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子被拆,補償不合理,親戚讓我們去冠領律師事務所諮詢下

2021-03-28 16:11:43 字數 1131 閱讀 5818

1樓:私最枚疙剽蘢

是挺有經驗的,看到有不少人正等著找他們的律師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律師所諮詢

規定都一樣

3樓:形仔

你諮詢的屬於當地問題。建議你去當地貼吧。得到的答案比較好

網友們,我家的房子拆遷的補償存在不合理,我朋友建議我去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諮詢,有人聽過嗎?

4樓:放不下逃

不錯的,而且是正規的呢,找他們過給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上網查了下

有這家事務所

看介紹還挺有名氣的。

家裡的房子拆遷賠償不合理,找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打官司行嗎?

6樓:她範兩

嗯嗯,是可以的,北京找他們打的啊,而且勝率高的

我家房子被拆了,補償很不合理,想打官司,不知道哪家拆遷律師事務所比較好,大家給點建議吧

7樓:很簡單

我100多平公尺的房,說是違法建築,才給不到一萬!多虧周旭亮律師,幫我爭取到了合法的補償

諮詢下我有一家小商品鋪,前段時間被拆遷了,這個並不合理啊,想要打官司,可以找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嗎?

8樓:效果啊

我也是啊,剛開的小店鋪就被我們這邊的開發商給拆遷了,賠償就那麼點,氣死我了,最後找北京冠領打官司,一下子就打贏了,拿到了拆遷補償

9樓:袁保險

肯定可以噻,因為你要給錢,但是法院是否認同你與律師的觀點那是另回事了

家裡房子要拆遷,但是給的拆遷補償太少,找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能提高嗎?

10樓:申蕉淖i噬

可以呀,我信陽有一套房

我們家最近正好拆遷,聽朋友說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不錯,是真的嗎?

11樓:全當是場夢乁

嗯嗯,是的,老家房子的拆遷問題,專門去北京,找冠領的周律師不錯的

夢到有人和我家裡房子被拆了,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有人和我家裡房子被拆了 愉快的一天,有人給你錢或是投資順利,談合約或是新工作也是好時機,尤其工作上很有機會發展,真是開心到覺得看到什麼都很順眼。不過和情人之間,卻容易有小爭吵,不要太過衝動,浪費這麼美麗的一天,也許找好朋友聊天會更開心。說明你快搬進乙個又新又大的房子了 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

家裡的房子被舉報違建了國土局的人要我們拆掉,怎麼辦能

如果確實不是違建,那麼就是有用。如果確實違建了,申請行政復議也不行。建議還是按照規定建設住宅房屋,不要想著可以超面積或者以其他的方式多佔點便宜,大家都按規矩辦事,世界就和平了。你好!有用,要不然不用出台該部法律了。村里有個臭水溝我把他填了蓋廠房和村里有承包合同當地國土局說是違建的怎麼辦?你的做法抄,...

夢見哥家的門框被拆,夢見家裡的大門被拆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小毛病引發 煩的一天!今天的你往往被頭痛發熱之類的小毛病影響到工作 學業,而且還是連鎖反應般給你造成越來越大的麻煩。因此,今天只要發現一點苗頭的話,就要趕緊 不要讓它拖延下去成為重病呢!夢見家裡的大門被拆了是什麼意思 最近你內心的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被人發現了,你很無措 我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