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旅一開始為什麼男主對女主冷言冷語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718 閱讀 2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女主說過不喜歡男生,男主當真了吧

青春之旅的男主會和女主在一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作漫畫還沒結局呢,應該會在一起,要不就不叫少女漫畫了

3樓:淺i璃音

當然啦,不然怎麼會是男女主!

青春之旅結局可能是什麼?男主可能和女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最後,五個朋友相聚在一起,男主與女主也只是偷瞄對方,就這樣完結。書中並沒有交代男主最後是否與女主走到一起,但,或許,這也是對青春的最單純美好的詮釋吧。

《青春之旅》故事內容

高一的吉岡雙葉有乙個從國中時代就一直忘不了的初戀物件「田中」。

因為國中時曾經因為受男生歡迎而被班上的女生排擠,雙葉決定在高中偽裝自己原本的樣子。但她卻意外的再度見到和「田中」很像的男生,雙葉帶著疑惑探尋。

稚嫩而熱情,全力以赴的高中生活組曲!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

吉岡雙葉

序章:陽光而開朗,但是偶爾好像在生氣似的,動作有些粗魯的那個孩子。

本作女主角(學級委員),開朗而陽光,中學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怎樣與男孩子打交道,而被女同學說在男生面前裝乖,後因此被女生孤立,上高中後為了避免像之前那樣,偽裝成動作有點粗魯的孩子,努力降低自己的女子力,但是本性真的很可愛。中一和男主角洸(田中洸)讀同一間中學,喜歡洸。

漫畫20話和洸kiss。因成海的出現導致與洸產生誤會。在告白被拒後,嘗試放棄洸,與喜歡自己的冬馬交往,並努力好好的對待冬馬。

冬馬也時不時的kiss雙葉,幫助雙葉走出陰影。現向菊池表明自己對洸還是有感覺的,更加坦然的面對菊池。44話意識到自己不想把洸從內心抹去,45話向冬馬表明並分手,46話與洸在一起了。

馬渕洸序章:平時一臉微笑,好像對什麼都不會特別有幹勁,似乎對什麼都無所謂的那個孩子。

本作男主角(學級委員),高一在提高班,高二與雙葉同班,父母在中一轉學時離異。從小到大的特徵之一就是髮尾永遠都會微微翹起來,雙葉認為這很可愛。非常有男子氣概,會細心地照顧身邊在意的人。

獨立自主,不喜歡被人說教。對任何事情都好像漫不經心,但總能游刃有餘地處理事情。觀察力極強,善於洞悉身邊的事物的本質。

由於其獨有的冷都男氣質,曾被數人表白。不願意傷害任何人,所以有時候在感情方面顯得猶豫不決。

漫畫20話和雙葉kiss。因無法置成海於不理,導致與雙葉產生誤會,雖然喜歡雙葉但拒絕了其告白,之後明白是自己的錯誤並且後悔。已向成海表明自己喜歡的人是雙葉,並決定不再與成海見面,後下定決心要追回吉岡,並在46話中重新與雙葉在一起。

最後把名字改回以前中學時候的田中洸。

菊池冬馬

序章:雖然很害羞,但是對喜歡的人很主動。是個很會為他人著想的孩子。

本作男二主角,於動畫第11話在圖書館初登場。13話在圖書館的「事故」與雙葉相識,從此故事。因為動畫集數有限,只出現少量鏡頭。與主角在不同班級。

小湊亞耶曾評價其:「那傢伙縮短與別人距離的方法確實是個威脅」,並定義冬馬為「溫柔中帶有適當的強硬、有兩把刷子的傢伙」。

左耳戴有圓形耳釘。雙葉說這有點和冬馬本身的風格格格不入。冬馬很誠實的回答因為被初一交往物件說「太認真,太老實,所以很無聊。

」然後因為這種「才沒有這種事呢」的反叛心理後,與其分手後開始左耳戴耳釘。有臉紅症,害羞。

但是對喜歡的人很主動。與好友組成樂隊,擔任貝斯手。喜歡雙葉,28話對雙葉告白,34話正式交往,45話和平分手。

成海唯(動畫裡未登場)

洸在中學時期的同學,很有心計的女人,和洸的身處的處境一樣,都是父母離婚。以如果洸拋棄了自己便會變成孤單乙個人為藉口,從而得到同樣身處乙個處境(父母離婚)洸的同情。

漫畫的第19話末出現,之後也有很多她的身影(主要角色)。雖然自己本人曾對洸說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但其實是想要繼續與洸保持聯絡。成海其實私下喜歡洸,並且也明白洸喜歡的人是雙葉,而雙葉也喜歡洸。

不過她卻讓雙葉和洸相互產生誤會,讓雙葉誤以為成海與洸在交往。可即使這樣到最後也沒能挽留住與洸在一起。

5樓:奧弗萊留學

不是說男主要把女主給搶過來麼,再說女主一開始喜歡的人也是他,可能性還是很高很高的。

6樓:夏漈未央

洸和雙葉是官配啦 官配不可逆 所以還是很心疼東馬的

7樓:黑子哲也

漫畫的話呢,男主是跟女二在一起的,而女主歸順於男二東馬。如果是動漫的話呢,男主和女主又約定在了一起去夏日廟會,可惜不知道為什麼,男主後來卻對女主說她不能去。原本準備在夏日廟會告白的女主也沒能告白。

所以,動漫的結局,我感覺還是有些奇怪。如果人氣高的話,說不定會出第二季呢!

青春之旅男主第幾集和女主一起

8樓:shg老男孩

動畫沒講到正式交往,漫畫第四十多話女主和男二分手,然後和男主在一起,女主到醫院看男主時哭鼻子了還親熱了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動畫還是漫畫,動畫的話他們沒有在一起,漫畫的話,應該是快要完結時才正式在一起的

青春之旅漫畫中男主重新和女主交往了嗎,還是女主依然和冬馬在一起?

10樓:麥糠公尺糠

目前女主還是和冬馬在一起

11樓:地獄的天使

雖然我不太知道這部漫畫,不過我還是支援男主和女主的,建議你自己看一下吧

男主深愛女主但女主一開始不愛男主的小說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冬天愛上北京 寂靜流年遍開花 白晝的星光 紙玫瑰深愛 先婚後戀的,一開始都相互不愛,後來相愛的 也就是說 男主角 用真情打動了女主角 對不?現實中,一般來說 男主角 會撤退吧 哈哈 盛開 引 狼 入室 億萬星辰不及你 閱讀,男主深愛女主,一開始女主不愛男主,愛男主哥哥,然後。娛樂圈...

小說,男主一開始不喜歡女主,後來漸漸愛上女主的

大總裁,小嬌妻,很符合你的要求,不過女主是重生,這本很不錯,採納!再嫁豪門 前妻不掉價 誤入總裁房 王爺虐妃 契約99天 總裁的前妻 芊澤花 冷少霸愛 前妻,我們復婚吧!黑道總裁的 孕母 鳳降龍 朕的皇后很彪悍 妃常穿越 逃妃難再逑 方丈,你就從了我吧 求男主一開始不喜歡女主,後來漸漸喜歡上女主之類...

沒有沒男主一開始欺負女主,然後又愛上了女主,(男主很有錢,有的時候還暗中保護女主,是韓劇,不要

花樣男子,主君的太陽,新妓生傳,我也是花,百年的新娘,急診男女,命中註定我愛你,最佳李順心,總理和我,愛情雨,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兒是花兒 繼承者們 我的女孩 學校2015 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我的女孩 大家推薦一點,男主沒有被迫娶女主,只是開始對女主沒有感覺,後來愛上女主的現代言情 左耳 沙漏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