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同事才認識23天,她就說把我當朋友了,我有點懷疑她是另有目的

2021-04-30 03:52:25 字數 1921 閱讀 3929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當朋友慢慢處指的是兩個人想要成為好朋友的情況下,你們現在認識23天對方主動說和你想要成為朋友沒有什麼不好的,朋友也是從剛開始慢慢了解的,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朋友這東西。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適不適合?再加上幾天的了解和交談,就更加確定了。

有些人認識了十幾年,還是形同路人。有些人。看一眼就知道這個人可以深交一輩子。

3樓:fvs之驕子

因為人家並沒有說把你當成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我覺得他說的話還是可信的,可能在你們相處的這23天當中,她覺得你這個人的人品還不錯,所以願意交你這個朋友,只是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懷疑。

你留一點心眼,當然是好事,但也不能一直用防備的心裡去對待別人,否則你也是很難交到真正的好朋友,想要成為好朋友,必然會有乙個開始,或許這就是你們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也有很多種

又不是只有男女朋友物件關係

這個社會很複雜

不過她向你示好很可能有求於你

你小心是對的別掉坑里

5樓:安心安意美洋洋

你這個人也想得太多了吧?人家把你當朋友只是覺得你人不錯跟你性格相投而已,你卻能想到目的之類的東西。不知道你是謹慎還是矯情。

別說你們認識23天,有些人相處半天都可以當作是朋友,朋友就是玩伴,彼此有快樂一起分享有痛苦能傾訴分擔。你是有什麼不得了的背景還是怎麼,你覺得人家對你有什麼目的?是想圖你的人還是想圖你的財?

乙個女人罵另乙個女人不要臉是出自於什麼目的?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啊

6樓:不霧的雲

關係如何?不認識就是腦子有問題,認識且關係不好或者陌生就是看你不舒服,認識且關係好就應該是私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罵另乙個女人不要臉是出自於羞辱目的。

剛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就約我去旅遊,是不是另有目的,不用再和他聯絡了,說明他人品有問題?

8樓:言午

約你去旅遊,

不一定是人品問題,

如果是有其它目的,

可能是人品問題。

你可以一起去,

應該可以看清楚他的目的,

9樓:8615不盡人意

思想不純。出去旅遊肯定住賓館啊。一間房還是兩間房啊

10樓:

也許他覬覦你的美色,也許就是愛情。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約旅遊目的很直接,你不想旅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約你去旅遊就是人品有問題??

乙個30多歲的未婚男人對乙個50歲的已婚女人說喜歡她,這是真喜歡還是另有目的?

13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首先30歲到50歲這個年齡差距是有點

14樓:寶貝你幹嘛呢

我估計是真喜歡這個50歲已婚女人,因為他能說喜歡說明他已經考慮了很久了,畢竟年齡上的差距是他考慮的問題,他能說喜歡說明是真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30多歲的未婚男人喜歡乙個50歲的已婚女人,我想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男人確實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雖然歲數比他大了那麼多,但不排除男生有戀母情結。

第二個就是已婚女人比較有錢,未婚男人看上了她的錢,所以用喜歡她作為掩護,目的就是為了當小白臉吃軟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雙方的緣分和男人的人品如何了,真情實愛也是有的,只是雙方需要客服俗世的非議和眼光,要認真慎重對待這種關係。

在公司,女同事她就跟別人開玩笑,而對我,她就較嚴肅。為何

你特別?你讓她顧慮?可能是你性格使然,若有深意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問本人才好 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明白的問題。事情總有原因的,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乙個女同事她就跟別人開玩笑,而對我,她就較嚴肅。她為何那樣 可能覺得你需要她認真對待...

就是說我認識男生我才認識他沒兩天我就說喜歡他,他就跟我說我是騙他的想太多了第二天我要跟他重複這

呵呵,你一直這樣問他,他也沒有心理準備況且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沒有別的什麼因素嗎 他知道你那種情緒是一時的,不是一世的,他不想糾纏在這件事上,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又有幾個男人會拒絕送上門的女人呢,於是他又忍不住想和你交往,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和他交往,靜觀其變,也許時間久了你看到他很多缺點就不喜歡他了,或...

這個男的才認識我不到2天就說喜歡我,然後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他就給別人說我是他女朋友,我直接就生氣了

你是否知道她是真的愛你嗎?你也愛她嗎?如果你肯定是,那就盡快結婚了吧,祝福你們 網上說的不要當真,如果你想求證你可以讓她當面對你說,你再看看他人品怎麼樣再考慮要不要慢慢試著接受他,畢竟真愛來得不容易,一旦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棄,祝你幸福!不要把男人的話當真,寧可相信世上有鬼都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況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