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昂科威半軸漏油如何解決,能不能一次解決,17年5月才換了

2021-03-28 22:58:20 字數 1873 閱讀 556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還在質保期內,去聯絡索賠,可能是安裝的問題

我是15年12月提取的租房公積金.16年沒取過.17年2月去取,是只能取17年1-2月的.還是可以取16年1月到17年2月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租房公積

金提取:

租房提取公積金所需資料:

1、房屋租賃合同的原件版及影印件;

2、房租完稅發票的權原件及影印件;

3、公積金提取職工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公積金提取職工本人的銀行儲蓄賬號;職工配偶公積金提取,除以上資料外,還需提供夫妻關係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主租房人公積金提取記錄單的影印件。

5、提供稅務局**查詢發票真偽的影印件。

步驟/方法:

1.職工持相關提取憑證原件,向單位提出提取申請

2.經單位核實後,由單位的住房公積金專管員完整填寫 《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書》,並加蓋印鑑

3.職工(或者專管員)持提取申請書及相關提取憑證原件及影印件,到與單位相應的住房公積金管理分理處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

4.分理處對相關資料進行審核,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予提取的決定。

5.如經審核准予提取,那麼職工就可以憑准予提取的申請書,到受委託銀行辦理提取手續了,受委託銀行依照管理中心核定的提取額度以入卡(折)方式支付。

注意事項

房租超過家庭月工資收入的15%的條件,已繳納住房公積金的職工就可以申請提取公積金支付房租。

3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充分的話,可以申請把賬戶餘額都提取出來

4樓:魔人難信

看你是離職取,還是住房繳納取。估計都可以取出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悲劇的工商階層

我的車是17年三月份投保 在18年出的事故算是17年的嗎

6樓:泥博士矽藻泥

17年3月到18年3月算一年的

18年3月之後算又一年

發現左側半軸漏油,請問各位車友如何解決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保修期內的就讓4s給你換半軸,如果出了保修期就更換油封,連工時費用要19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及時到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以免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主要是由於半軸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半軸油封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如果漏的是球籠內的潤滑油更換球籠套即可恢復正常,如果漏變速箱油可能半軸油封損壞,更換半軸油封即可恢復正常,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導致半軸漏油的一般是油封老化或者密封不嚴的原因,這個需要重新更換乙個油封就可以了,很高興為你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軸漏油屬於新車質保範圍可以到4s店免費更換,一般由於半軸油封有瘕疵造成漏油,行駛公里數長的可能是油封老化或軸承損壞造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說這個情況,你這個可以更換乙個半軸油封。也就是邱龍套試試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最好還是去修理廠或者4s店,應該是油封不行而導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是不是油封的問題,直接更換一下油封就可以了

昂科威後左軸漏油是油封質量問題嗎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專 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屬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也可能是裝配工藝問題 請教昂科威半軸漏油如何解決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自動擋汽車,半軸油封漏油,汽車半軸漏油了,該怎麼辦

必須換油封,油少了變速箱會嚴重損壞的。不會,你這屬於兩個問題。乙個漏油,乙個變速箱有問題了 半軸油封漏油就必須更換,否則油缺少後會引起變速器損壞,汽車半軸漏油了,該怎麼辦 1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

左半軸內膠套漏油了要買整個半軸嗎

左半軸內膠套漏油了,要買整個半軸嗎 更換防塵套就可以。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