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開始男主被女朋友拋棄,後來男主變厲害了,而那女友又想回心轉意的小說

2021-03-28 20:54:38 字數 6832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都是女友拋棄男主,男主最後不要他

女主很愛男主,男主卻不屑一顧,女主離開男主,男主十分後悔的言情**

2樓:城上月白如雪

如果這也算是愛, 女主學霸性格堅韌,男主美貌如畫,女主小時候對男主一見鐘情,一直跟在他身邊,默

不作聲替男主攬下失敗的虧損,男主心裡也是很在意女主的,兩人感情寫的隱晦動人

姍姍來遲 , 美麗外向女主,斯文俊美男主,女主對男主掏心掏肺欠你的幸福, 富家千金美貌開朗,男主安靜內向沒有嫦娥的中秋節, 女主校花千金小姐,男主貧窮上進鏡花水月,女主是魅美貌跋扈,男主謫仙溫潤,女主很愛男主冷冬寒梅,女主小時候第一次見男主就被他的眼睛吸引,一直愛著他,但不能說,男主陰冷俊美強勢,兩人平靜的表面下暗潮洶湧,文筆綺麗隱晦,點到即止的曖昧,很經典的**

上面都很符合

3樓:我尼也

推薦給你,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文筆超級好,虐虐的,前夫夜來席,裴淼心和曲耀陽

4樓:王者歸來呵無悔

《不等你回首》,很好看,後來女主和男二結婚,他們是朋友。(男二是gay),女主一直愛的是男主,後來男主發現愛的是女主,回頭了,男二放手,女主才發現自己愛上了男二。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離婚無效 講的是林絮與徐自知之間的甜甜虐戀,從學生時代到長大**,女主很愛男主,男主也喜歡女主只是不好意思承認,總之是非常好看的了,我已經看了十幾遍了,中間有一點點虐,但還能接受,之後就很甜,女主不是小白,是個女強人,雙處

6樓:月壇

像你說的這種情節太多了,基本上的**都是這一套,要不然就是特別窮的乙個女生愛上了乙個特別富裕的少爺。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後再愛》這本書不錯,我之前是看的書,不知道網上有沒有。講的是富家千金和總裁之間的分分合合,虐啊!真心推薦!後來男女主在一起了。

8樓:xiao小星際

前夫糾纏不休,很好看的,只不過有點黃黃的,但是文筆挺好的,而且能讓你跟著文章走

9樓:金鳳曹

【你擒我願】匿風而行的,【相見恨晚】,男主叫顧澤愷

10樓:吳小彬劉浩然

《終於撩到你》,女主先追男主,但被傷到了,就出國了。後來回國男主倒追

11樓:風不懂雲z漂泊

欠你的,寵回來,古言,很好看,虐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掠情之暴君別來無恙

13樓:淺淺薄荷綠曦

《總裁只歡不愛》-安染染 很不錯哦

14樓:俏繘咖

《殤璃》碧瓦紅牆,御花園中煙波滿目。

當她帶著少女的執拗對他說出,『靖軒哥哥,我喜歡你。』靖軒冷漠地回絕,『可我不喜歡你!』

時光流轉,經年更迭……

一再相遇,當年的野蠻格格已蛻變為翩翩淑女。

他深情對她說出,『你的丈夫只會是我,我不會再辜負。』她淚眼凝噎,『你早該明白,我已失去愛你的勇氣。』她的情深,他總是錯過;

他的執著,她總是怯步。

她與他總是一再錯過

當她帶著少女的執拗對他說,靖軒哥哥,我喜歡你的時候,他冷漠地說,可我不喜歡你!

