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前衛半軸漏油是什麼毛病,大眾捷達半軸漏油怎麼辦?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705 閱讀 9573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現如今,漏油如同傷病,不動刀也可以**,不拆修也是可以解決了!

大眾捷達半軸漏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軸漏油基本上考慮是半軸油封損壞導致的,這個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半軸油封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軸那裡有個油封,一般是油封磨損引起的,更換油封即可。

捷達左側應該是半軸靠機器那面漏油是什麼原因?和囚籠有關係嗎?我不懂請問大家漏的油挺清的是**漏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半軸油封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半軸那裡流出來的油肯定是變速箱油,一般的球籠裡的是黃油,甩出來是黑黑的

新捷達,半軸漏油,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6樓:y孤單女人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7樓:北方職業技術

直接去4s店找售後,質量問題!

捷達半軸漏油有弄好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半軸法蘭的曠量 如果曠量大有可能是半軸軸承損壞了 這樣的話換100個油封也沒用 確認半軸軸承後則拆卸半軸法蘭 觀察半軸法蘭上油封的磨損印 磨損太深應該更換法蘭否則封不住 法蘭磨損也沒問題則更換半軸油封 油封一定要用好的 安裝時油封一定要砸到位且深度一致 否則油封斜的也封不住

總之這個問題肯定能解決但首先要確定問題具體是什麼才能有的放矢 第二維修操作要仔細認真 更換半軸油封並不麻煩但那個位置不好下手也不好操作 尤其是安裝時 裝不好就解決不了

9樓:山西

換個油封搞定了,自己弄得話費點勁

10樓:風情男人

小問題,找修理部換一下半軸油封就ok了,連件帶手工有100足夠

捷達半軸油封漏油問題 10

11樓:長阪坡鬥狠

變速箱油,

變速箱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

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解決半軸油封漏油,現在無需拆修,只需使用瑪蒂ds,大約14天就能解決漏油問題,很省事啊。具體你可在網上了解下。

大眾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只能更換油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大眾寶來半軸漏油怎麼辦大眾寶來半軸漏油怎麼辦?

建議更換半軸油封,變速箱在缺油狀態下行駛會有損傷,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

大眾車子半軸滲油常見嗎,手動檔半軸漏油很普遍嗎

如果滲漏不嚴重的話,基本上沒有影響的,滲漏嚴重的話就要更換油封解決了,因為漏的是變速箱油,長時間漏的話,會影響變速箱潤滑,而損害變速箱。手動檔半軸漏油很普遍嗎 手動擋半軸漏油很普遍嗎?根據你說的情況,是在主輪上,也不知是黃油還是變速箱漏油,總之有滲油現象,我認為都是不正常的。無論前輪驅動還是後輪驅動...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怎麼修

你好這種情況。換了三次油封還是漏油,只能更換半軸總成吧。到4s店更換原廠的吧。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怎麼修 沒辦法,我的兩側半軸都換了還漏,氣死人了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是因為不是油封的問題,可能是閥或者是油箱的問題,檢查下就好了。大眾朗逸車可能開空調在製冷的時候漏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