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入門中文歌曲,適合女生練習rap的中文歌是

2021-03-29 02:57:33 字數 6227 閱讀 6223

1樓:真實的說唱

熱狗 幼稚園殺手 宋岳庭 國內不錯的說唱歌手 聽聽 可以的

2樓:金紫昔

建議入門先聽一些前輩的比如宋岳庭 隱藏 龍井 熱狗 國蛋

適合女生練習rap的中文歌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找到知音了,我也很喜歡rap歌曲,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幾首靠譜的,網上瘋傳的without me,you are my everything這些都有難度,乙個節奏複雜,另乙個韻律感不強,最重要的是歌詞沒太大特色,經過不斷努力,我覺得有兩首比較合適初學者

1.坎爺的heartless

2.林肯公園的in the end

學習rap還是用英文歌,畢竟起源地的母語是英語,感覺最正宗,也最流暢。

4樓:簡人永流傳

先學天津快板,再學王高李,然後背繞口令。舌頭溜開了就好學了。說話快了舌頭還打結呢,那樣rap也就是哼哼旋律了。

5樓:

躲避的愛. 還有 傷聲 其實 乙個深愛的女子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空,南征北戰的

7樓:小蜜果的

crayon-權志龍的,韓文的,個人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要繼續

天王星的都可以

中文說唱難倒我了~

請推薦帶有rap的中文歌曲

9樓:9我

1、《找自己》:《找自己》是由陶喆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其2023年發行的**《i'm ok》中。

2、《susan說》:《susan說》是由李焯雄作詞,陶喆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陶喆2023年發行的**《太平盛世》中

3、《自導自演》:《自導自演》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跨時代》中。

4、《免費教學錄影帶》:《免費教學錄影帶》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周杰倫作曲,黃俊郎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跨時代》中。

5、《精舞門》:《精舞門》是由羅志祥演唱的一首歌曲 ,由陳鎮川作詞,daniel bedingfield作曲。這首歌收錄於**《speshow》中,2023年11月17日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

rap**風格:

1、西海岸說唱樂

在hip-hop世界裡,這不僅是乙個地理的分割。東西海岸說唱的區別在於它們不同的風格和內容。儘管也受 hip-hop 前輩如 grandmaster flash 和 afrika bambatta 的影響,西海岸說唱比起東海岸說唱,進一步從老派說唱游離開去。

他們使用更 funky 的獨特節奏,支援著流暢的、有旋律的曲調。西海岸說唱手還率先把「黑幫」文化稂莠不分地帶入 hip-hop 文化的前沿。

儘管在說唱樂繼續演變的過程中,東西海岸說唱的界限正在慢慢淡化,但仍有乙個明顯的西海岸體系,包括從精髓的說唱樂隊 n.w.a.

到snoop dogg和tupac和 vallejo,以及加州的e-40 等。

2、南部說唱樂

所有的 hip-hop 種類中,南部說唱hip-hop 包括的藝人和風格是最寬泛的。從歌詞上講,南部說唱樂人的共同特點是帶有濃重的地方口音。

然而**上,在不同地區的樂隊間的區別各不相同。亞特蘭大的 ***anized noize productions的創新器樂,就很大程度地區別於紐奧良的 cash money 和 no limit 的粗獷的合成跳躍風味。

而 underground kingz(來自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和eightball & mjg(來自田納西州的孟菲斯)這些樂隊則以慷慨深情的、用結他點綴的動感,進一步擴充套件了此風格的範圍。

3、流行說唱樂

流行說唱/hip-hop 是適合電台廣播的說唱,主要特點是吸引人的旋律與節奏、乾淨利落的製作,以及噱頭的推廣,這種風格也稱「乾淨說唱」。藝術家包括will **ith,mc hammer 和 young m.c 等,儘管常受硬核說唱者嘲弄,但因注意年輕人的市場而不斷掀起強力熱潮。

4、老派說唱樂

u.t.f.

o 的 "roxanne roxanne",whodini 的 "freaks ***e out at night" 和 kurtis blow的 "basketball" 在此期間盡享成功,但是被流行主流所記住的主要是熱門單曲,而沒有包括他們廣泛的其他作品。