當他深深看著她低低說,我已經是你的丈夫,我會對你好的時候,她嘆了口氣,說:如果你想對我好,就善待我們的孩子吧。

15樓:大愛條紋趙

心墳不過前期男主我覺得渣到不行……

有沒有一開始是女主追男主付出了好多,後來女主放棄了,男主又反過來追女主的文。

16樓:天下相思

《櫻飛冬雪》、《他犯了乙個錯》、《夫妻一場》、《不等你回首》、《邪帝乖乖入局》。

以上都屬於女主放棄,男主倒追的文,作者文筆細膩,值得推薦。

1、《櫻飛冬雪》:男女主也算從小一起長大,但是男主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女主的妹妹,所以在女主代替喜歡上別人的妹妹嫁給男主後,男主對她非常苛刻。因為她是長女,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讓著自己的妹妹,後面虐男主。

2、《他犯了乙個錯》:這就是本完完全全的虐男主文!從女主重生之後的視覺角度寫的,基本都是男主想靠近女主,但是女主一點機會都不給的場面。

但是誰讓上一世的男主太過分了呢?女主比男主大五歲,這一世男主一直在追趕著女主!

3、《夫妻一場》:這本**內容不斷在年輕的時候和中年的時候穿插,敘述性很強,虐男主很夠,但女主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總之就是很多狗血的老梗,但是作者文筆不錯,大團圓結局,非常值得一看。

4、《不等你回首》:男主憑藉著女主的愛不斷傷害女主,他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別人,但真正後來離婚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離開女主之後,之前的自以為是是有多麼的可笑。男二很深情,不斷地感化、引導女主,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也算是眾望所歸了。

5、《邪帝乖乖入局》:女主和男主重生,可是女主卻誤會男主前世的背叛,所以男主換了乙個身份接近女主保護女主,讓女主重新愛上自己,可惜倆人相愛後波折不斷,但是都沒有放棄。

17樓:與涼風約

1.太女殿下的追求日常

樂女國的太女殿下的人品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撩完就跑,絕不負責。她豁出去性命也要救的鄰國太子來跟她提親。

她毫不猶豫地拒絕了,理由是:我只把他當成好朋友,雖然他是個好人,但我們不合適。」轉過頭就懊惱的想要撞牆,要是他會生女兒,這是乙個多麼好的媳婦兒啊!

太子被拒,傷心欲絕,家長帶著兵圍了樂女國,殺氣騰騰的來要說法。

2.公主意闌珊

鳳磬瑤身為南朝公主,這一輩子沒有得不到的東西,除了那個撞見了她沐浴,卻不肯負責的「駙馬爺」。他說他有喜歡的人,她便出宮搶親;他說他要出家為僧,她便燒了寺廟;他說他要離開京城,她便輕衣相隨。終於他苦笑:

「公主,我一介布衣,不過識點醫術,你何苦如此?」她眼瞳幽深,抿唇倔強:「喬彌,我堂堂公主,不過此心悅你,你又何苦如此?

」——喬彌這一輩子最不想招惹的人就是鳳磬瑤,身份太尊,他承受不起,捧在手心,總怕磕了碰了。鳳磬瑤這一輩子最想糾纏的人就是喬彌,風華染盡眼,她一見傾心,放在心裡,總怕失了跑了。可後來三尺廟堂,華衣染血,枯骨疊壘,至親相殘,她說:

「你走罷,最好今生不見,我們兩不相欠。」鐵甲圍城,宗室錯亂,他深深閉眸,紅了眼瞳:「有我在,誰敢動你分毫?

」——「公主,你喜歡我什麼?我改。」「本公主就喜歡你這麼不負責任。

」…….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種文章很多的。你上網搜一下就很多

19樓:lyxx囚

很老的書了。不知道你看過沒《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20樓:呦又魚

碎不的《愛上男主播》

21樓:紅樓君子

何以蕭默笙啊,好看的不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小秋不賣http://ishare.iask.

sina.***.**/f/18992160.

