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冷戰好久了,我提離婚了,本以為老公會挽留,結果他說了句能過了過不能過了就離,我心傷透了,他真想

2021-03-28 22:13:51 字數 5933 閱讀 2095

1樓:餘病

也許是無奈吧 有些男人不善於去解釋 去挽留 有時候我跟我老公吵架 無理取鬧的時候他就會說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攔不住你

2樓:k良許

該說軟話時就說軟話都互相繃著,不好

3樓:62久伴我

不要隨便說出這兩個字 千年修得共枕眠 好好溝通一下吧 可能對方也在氣頭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離婚嗎你們女人就會說離婚倆個字這社會沒有那個全能過的你說呢?

5樓:聻z郅賴

真想,他對你死心了;別傷心,找更好的!

6樓:尹航

氣話,你也別太強勢,他會跟你對著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是氣話,沒感情是真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氣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朋友,問一下他,

10樓:ljqc丫

都是氣頭上的話。重要的還是溝通。

11樓:欣欣相惜

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呢

和老公吵架,一氣之下提出離婚,後來老公說愛過不過,不過就離!現在兩個人冷戰中,朋友說我,有孩子不能 10

12樓:幸運的

這種情況我bai希望你們為了孩子,確實

du不要離婚,因為離zhi婚對你,對你老公,真dao的影響不太大,可專

是對孩子,屬那是一生之痛,一生的遺憾,是不能消除的,也會讓孩子性格大變,變得冷酷,非常可憐,如果有了後母或者後爸,你的孩子可能面臨毒打,冷落,沒人管等情況,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和丈夫好好談一談,把仇恨消除,別離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賭氣是難免的 總不能兩個人都這樣 那就不行了 還有就是兩個人是因為什麼吵架的 也是要好好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打架不記來仇,源床頭打了床尾和。兩口子bai打架,狗du皮襪子沒反zhi正。你一開始做的很好dao 能夠主動放下和好,那個男人沒有一點男人的樣子,和個娘們似的,扭扭捏捏。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嗎?難道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他不能原諒你。

15樓:我的_承諾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要有爭吵,這很正常的,所以不要在意。

當然,兩個人總要有乙個人要先低頭的,一路走來,都不容易,相信你們都只是在氣頭上而已,要面子。

都互相體諒,給對方乙個台階,就會好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吵架床尾和嘛,晚上被窩裡面摟摟抱抱就和睦了唄。

17樓:澀回吸繹烈鴕

因為什麼吵得架?對待家人時一如既往說明他還不錯,識大體。你要注意,離婚這兩個字對於重感情的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18樓:勒索病毒傳輸中

首先你的保證以後離婚這樣的話不能張口就來,然後哄一下就好了,男人有時候也要哄的

19樓:天涯人

勾引他一次,先不管他要不要,效能緩和矛盾,就這樣

我和老公吵架他提離婚冷戰14天了中途也有說話,就是一問一答的方式,他說到月底各過各,1號在談但是

20樓:喵星人

就怕外面有人 這情形我身邊的朋友發生過

21樓:壞嘎嘎嘎

主動勾引他,搞一炮就好,

你好我和我老公吵架冷戰11天了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他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和他父母說?

22樓:飄若蒲公英

我覺得夫妻之間有矛盾吵架很正常,要看你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對待矛盾,如果一直冷戰下去也不好,最好是兩個人在一起說清楚,我估計他父母也不會同意你們兩個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夫妻兩人之間吵架是難免的吧,但是一吵架就冷戰這麼多天卻是很不好的,畢竟這個是很傷感情的。如果就是一般小事,這樣確實是很不應該的。但你所說的這個,最好是跟你公婆好好去交流下,說明這個事的原因,讓他們去出面解決,這樣才比較有效的。

24樓:隨機註冊

看來你老公太不會玩。哪能當真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很正常,也不至於離婚吧。

吵架就冷戰老公從不道歉,怎麼辦?

26樓:獺兔小迷妹

最討厭這種小氣鬼,兩個選擇:離婚、做最好的自己。

第一、不要想著離婚什麼的,想想怎麼才能把日子過好。

有問題就去解決問題,一味的爭吵只會影響兩個人交流的心情,越說越吵、越吵越亂,就會形成乙個負能量的迴圈,致使兩個人無話可說。如果發展到這一步,曾經在恩愛的兩個人也無法繼續走下去。

第二、該有個自己的底線了,並且讓他知道這是你的底線。

一遍一遍的重複爭吵是沒有用的,只有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知道繼續這樣做的後果可能是夫妻感情變冷,家庭破裂或是更嚴重的結果,他才會重視你,選擇尊重你的想法。