幾個現代樂隊如 the arsonists 和 jurassic 5 有著明顯的老派說唱音調,為新一代聽眾介紹 b-boy 的精髓,如高能量的合成音韻以及 dj 的重要性。

5、中西部說唱樂

儘管他們的製作技術也同樣代表了他們的**,美國中西部的說唱樂手主要還是通過其人聲部的革新而使自己獨樹一幟。emcees twista 和 bone thugs 通過人聲旋律的實驗給中西部說唱找到了應有的位置,其中 emcees twista 則更加快了旋律的速度。

芝加哥的 do or die 與克里夫蘭(cleveland)的 bo***hugs n-harmony 之間的良性競爭又更鞏固了中西部說唱樂在說唱界中的地位。雙方競相宣傳,吸引了不少聽眾。

6、拉丁說唱

自從說唱一開始,就有來自拉丁圈子的說唱。但是它直到很晚才闖入流行主流。mellow man ace 的 "mentirosa" 和 kid frost 的 "la raza" 的雙重成功標誌著拉丁說唱--用多種語言(尤其是西班牙語)的說唱,拉丁韻律和拉丁裔人的都市生活形象--在流行樂壇的成功。

mellow man ace 的兄弟,sen dog是最著名的拉丁說唱行動 cypress hill 的建立成員之一。

7、硬核說唱

當說唱已經以更直接的態度敘述城市掙扎主題的時候,於 20 世紀 80 年代末冒出了更具挑釁性的一種表現形式,稱為「硬核」。

hip-hop之一種,說唱中一種更具有力量感的**形式,打破以往說唱及舞曲的形式,具有更強的破壞力和煽動力,其背景總是伴以不斷弱化的鼓點,而歌詞也大都反映與社會背道而馳或與一般人相異的思維方式,因而受到很多人的批評,但卻深刻反映了社會的現實。

藝術家如ice-t,publicenemy,eminem,geto boys,dmx(dark man x)和 mobb deep 等用辛辣的歌詞與粗糙的製作工藝創造**。

10樓:匿名使用者

陶喆的《找自己》《》《蘇三說》

周杰倫的新歌《自導自演》《免費教學錄影帶》

王力巨集的《改變自己》《星座》

羅志祥的《精舞門》

還有像麻吉弟弟的歌大部分都是rap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先生 哈狗幫

第一封信 ven

他是乙個瘋子 ven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系少女》《

西海情歌》《小蘋果》《紫羅蘭》《文愛》《琵琶行》《空空如也》

《遠走高飛》《我們不一樣》《阿刁》《純真年代》《說散就散》《那片星空那片海》

《123我愛你》《追光者》《動物世界》《回憶總想哭》《國歌》《勳章》《廣東愛情故事》

《天邊》《荷塘月色》《告白氣球》《紅塵情歌》《咖哩咖哩》《剛好遇見你》《faded》

《尋龍訣》《後來的我們》《帶你去旅行》《明日歌》

提取碼:wzyg

13樓:昊到底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四面楚歌》,《半島

鐵盒》,《雙節棍》,《龍拳》,《夜曲》!王力巨集的《完美的互動》,《julia》,《梅花邊》!潘瑋柏的《我的麥克風》,《高手》,《決戰斗室》,《玩酷》!還有很多..

14樓:我愛你李玉婷

華晨宇的山海

華晨宇的齊天

華晨宇合唱的隨我

華晨宇的使徒行者主題曲

15樓:晨嘻嘻嘻嘻嘻

安全著陸的《個人簡介》

學習rap,推薦一些歌曲,入門技巧

16樓:小卡扣

生命要繼續 這個歌詞有點讓人不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一些哈狗幫的,還有鐵竹堂的。他們的饒舌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技巧,就是靠練的,先慢慢來,念清楚,再逐漸加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麻吉的,學饒舌先學踩拍子。

適合rap初學者練的rap歌曲,

20樓:

練rap最好不要模仿

最好找到自己的flow

我是這麼練得,先找了個rap用的背景**,然後自己寫詞,自己找自己的flow.

你可以用《悲傷還是快樂》這個**練,rap自己寫詞,或者參考別人寫的詞.

自己哼哼,自己找調調,rap出自己的節奏.加油~

21樓:禿子不睡覺

你可以去網易雲搜尋王愚

給我幾首rap入門聽的歌曲...

