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上的合頁螺絲鬆動了,因為木眼已經松了,無法再擰緊,有什麼

2021-03-29 06:55:09 字數 2186 閱讀 2764

1樓:海興

世世通螺絲建議將木門上的合頁螺絲換個位置重新擰進去就。

木門上面的用來固定合頁的螺絲鬆動了,已經無法再擰緊的那種,請問有什麼小竅門可以使螺絲重新再擰緊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長期推拉  ,木門上的螺絲孔變大了。

可以找比之前大的螺絲來鎖緊。

用硬膠填充們上的孔,再鎖緊。

門上的合頁螺絲松了,怎麼擰也沒用,滑絲了。怎麼辦?

3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將一次性木筷添滿螺絲孔,最後的一根可以用小錘子釘進去,多出部分用小刀切斷,然後重新擰上螺絲 。

上下合頁必須在原位置才可以上螺絲,否則會關不上門。

4樓:巴青松

建議買***的自攻絲 長一點的,如果鑽不進,用6號的鑽頭打通一下,再把自攻絲擰進去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換合頁位置。錯開原來的位置就行!

5樓:貪婪之神域

換個更粗一些的螺絲 或者賽個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合頁換乙個新的位置,重新擰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釘進木筷子,再擰入螺絲就可以了

木門螺絲松了,螺絲是打進去的,擰不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比原來大點的螺絲,紋路深的

螺絲纏繞生料帶或者蘸水的棉質布條

原螺釘孔塞個木頭楔子砸緊

膨脹螺栓,放入之前打點膠,待膠凝固再安裝螺絲更換合頁位置,重新擰螺絲

9樓:冰藍瀧桀

建議用比原來長的螺絲重新加固,這樣的方法肯定以後還會松。最好把合頁換個位置,原來位置的孔用膠或者其他什麼的修復一下,貼上相似顏色的貼紙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塞一截筷子之類的進去,再上螺絲應該就可以了。

櫥櫃合頁壞了,門板上的螺絲眼壞了,裂大了,螺絲擰不上,木塞也加不上,要怎麼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櫥人造大理石檯面

bai開裂維修|櫥du

櫃維修櫥櫃zhi人造石大理石臺dao面開裂維修回,櫥櫃維修,檯面更答換

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武漢櫥櫃維修

武漢櫥櫃門板維修、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更換,武漢水槽櫃更換1、修補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檯面開裂若不及早修補,水會沿著裂縫滲進去而影響櫃體,一般的櫃體材料即使是露水河和愛格的櫃體也是鋸末壓制的,見水就會膨脹。檯面在裂縫很小的時候是不會滲水的,不過隨時間推移,裂縫會慢慢變大,甚至變形,一旦變形,檯面就沒有修補的價值,必須換新檯面。更換人造石、石英石檯面,翻新檯面。

2、更換碗藍、拉籃、調味籃、抽屜滑道。

3、修補、更換門板和櫃體的封邊條,更換門板。

4、更換門板鉸鏈、拉手,解決門板間碰撞或門板和檯面間摩擦碰撞問題。

5、拆櫃、改櫃、更換水槽櫃。

6、檯面挖孔(水槽孔、灶台孔),台下盆改台上盆。

7、訂做各種人造石、石英石、不鏽鋼檯面。

上門服務,合理收費

聯絡人:談師傅

12樓:精緻家居裝飾

不知道你家的櫥櫃原來裝的是可調節的飛機鉸鏈還是普通的平板鉸鏈,建材店這兩種都有賣的,不懂的再問我吧!

13樓:塑鋼鋁合金門窗

現在東西都是一代一代的更新的,老的很少的,不過如果找下的話,應該也可以找的吧!

門鎖的螺絲松了,但是怎麼也擰不緊了,如何能擰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螺絲上纏一點布條,再往裡面擰螺絲,這樣就能擰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後如何解決啦? 是滑絲嗎,就是說鬆動了,擰不緊,纏布條、塞木條、熱熔膠什麼的都試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塞幾根火柴棒在木門孔裡再擰螺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門也出現跟你一樣的情況了,能告訴我你是怎麼解決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松了 我想看看電好

櫥櫃合頁壞了門板上的螺絲眼壞了裂大了螺絲

櫥人造大理石檯面 bai開裂維修 櫥du 櫃維修櫥櫃zhi人造石大理石臺dao面開裂維修回,櫥櫃維修,檯面更答換 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武漢櫥櫃維修 武漢櫥櫃門板維修 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 更換,武漢水槽櫃更換1 修補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檯面開裂若不及早修補,水會沿著裂縫滲進去而影響櫃體,...

如何除去門上的對聯,木門上的對聯如何除掉

直接撕掉就好,以下是去除雙面膠痕的辦法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

木門上的泡沫膠怎麼去除,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門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泡沫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