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幾個城市有到剛果金kinshasa的飛機 從哪條路線

2021-03-29 00:06:12 字數 1463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看看吧!

北上廣,香港,青島都是可以的。當然還有其他的,你要從哪個城市出發去剛果,有具體的出發地點嗎?我可以幫你看看。

非洲剛果金夏沙大城市有ktv嗎還有剛果布布拉柴唯爾ktv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抄果金金夏沙ktv很少見,最多的是一些酒吧,俱樂部,***和沙龍什麼的,一般的時候只是放一些重**蹦迪跳舞什麼的,有的時候也有一些黑人歌手唱歌。曾經有中國人在金夏沙開過一家ktv,但是時間不長就關了。

布拉柴維爾也金夏沙差不多。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另外提醒一下,晚上去酒吧什麼的娛樂場所去玩,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馬上要去非洲剛果金 有沒有住的賓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是剛果(金)首都

du金夏沙kinshasa的賓館。能不能讀zhi懂英語?

dao 給你個專讀不懂就追問,我幫你屬翻譯

剛果金剛果布的區別??是乙個國家嗎?

4樓:邱某人

不是乙個國家

剛果(金),因為首都是金夏沙,為了和旁邊的剛果分開,所以叫剛果(金),旁邊的叫剛果(布)。

剛果(金夏沙)500法朗兌人民幣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匯率,1美元=940剛果法郎,500剛郎大概相當於3元人民幣多一點。

從金夏沙怎麼去紐約?做什麼航空公司的飛機?**怎樣,中間怎麼轉機,請教各位,我在網上查不到啊

6樓:

布魯塞爾航空公司:金夏沙-布魯塞爾-紐約。往返大概8000-9500

北京到剛果金的金夏沙有多遠!里程是多少公里

7樓:

大約15000公里,飛行19-21個小時。有兩條航線。第一條是北京-巴黎-布拉柴維爾-金夏沙,第二條是北京-阿迪斯阿貝巴-金夏沙。

8樓:非洲建設者

12000公里。沒有里程多少公里之說,距離就是12000公里。在飛機上算的

求可以到剛果金(金夏沙)的船運公司,謝謝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貨櫃班輪有達茂和馬斯基,散雜貨船定期的有尼羅河,safmarine也有班輪好像

剛果布和剛果金的首都分別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國家共用了剛果這個名稱 ;所以中國為了加之區別就分別在這兩個國家後面加上了兩國的首都的第乙個字。兩國的首都分別是金夏沙和布達柴維爾。

中國哪些城市是平原,中國有哪幾個城市是平原城市?

中國的三大平原,東北平原 華北平原 長江中下游平原 平原 陸地上海拔高度相對比較小的地區稱為平原。平原是陸地上最平坦的地域,海拔一般在200公尺以下。平原地貌寬廣平坦,起伏很小,它以較小的起伏區別於丘陵,以較小的高度來區別於高原。平原的型別較多,按其成因一般可分為構造平原 侵蝕平原和堆積平原,但大多...

中國有幾個一線城市,中國一線城市有哪幾個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中國一線城市有哪幾個?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截止2018年4月 一線城市 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 二線城市 昆明市 大連市 廈門市 合肥市...

中國有哪幾個城市是可以直飛日本的呢

很多,都是沿海城市 比如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大連,青島,寧波,香港。其他的內陸城市也有套票,但都是通過這些城市中轉的。中國有哪幾個城市是可以直飛日本的呢 青島直飛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幾乎每天每個城市都有往返航班,出行很方便。目前就這4個城市開通了直飛,去日本其他城市需要轉機。補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