22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的都可以學 我就從學他的歌開始的~

when i'm gone 這首我個人認為是我學過的最簡單的了 只聽了三四遍就可以看著詞唱了~

建議別挑簡單的學 找那種經典的~一開始很難學 堅持下去 到後面就好了我學第一首歌是say goodbye to hollywood 花了將近乙個月 學會的時候已經把那歌聽吐了 但後來就越學越越容易了~

現在他那些經典的歌我基本都會唱 只用了2年時間你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bow wow的不錯哈!發音清晰,光聽他說話就感覺很有節奏了``!

他的let me hold you,outta my system,ima flirt...都很適合初學者。

24樓:饒舌度日

對偶像致敬

25樓:匿名使用者

50 cent - p.i.m.p

求rap 入門中文歌曲

26樓:匿名使用者

life's a struggle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的jaychou很多都可以

先是最簡單的彩虹中那段

然後就開始之戰之殤.以父之名.雙截棍.紅模仿.等等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唱英文的吧......中國話雖然最好聽~但是唱說唱還是英文好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em -puke ,mocking bird

30樓:多哈

中文說唱簡直跟罵大街沒什麼區別

勸你還是聽外文的,中文我徹底失望了

入門回的啊,你直答接聽聽周杰倫的曲子吧!

他裡面的說唱就是超級無敵白痴級別的簡單說唱比如《夜曲》

建議聽英文,還可以練習外文聽力

我聽外文說唱練習外文說唱,**9頻道我都能不看字幕的看了

31樓:l_現實狠傷

終極三國裡copy有一首歌

是寫馬超的 在酷狗裡能查到 比較繞口練練也還不錯 沈懿-馬超他媽的炒碼麵

周杰倫的周大俠

黃崇旭-生命要繼續

反轉地球 快樂崇拜

個人喜歡節奏感強的rap

對於初學者也好學

riyo橙-loneliness

也很好聽

王力巨集的在梅邊

32樓:l_現實狠傷

終極三國裡有抄

一首歌是寫馬超的 在酷狗裡能查到 比較繞口練練也還不錯 沈懿-馬超他媽的炒碼麵

周杰倫的周大俠

黃崇旭-生命要繼續

反轉地球 快樂崇拜

個人喜歡節奏感強的rap

對於初學者也好學

riyo橙-loneliness

也很好聽

王力巨集的在梅邊

最近比較流行的中文rap歌曲。 200

33樓:孤闕書生

mc.hotdog的差不多先生。他得很多rap都還不錯。

最近和陳冠希一起合作的(幾點),挺聒噪的。我覺得他的歌都很有深度。你還可以關注一下葡桃這位raper。

歌不錯。

最近比較流行的中文rap歌曲,最近比較流行的中文RAP歌曲。

mc.hotdog的差不多先生。他得很多rap都還不錯。最近和陳冠希一起合作的 幾點 挺聒噪的。我覺得他的歌都很有深度。你還可以關注一下葡桃這位raper。歌不錯。找一下exo的歌,如雙月之夜,節奏感和中毒性都很強的。聽中文的找exom,聽韓文的找exok,總而言之他們的歌都很不錯就對了o o哈哈 ...

小眾 安靜的中文歌曲,安靜的中文歌

夜晚比天空還遠 柔軟的鐘 kidult 一棵變成豬的草 搖籃裡的輓歌 向日葵之歌 午後微微 夢中的舞會 失樂園四季歌 我們夢境 hearing coffee s 屋頂花園 小事情a song for my angel 火車司機男朋友 失樂園結束之前 小飛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還有很多 採納後再給你 這...

中文rap有什麼好聽的歌曲,節奏感要好的!有的給歌名

中國話 s.h.e.棉花糖 至上勵合 咬耳朵 至上勵合 舊約 汪蘇瀧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試探你的溫柔 單色凌 送給我的朋友們 本兮 兩個傻瓜 徐良 友情演出 徐良 分手季節 汪蘇瀧 停止跳動 汪蘇瀧 埋葬冬天 汪蘇瀧 不是故意 by2 不分手的戀愛 汪蘇瀧 違心愛情 單色凌 隨手紀念 單色凌 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