html?w=' target='_blank'>小秋不賣.txt

求女主是替身**,大概是那種男主把女主當前女友,後來真的愛上了。有寵有虐,現代的。男主不要有情敵。

23樓:匿名使用者

纏綿不休 通緝替身前妻 非常好的兩本書 看了心酸啊 但絕對是he哦·· 很好看 繼續~ 總裁的偷心嬌妻 久違了,前妻 老婆別逃 還有其他型別的看著很有感覺的書哦 有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校之舞,總裁的替身前妻,總裁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還看了乙個,在貼吧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靈魂,替身新娘,惡棍契約

27樓:日月與卿何薄命

替身,半截白菜,,,,,,,,,,,,,,

28樓:沉落梧桐幾時別

你到來愛誰:

結婚一年多,

自她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日子是獨守空房的。

但是他在她身邊的時候卻是非常溫柔體貼,

所以她覺得這一切都可以忍受下來。

她希望總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

然而當她發現,

他一直深愛的青梅竹馬竟是她以前的同學之後,一切都變了——

原來她並不是一切都無所謂,

如果他的幸福不在她身上,她寧願放手

單戀截止日期作者語綠

原來,他喜歡看她,不是因為對她有好感,

原來,他請他吃飯,不是要她做他的女友,

原來……

他只是在她身上,看到他依戀許久的「她」,

他只是想在她身上,尋求感情上的慰藉……

他不只對她乙個人這麼的好,

他有好多好多像「她」的收藏,

她永遠不可能成為他珍視的唯一,

她只能偷偷的想他、偷偷的愛他,

只要能讓他將她留在身邊,

就算要她成為「她」的化身,

她也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曾來以為奈何清不淺》周若雯 ,簡源介: 她被bai盛凌集團掌舵人霍天曄du虐困七年,而他zhi擁有一張薄情寡慾dao

的禁慾臉,冷峻紳士卻嗜血**逼迫她更名換姓拋棄戀人並將其玩弄於股掌之間,直到娛樂圈當紅小鮮肉的意外出現,她又陰差陽錯在大學同學兼金牌經紀人的策劃下成功進入娛樂圈,隨之而來的種種謎團令她陷入困惑危機,那段被刻意隱藏十年的秘密漸漸浮出水面,不過是為了……

「您好,我是博爾濟吉特·薩日滿。」

他淺笑,笑容跟當年被推進手術室前的一模一樣。

「別來無恙?」他突然當著眾人的面俯身在我耳邊輕問。

溫熱的氣息縈繞頸窩,低沉磁性的一問貌似故意帶著親密曖昧。我驀然抬頭驚望他,那對黑眸中不僅多了若隱若現的閃爍,嘴角也露出一抹勾笑,眼前這般似曾相識的神情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好兆頭。

「我倒甚是想念,你呢?小滿。」

難道,他……

曾以為奈何清不淺,逃來逃去終究沒有逃出他的掌心。

誰有《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介紹

30樓:纓散零亂

江戶川柯南(conan edogawa)

名句: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性別:男

年齡:自稱7歲(變小以後誰知道呢。)

31樓:┾斷┡誸

年齡:17

身高:180公分

體重:65kg

生日:2023年8月29日

星座:**座

血型:a

職業:江古田高校2年b班學生 偵探

擅長:計算時間 (使用懷錶,他的懷錶可以看出西元年月日時分秒,秒位數到小數第三位。)

性格:驕傲,認真,輕度自戀,有時也很可愛

喜歡的顏色:咖啡,深紅,深藍,白色

眼球顏色:棕紅

最喜歡的食物:英國家常

最喜歡的飲品:咖啡,白開水

對手:基德

初登場:tv219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2小時特別篇》

聲優:石田彰

佐藤美和子(mikazuko sato)

