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器原理的回答,充電器用萬能表測量電壓為15V可以衝6V4 5AH 20HR的鉛酸蓄電池嗎?還有

2021-03-29 09:23:08 字數 1849 閱讀 3996

1樓:淄博明泰

這要看你的充電器的功率是多大的,知道電壓還有知道輸出電流,如果你的充電機的電流是可調的,可以使用,負責4.5ah的電池和20ah的電池的充電所需電流分別是0.7a和3a,要麼會造成充電不足或者是過充電;

如果電池長期虧電,硫化嚴重,電阻太大,端電壓公升得太高(超過充電機輸出電壓),充電機就不會啟動,電池斷路也會造成充電機不工作,所以充不上電。

2樓:可樓山人

一、不可以。

二、電池老化了,該換了

鉛酸電池3fn4.5(6v4.5ah/20hr)用7.5v電壓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用7.5v的充電器充電吧,這個6vx1.2=7.2,完全可用7.5v電壓充電,過大就不行了。

我有乙個8v100ma的充電器.能否能給6v4.5ah/20hr的蓄電池充電?充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哈!8v約高了一點,只要它發熱不過度就能充,如想充滿時間約會長達45小時/200小時的了

5樓:李問天李志合

你是想學螞蟻搬泰山。

充電器15v要測試電流和多少安

6樓:匿名使用者

當15v的充抄電器接到12v蓄電池時襲:在15v入蓄電池一端『bai串入』電流表(安du培表)所示即zhi

為充電器充電電流(安dao)。12v20a\12v40a\12v60... ...

電瓶電流各異,以安培表指示為準。注意:不使用安培表監視充電電流要求充電器功率w 必須大於滿足十小時充電率的要求。

當15v的充電器給5\6\v蓄電池時需要調節電壓到接近(略高於)被充電電池,或使用限流電阻... ...。

7樓:熱心網友

得看是衝多大的電池,電池越大電流就要越大

我的鉛酸電池是:3fm4.5(6v4.5ah/20hr),充電時應該調電壓多少,電流多少?(我用快速充電機充電的)

8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瓶(及充電電池)的終止充電電壓,是額定電壓的1.2倍。6v電瓶充電到(6v×1.2)7.2v,就應該停止充電了。

——★2、電池工業標準規定,電瓶的10小時放電率(容量÷10)為「標準充電電流」,需要15小時即可充滿。4.5ah的標準充電電流是0.45a,需要充電15小時。

——★3、已知充電電流時,充電時間的計算方法是:[容量(ah)÷充電電流]×1.5。

6v4.5ah/20hr的電瓶充電,能用19v電腦充電器充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使用筆記本的19v電源介面卡給6v4.5ah/20hr的電瓶充電的,主要是充電電壓太高,會造成電瓶沸騰而損壞,並且電源介面卡不會因為電池充到終止電壓而停止輸出,會存在電池**危險。

6v4.5ah20hr鉛酸蓄電池充電能不能用220v家用電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必須有個變化電壓的裝置,含交流直流變化的變流裝置和變壓裝置,電壓可以稍微高出6v,但是絕對不能高很多,如果高出很多會造成電池過壓,水分解等問題。

6v4.5ah 20hr要用多大的充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是使用什麼電池,是否可以快充等,只能從安全角度來討論了。

理論上說,根據所給的電池條件,建議充電器電壓選擇6-7v,電流輸出選擇1.5-2a即可,需要充電時間約2個小時。

為什麼萬能充電器不分正負極,其它充電器都有分

萬能充也分正負極,只是目前很多萬能充內部都有檢測功能,當檢測到電池裝反了就自動調整電路改變正負極來適應充電需求。萬能充電器是有正負極之分的,因為是usb介面,你看不到而已。萬能充電器也分正負極的,目前很多萬能充電器內部都有自動檢測功能,當檢測到電池裝反就自動調整電路改變正負極來適應供電需求。也有需要...

為什麼電池沒電萬能充電器顯示飽和?

首先問者說極性燈和飽和等都亮,則說明他肯定接觸片接觸的2邊2個,不肯能是中間的,中間的不是 也不是 所以接到中間極性燈是不亮的,其次有人說正負極沒接對,那極性燈是也不會亮的,麻煩問題的人看清楚問的人描述好嗎?最後說下問題,由於手機電池沒電的情況下電壓在3v左右,而衝電輸出在左右,所以可能是由於整流部...

如何用數字萬能表測試出用電器的電壓,瓦數,電阻值

萬用表只能測出電器的工作電壓和電流。p uxi,自己算唄 如何用萬能表,測電阻的瓦數和電阻值 歐姆檔上有 200 2k 20k 200k 2m 20m 200m 是電阻檔的量程。比如 200 一檔,可以用來測量阻值小於或等於200歐姆的電阻 2 k 一檔,可以用來測量阻值小於或等於2000歐姆 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