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異性男叫我老婆,夢見男人叫我媳婦

2021-03-28 16:19:02 字數 2934 閱讀 8614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幾點:

1. 前後求證了幾次,她的說法及我自己的感覺,都不象是開玩笑。

2. 她知道我是個有情趣的男人,也知道我有女人緣,但她自信,也信任我。我們的夫妻生活以及感情方面都沒問題。

3. 魚水歡時,我的時間一直都較長,通常都要1個小時左右,還有過192分鐘的記錄。

4. 性方面,我們可以無話不談,她常說我是大師,她是我培養出來的。

我不是想炫耀自己ml有多厲害,也不是真的對玩雙飛有多大興趣,儘管老婆常說我「閱女無數」,但當她主動提出這樣的想法,還真是蠻意外,有點看不懂了。望幫忙分析一下--------她為何有這樣不正常的想法?她心裡到底怎麼想的,真的就是為了簡單地尋求新奇的感官刺激嗎?

若她真的寫了自願書,並支援我去做,該怎麼辦?

2樓:牢藉麥爾

夢見老婆別人異性很好

86夢見老婆別人異性很好意味著:

愛好和平又人緣很好的你,這兩天很受到朋友的喜愛,面對朋友的盛情邀約,使得你難以推拒。雖然會有些花費,但能因此而多認識些朋友,拓展你的交友圈,收穫也挺豐富的。單身的人,則更有機會藉此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到不錯的戀愛物件。

夢見老婆別人異性很好的吉凶: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兇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夢見男人叫我媳婦

3樓:舒適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前男人回來了,叫我老婆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喜歡你的前男人想跟他過一輩子。其實人都要現實一點,要勇敢面對,你雖心有不甘,但在別人眼裡己是過客,還是忘記他重新來過吧,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唯有放下才能開始更好的。

5樓:愛做夢的小魚

夢就是夢,夢想和現實距離大了去。也沒有什麼寓意。不要多慮了,費神。

6樓:財富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對你前男友還有愛!心裡還放不下他

7樓:123123老玩童

你是❤️裡有他,才做夢夢到他叫你。

夢見另外乙個男人他叫我老婆,我已經有老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9樓:雪原

他暗示過你,你對他也很關注,但不一定喜歡

夢見一男人說很喜歡我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男人說很喜歡我老婆的夢境解釋:

在商業才能上得以發揮,並由此即時抓住財運的徵兆。搭配上社交手腕努力多跟人攀關係,好機會在人際交往中產生。而這兩天午餐最好能夠從家中自己帶便當,不論是母親或老婆親手做的便當就是支援激勵你衝勁的特效藥喔,吃入口中的幸福感好好體會一下吧。

夢見一男人說很喜歡我老婆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一帆風順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11樓:大讚說邏輯

我也常做這樣的夢,好在都不是真的

12樓:草原飛鷹

哈哈哈!一夢而已,不必多慮……

為什麼夢見自己和別的男人共有乙個老婆,為什麼夢裡的老婆是我媳婦 10

13樓:不信你就來

這個就是不存在的問題,就比如說你在夢中游的都是沒有的,可是你在現實有的都是在夢中都是沒有的,孟都是反意詞,

14樓:韓登峰

那個男人應該也是你自己。

夢見喜歡的人叫我老婆? 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也希望你夢想成真啊

16樓:新恬淡虛無

想愛就愛吧,不要老是做夢了,前世的緣分和今生的遇見就那麼多,和時間,年齡一樣,過去了就沒有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說明你喜歡他啊!

不然怎麼會在夢中

聽到這句話呢?

18樓:萌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19樓:time元封

夢見喜歡的人叫我抄

老婆,自我感覺膨bai脹!覺得自己可以做到du很多事

我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摟抱是怎麼回事

20樓:沐心

做這樣的夢確實挺讓人鬱悶的。但這個夢不一定代表老婆會和別人跑。你應該很愛你老婆,你的就是她的,她的就是你的。夢見自己心愛的老婆和別人一起,一起是種心痛的感覺吧?

1、可能代表你感覺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窺探;

2、可能代表你心愛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

3、如果夢中的男人你認得,那可能代表他在侵犯你的利益;

夢的解釋很多,我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我的回答不一定正解。

但夢裡的情緒是真的,如果你真的感覺到心痛,那我猜的也**不離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夢見自己掉牙是一樣的!!!

22樓:程二哥

兄弟呀,是你太在乎你媳婦了。如果你夢到的是你和你朋友的媳婦在一起摟抱,才有事,說明你媳婦可能紅杏出牆。

夢見別人叫我死人,做夢夢見有人叫我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乙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所以做夢並沒有什麼...

夢見別人叫我不要借東西給另人,夢見別人叫我不要借東西給另乙個人

夢見 借東西 夢見自己去向別人借東西 預示你將要節省開支。夢見別人向你借東西 預示你困難時,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夢見你借給人家日用品 表示你很能慷慨慣了,以致於弄得個人經濟拮据。夢見有人借東西 被你拒絕了,表示你開始維護自己的權益,並使別人對你保持乙份敬意。夢見有人把東西借給你 表示你有親近的朋友並有...

求大神解夢,夢見有人叫我燒香,夢見有人叫我去燒香

或許是有神靈光顧你了,你有空到廟上去上香,相信你會走好運的!那人是誰 和你什麼關係 燒香幹什麼 如果生活中真的需要的話 那燒燒也無妨 要是沒用的話 就別管了 沒準看電視劇集啥的晚上夢裡受影響了 沒啥大事 如果你工作了,那麼就是你的上司需要你去走動走動關係,這樣對於你將來的前程會有好的作用,如果你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