第三、無論何時都不能生悶氣。可以生明氣,生氣至少讓他看到。

身子是自己的,氣壞自己沒人替,要讓老公看到,讓他學會心疼。當然心疼的前提就是一直對他很好,如果做到對他好了,這時候他也會對你很好,這是乙個雙向的迴圈。良好的迴圈才能促進夫妻關係,家庭和睦。

第四、明確告訴他,想過過不想過離婚,兩個孩子歸他,財產一人一半。

慎重的考慮離婚後的結果對兩個人都不好,對孩子的影響更不會好,如果你的老公有責任意識,家庭意識,他不會繼續胡來,會考慮你的想法,改正錯誤。

總而言之,作為女人,要在家庭裡尋找自己的話語權,只有這樣,婚姻才不會失敗,人生會更美好。

27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你可以從以下幾點去做,這樣或許可以讓你的老公主動和你道歉:

1、要給老公足夠的時間讓他冷靜下來,讓他真的意識到自己做的不妥,主動的來道歉。吵架後,絕不開口說第一句話。如果你不是個冷戰的耐力高手,那麼在「誰先開口說第一句話」這個環節肯定要失分不少。

平常日子,看看書、上上網很快就打發掉了,偏偏冷戰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即便只有幾個小時的冷空氣,對你來說也是莫大的消耗。

2、要讓老公意識到離開自己是不行的,突然不給他燒飯做衣服,他就會意識到自己平時有多麼不容易。一面心裡恨恨地回憶吵架的經過,委屈、憤怒讓人難受得想撓牆,另一方面類似「他到底愛不愛我?」、「這段經歷會不會對我們的感情造成後遺症?

」等問題在腦子裡揮之不去……總之,要麼再大吵一頓,要麼平心靜氣地把問題商量明白,這樣讓人窒息的沉默快把人逼瘋。

3、就算跟老公吵架了也不要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要表現的很無所謂的樣子。冷戰不是亂戰,有針對性的開戰才能讓他更好地自我糾正錯誤。冷戰爆發,接下來你需要把控的就是冷戰的尺度。

什麼時候收場、怎麼收場,這些問題你必須事先算計好。

4、對老公愛搭不理的,時間久了老公自然會受不了,即便明明不是他的錯也會願意主動道歉的。不和他見面,但你要保證24小時開機,以便他能隨時找到你;不和他說話,但你可以通過其他途徑表達自己的感受,讓他明白你憤怒的原因,比如**狀態、部落格、微博或者朋友之口,避免他胡亂猜測,讓隔閡越來越深。如果他主動向你妥協,你也要給他乙個台階,容他解釋、改正。

5、找個有意義的地方交談。夫妻冷戰怎麼辦?無論冷戰多久,如果你想改變這種僵持的關係,交談是必須的。

當你們都已經冷靜後,心情平復過來後,你可以主動提出談話。談話的地方可以是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比如第一次約會的餐廳、他向你求婚的山頂等。

28樓:薔祀

我覺得道歉不道歉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夠良好溝通解決這個引發吵架的因素。

你身在困難當中、困境當中,你渴望男人來道個歉,渴望男人來服個軟,渴望男人來認同一下你,肯定一下你,支援一下你,這是根源。所以道歉對你來說,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而你老公卻不知道,或者說你老公卻不願意做。

既然他不能做到,我們怎麼來做到這件事情呢?首先我們要來看,他道歉有哪些方式道歉?口頭上道歉,這好像是乙個很重要的道歉。

但是你有察覺到他行為上面的道歉嗎?比如行為上面他會為你做一點東西,行為上面他會為你去買個禮物。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床頭吵架床尾和,找機會在每天清晨醒來以後道歉,這也是一種道歉。

還有一種道歉叫無言的道歉。比方你這邊叮叮咣咣說一通,說的他啞口無言,他這一次居然無言以對,居然沉默低頭,居然癱軟下去,這也是一種道歉,也是一種放棄。如果你能接受,他就在道歉。

如果你不能接受,或者你看到一種死硬分子,堅決不道歉。言語上面不道歉,行為上面不道歉,然後也沒有癱軟,也沒有沉默,這種男人有沒有?這種男人基本上少之又少。

這是我們處理這件事,從道歉的表面上來看。我們再深入一點,你渴望他道歉,意味著有對錯之分,意味著你要分出乙個是非來。

可是家麵有那麼多對錯嗎?家裡面有那麼多是非嗎?家裡面這些事情你經常要跟他分乙個對錯,經常和他說:

「老公,你這件事情做錯了,你得要跟我道歉。」你要想一想,你們兩個人觀念的衝突。既然是觀念產生衝突,就是觀念不一致。

我們在聽到對方的吵架,聽到對方的抱怨,聽到對方的指責,我們要從需求的角度來考慮,這是他需求,這個東西我能提供給他嗎?把吵架、批評、指責、抱怨通通都轉化為需求,這個事情是不是好解決了?這才是關鍵。

