599元跌到了8999元,但如此跌價幅度確實不大。而此前覺得這一**並不昂貴,具備能力輕鬆購買萬元機的果粉們絕大多數也早早地入手,此時還處於觀望狀態的,大多數也是受限於預算。

iphonex**ax不得不說確實好用,三個月的體驗下來足夠令人省心,不過也如上文所說,此時還需要忍受在續航充電以及前置拍照上的不足,更重要的是會錯過下一代新機的技術革新,因此不值得在此時入手。你們覺得呢?

6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要更新。新系統很順暢。

7樓:不可觸控的夜晚

更新吧,現在不吃低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原生態的系統,你這個系統要麼是自己公升級過的,要麼是啟用機(也有可能是其他狀況的機子)

iphonex**ax要不要更新ios13.2?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好好的,請不要冒險公升級啊,否則有問題,回不去的

10樓:蘭風悠悠

可以更新

只要是正規程式購買

公升級程式就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公升級會手機發燙,耗電快嗎?

iphone xs max要不要更新到13.3.1 現在是12.3.1?

12樓:匿名使用者

ios12.3.1系統挺好的,沒有必要公升級到ios 13,續航和bug的問題很多,並且公升級也沒有什麼必要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不要更新到ios13,續航肯定會降低,保留目前版本最好,流暢性和功能抖沒啥影響。

iphonex**ax正在公升級系統時卡住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乙個愛思助手,裡面有個刷機的。有寫怎麼進入dfu模式

15樓:億邦通科技

修蘋果手機重慶正規的蘋果售後有兩家。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層

我的手機是蘋果x**ax系統是12.1考慮要不要更新13.4.1大家更新過得給個建議!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更新,因為深色模式非常好用,而且ios13已經完全體現了以前蘋果系統的順滑和高效,體驗非常的好,祝你好運!

蘋果x**ax要不要公升級到13.31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x及以上的bai機型我建議你開啟自du動更新,因為硬zhi件方面配dao置都跟的上,每次回

自動公升級乙個版答本後都會補充和完善一些小問題,iphone x以下的(比如說iphone7、6s、6)機型由於軟硬體相容的問題不建議經常公升級,難免會出現卡頓、電池續航、接打**方面等一系列的小問題!

望採納~

18樓:小浛洋洋

這種比較**的iphone機型是建議公升級的,可以享受到更穩定的系統,和更好的功能,而老款iphone就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

19樓:餘生

ios13.2.3有兩個非來常大的詬病自,乙個是手機的訊號能力非常

bai的弱,基本du上沒有進行修復

zhi;另外dao乙個是手機的續航表現非常一般,特別是ios13.2.2的續航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

ios13.2.3有兩個非常大的詬病,乙個是手機的訊號能力非常的弱,基本上沒有進行修復;另外乙個是手機的續航表現非常一般,特別是ios13.

2.2的續航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

iphonex**ax是否要從12.3.1公升級到13.4?

20樓:天降奇蹟

這要看你等想法了,如果你是個果粉,且打算很快地買新裝置,那12.3.1是個很好的懷念

不過一般人不會這麼想

說實話,x**ax公升級13.4體驗絕壁很好,用過後機會真香,如果你沒有珍藏手機的想法,就公升級吧,以x**ax的配置,完全勝任13系統的,加上13.4不再像之前那麼多bug了。

所以 公升級為好

求助,我到底要不要提前剖腹產,求助,我到底要不要提前剖腹產

心臟很難受嗎?以前心臟病發作過嗎?心情不要太焦慮。保證睡眠。孩子放保溫箱對以後免疫系統不好。現在問不問婦產科不是主要的。問心臟內科醫生才是主要的。不然就現在開始一直住院。觀察心臟情況。如果心臟不是很嚴重,建議堅持一下。因為懷孕和心臟病不是矛盾的對立關係。有很多心臟病患者都生出了很健康的寶寶。睡眠很重...

關於iphone xs max螢幕失靈的問題

蘋果x的手機螢幕可能會因為顯示屏模組的問題,導致某些組建出發無法修復的問題,進而蘋果手機會出現螢幕斷觸,螢幕反應不靈敏,甚至螢幕失控的情況。對於這種問題的出現,蘋果公司會給予免費的維修和更換螢幕。一般來說,只要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失控問題,都是這種情況。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去附近的蘋果售後,...

求助要不要跟德國小哥表白吖

那是他個人的事情,看瓜的觀眾再著急也沒有用。喜歡她卻不敢表白,不敢去跟她說話,只在一旁默默關注她,怎麼辦吖?喜歡就說 不然人家怎麼知道。那就跟我一樣當光棍吧 勇敢一點把 說不定人家就等你說呢 德國應用技術大學fh是不是不好吖 回國人證嗎 比國內985會好些嗎 是很好,德國有uni綜合大學和fh應用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