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女同事說想跟我結婚,我跟她連男女朋友都不是,我還沒談過女朋友,我該怎麼回應她

2021-03-28 18:53:32 字數 3101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那個女同事感興趣不咯

跟一女同事 比較好 現在整個 公司都說我們是男女朋友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要跟她表白確定關係嗎?

2樓:鄭能量嘿

先試探性問她,跟她說「公司都在說我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的呢」看她的態度

3樓:

先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吧..

我女朋友說我腦子裡總是想著男女那事,說我們還沒結婚,反正好像就是說每次都是因為我想她才會跟我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平常不那啥的時候對她不是很熱情,只有想的時候才會甜言蜜語溫柔似水呢

5樓:小漠老師

就對他說你愛她會對她負責的

我在電子廠,認識了乙個女同事,她喜歡我,我喜歡他,我們兩個沒過乙個月,就確認了男女朋友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當然不對了。一方面對父母來說,你欺騙他們是大事,帶女朋友回家是小事,父母希望子女在心靈上對他們坦誠相待,外在的都不重要。其次,你乙個月就帶女友見父母,也太草率太急躁了,你們感情的根基根本就不牢固,反反覆無常是再正常不過了。

最後這樣講究物質的女朋友不要也罷,找個本份不虛榮的女朋友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子廠認識的女同事,你們兩個沒有乙個月就確定了男女關係。你覺得時機成熟和女朋友說回家見父母,乙個月能有多成熟,半年女方都不一定跟你回家見父母。在不確定關係之前都不願意去年另一方父母的,你還是談一段時間物件在決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這樣真不對。首先在識人上面你就錯信了她,你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之後就不該嚮往與她能好好生活。其次是你父母是你最親近的人,他們希望你能幸福,你這樣既被騙了感情又被騙了錢財絕不是他們想看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樣做不對。花著錢去騙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一種可能你怕父母失望,還有一種可能,你為了自己的面子。

說好了帶回去的又做不到,覺得丟了面子。不管出於哪種原因,都不應該。你父母早晚會知道,失望也是早晚的事。

何不明明白白,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們。還有在自己父母前面前丟面子不算什麼,你從小在他們面前長大,你什麼糗事他們不知道。還有就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是出於羞澀,答應了又沒考慮好可以理解,可是拿了錢就跟你回去了,這人也夠嗆。分手就分手吧,也沒什麼可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覺得還有必要帶她去見你父母嗎?要不分手,要麼再處處,如果合適了,再去見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花2000塊租了乙個女朋友,太貴了,高消費啊!

12樓:請微

你好,我覺得你這樣做不對,

還花錢求她回去見你媽,

她這樣做根本就不是喜歡你,

你更不應該拿錢求她,

跟你爸媽說這種情況就好了,

她不去就不去唄,

這樣做有什麼用呢,

用2000元錢騙你爸媽一時高興,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自己的愛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倆個是兩情相悅,彼此都有好感去見父母也是在常理之中的,女生突然變卦是不是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臨時退縮了,這樣的情況也是有的,可是後來你們把見父母當成了一種交易,這就有問題了,而且這種交易女生還同意了,那麼你們之前的相互喜歡不是太蒼白了!你也好好想想,三思而後行。

14樓:神府血域

不知道你對不對,但是你女朋友肯定是不對的,這種事能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用錢哄她,下次難道也這樣嗎?,你們結婚時,難道說她臨時反悔你還要塞給他錢嗎?

像這種事不去就不去了,你爸媽也不會說啥。畢竟男女關係不是靠金錢維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一定真的愛你。還是分手的好。

16樓:分分鐘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你做的對不對,你也沒說你女朋友為什麼臨時改變主意,你也沒搞清楚這一點吧,你應該問她什麼原因不去,是有別的事嗎?如果有別的事去不了你家人也會諒解的。又或許是姑娘家突然說見家長,事到臨頭膽怯了,不敢前去,你用錢激她,也許生氣直接順著你了,你們兩個人的事還是搞清楚比較好,把誤會解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子廠認識了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自己

騙自己嗎!騙自己也就算了,還騙父母,錢不是萬能的,還是靠自己贏來的幸福才會長久,打**告訴父母,這邊工作有點小問題,先不回去了,等把你倆的事情解決了,在回去也不遲。女孩子也有點不靠譜,睡都睡了,說分手就分手呀!

太不自重自愛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像?做買賣一樣的,你們在交往交往吧

20樓:

你做的事太倉促,和女朋友見父母也的給女方充分的考慮時間,再說用錢買著女方去見你父母,更是個錯誤。這樣對你父母及你整個家庭都不好。

21樓:不加牛奶不加糖

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

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

?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

說個不好的就是錢多燒的,明顯沒有繼續的可能了還要往裡投錢,不能跟父母實話實說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好去見你父母親的,突然反悔,你沒有了解她什麼原因。也許她在拒絕你的原因,用錢給她,去見父母,這樣做有點不妥。

我跟我喜歡的女同事說她很漂亮,她說,你說的沒用,我只相信我自己,我又接著說,是帥哥對你說了才有用嗎

她恨你幹什麼?她才懶得搭理你呢。如果你想追求她,就不要對她說這些毫無意義的廢話。要用自己出色的工作表現來贏得她的芳心。喜歡她就去告白啊,因為一句代表不了什麼的話亂猜測什麼,有結果嗎 她這麼說你肯定對你是沒有感覺的。如果有感覺就已經開始了 我跟我喜歡的女同事說,她很漂亮,她說,你說的沒用,我只相信我自...

份女同事對我很好,她跟其他同事說她暗戀我。由於我不主動使她很生氣。更有一次她不

故意氣你的,想讓你主動一下 你再不主動,你就沒戲了 2014年7月一女同事對我很好,她跟其他同事說她暗戀我。由於我不主動使她很生氣。更有一次她不 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還沒到那個地步,但是再不主動就黃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主動點,哄哄她,如果你對她沒那份心思,那就繼續現...

有個年紀小的女同事,平時不跟我說話,今天我跟她邊上另女同事打個招呼

我覺得你這個年紀小的女同事有可能是在暗戀你。而你呢並不知道。所以儘管他平時不跟你說話,其實他是很在乎你的。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你跟他邊上的另乙個女同事打招呼,她會嫉妒。你懂了嗎?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是無緣無故地朝你發火,也許連你也不知道原因所在,最好了解清楚,然後解釋清楚。至於叫人打你,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