29樓:我亦無淚縱橫

互相都要冷靜下來。

1、不要拿性做要挾,很多夫妻冷戰後就不再過夫妻生活了,這是不對的,夫妻之間就算有再大的仇恨也不要拿這方面要挾,既然已經是夫妻了,更要履行應盡的義務。特別是妻子這方,如果為了報復自己的丈夫而故意不**,則會引起對方更強大的反感。

2、找到吵架的原因,在夫妻吵架後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看是因為什麼而吵架,如果是可以避免的原因那麼就避免吧。在婚姻生活裡,千萬不要都保持強勢。這樣只會引發矛盾。

也是你在生活中是乙個非常強勢的人,但你要知道在愛情裡強勢是沒有好處的,就算你是對的,道理站在你這邊,一方先服軟,但是過日子是不需要講道理的。

對於冷戰的男方,女性可以採取柔性的對策,示弱,孤獨無助,傷心落淚等,男人只是好面子,其實心地遠沒有外表那麼強硬,無情,對妻子也是極其重視的,對她們尤其是髮妻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雖然吵架的時候很生氣,但當他們看到妻子失落無助,甚至傷心落淚的時候,他們心裡的防線頃刻就會崩潰,這時候,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想的不是自己的情緒,而是妻子的感受,妻子的委屈,一般的男的都會這樣,如果他對你無動於衷,漠不關心,你就該心有所動了。

多點陽光,多點笑容,真誠的關心他照顧他,投之以李,他一定會報之以桃的,你的伸出的橄欖枝,一定會報來玫瑰花的,夫妻吵架總要有乙個人先低頭,這不是她輸了,而是她懂得珍惜,珍惜夫妻的感情,珍惜美好的家庭生活,她知道和諧家庭生活的可貴,她明白幸福的含義是付出而不是索取!總之一句話,愛是相互的,犯了錯知道彌補咱就原諒,他不領情咱也不是好欺負的。

30樓:姬覓晴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很經典的一句話,心平氣和的把戀愛期間彼此發生的,做過的,遇到的事一起說出來,你會發現講著講著氣也都消了,臉上都是笑容,也能加深彼此的感情,畢竟能走到一起都不容易,更應該好好去珍惜。

1、吵架後,彼此都需要需要空間,需要平靜

兩個人剛剛爭吵完,最好不要待在同乙個地方,因為吵完架彼此的情緒都不能馬上的平復,要是看著他(她)做著其他事情,肯定會更加的生氣,所以兩人盡量不要待在一起,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一下,反省一下。

2、作為丈夫,必須大度,不管怎樣先服軟

作為乙個男人,不管再大事還是小事上面,不管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吵架,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要像個男人一樣,懂得去呵護你的妻子,

可能這時候她還是無法理解你,和你慪氣,無法接受你的道歉,而你要做的就是盡量去讓她開心,因為你是乙個男人,是她依靠的人。

3、作為妻子,大方一點,接受丈夫的道歉也許這次的爭吵是丈夫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丈夫惹到你了,但是只要丈夫道歉了,你可以不馬上原諒他,但是你可以適當的笑,

因為你的笑就一切都明了了,這時候可以給丈夫乙個台階,也給自己乙個台階,那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家和萬事興。

每次和老公吵架,老公都說我是不會提離婚的,說明什麼

說明他的家庭責任感很重。夫妻之間總會有些小的不愉快,很正常。不會因為這些離婚的。他不提不是很好嗎?提了你開心嗎?吵架家家都有。有那麼重要嗎?是因為他很了解你你很在乎他和你們的家庭 其實你想聽他還是愛你的,但是我想說,有時候習慣比愛更讓人難離開 和老公吵架後老公總是提離婚,總說離婚沒什麼大不了他是不是...

和老公的吵架就是冷戰,他提出離婚,我該怎樣做

這一點事就拿離婚來說,我覺得他是借題發揮,早已有準備做好打算要跟你分的了.要不然乙個男人要是重視你和家庭的話不可能這麼輕易拿離婚來說的,還要求要盡快拿到離婚證.他既然提出離你不要再吭聲,讓彼此都先放一放冷靜下.這期間的一切你都讓他來做決定.一切的事情都不要在你口中要答案,讓他來給你答案.你既然也出口...

和老公冷戰分居了快月了,我和他都說了離婚,如何主動和好

你們冷戰的時間太長了,還有孩子,根本沒有必要 你老公也是個死要面子的人 不如你給個台階下吧 你可以主動說,老公我們再不和好,孩子都要長大了,我們也要老了 在婚姻中女人要如何懂得示弱?什麼是示弱?我和老公冷戰分居快乙個月了,就是不低頭,看我不給台階,發現 為什麼要示弱?這件事要看錯在誰,如果錯在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