搜查一課強行犯三科的女刑警。高木刑警的學姐,目暮警官的重要部下。行事冷靜,是位能幹的刑警,很受同事們的歡迎。

不喜歡到正襟危坐的高階餐廳吃飯。喜歡目暮警官,原因是--像她去世的爸爸。其實挺喜歡高木的。

初登場:第19集(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

白鳥任三郎(ninsaharou shiradori)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副警官,近來公升級為警官,目暮警官的屬下兼得力助手。喜歡擺架子,很有自信,認為柯南的推理只是兒戲及巧合,有一點點目中無人。對藝術也頗有研究,例如建築和酒文化。

活躍在每部柯南的電影裡。

初登場:劇場版一(引爆摩天樓)

新出智明(araide tomoaki)

年齡:25

職業:醫生、籃球社教練

家人:新出義輝(父)、新出陽子(母)、新出三(奶)

名言:因為我們醫生原本的使命並不是驗屍、找**,而是盡自己的力量拯救被害人……

初登場:漫畫24卷file.3

170 黑暗中的死角(前編)

簡介:在帝丹高中很受歡迎,後來苦艾酒假扮他混入帝丹高中……

聲優:崛秀行

本堂瑛佑

年齡:17(因為他是小蘭的同學,所以應該這麼大吧……)

聲優:野田順子

血型:o型

相貌:酷似水無怜奈(弟弟?)

性格:貌似迷迷糊糊,其實深藏不露

就讀:帝丹高中

身份:帝丹高中2年b組,轉校生

住處:暫住在父親的熟人家。

初登場:漫畫49卷file.8 回不去的兩人

tv:429話

簡介:登場於49卷的迷糊男生,目前真實身份不明。

由於青山說在500話有大驚喜,所以猜測他是與黑衣組織有密切關係的人物。

雖然表面裝作一副馬大哈的樣子,狀況不斷,但卻經常「無意中」給小五郎和柯南以辦案的提示。

在最近登場的漫畫中,曾表現出與水無怜奈相似的「特殊技能」,即通過脈搏跳動判斷對方是否說謊。

黑衣組織正在尋找被水無怜奈殺害的本堂的線索,個人猜測可能與本堂瑛佑有某種聯絡。

宮本由美 (yumi miyamoto)

職業:交通科巡警

興趣:惡作劇(特別是高木)

初登場:tv:146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前編) | 漫畫:vol21 file08 file218 櫻田門之變

喜歡的人:高木??

個人簡介:佐藤美和子的好朋友,十分積極地撮合高木與佐藤。

聲優:衫本優

求小說求玄幻小說。一開始男主就有女朋友或未婚妻(相愛,不是退

鬥破蒼穹吧,雖然女的退男的。但是另乙個與豬腳是從小青梅竹馬,最後結婚了。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求玄幻 一開始男主就有女朋友或未婚妻 相愛,不是退婚 的玄幻異界 有女朋友或未婚妻,嗯,推薦 將夜 貓膩的,文筆不錯,東方玄幻,寧缺和桑桑的感情值得一看 傲世九重天 親應該看過,本人還是推薦一下。...

求玄幻小說。一開始男主就有女朋友或未婚妻(相愛,不是退婚)的

有女朋友或未婚妻,嗯,推薦 將夜 貓膩的,文筆不錯,東方玄幻,寧缺和桑桑的感情值得一看 傲世九重天 親應該看過,本人還是推薦一下。求 求玄幻 一開始男主就有女朋友或未婚妻 相愛,不是退婚 的玄幻異世 鬥破蒼穹吧,雖然女的退男的。但是另乙個與豬腳是從小青梅竹馬,最後結婚了。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

男主深愛女主但女主一開始不愛男主的小說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冬天愛上北京 寂靜流年遍開花 白晝的星光 紙玫瑰深愛 先婚後戀的,一開始都相互不愛,後來相愛的 也就是說 男主角 用真情打動了女主角 對不?現實中,一般來說 男主角 會撤退吧 哈哈 盛開 引 狼 入室 億萬星辰不及你 閱讀,男主深愛女主,一開始女主不愛男主,愛男主哥哥,然後。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