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情侶都長得像,為什麼很多情侶很相愛,都有夫妻相呢?就是兩人長得都特別像,這是什麼原理?

2021-03-28 15:10:59 字數 4080 閱讀 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同乙個圈子的人才會在一起的,所以氣質很接近。至於面相很像,其實就是看你的人內心的,有句話叫相由心生,你的長相跟你的心有非常大的關係,那些經常發脾氣的人,肯定臉是尖尖的,表情怎麼笑都不自然的,那種人一看就知道他容易發脾氣了,兩個人在一起,話題一樣,開心的一起分享,不開心的兩個人都會受影響,他們價值觀也一樣,看見一樣東西,兩個人所處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所以就會長的很想。

2樓:程哥

就那麼幾種臉型

再就是看順眼的都是差不多的臉型

所以才會這樣

3樓:想飛滴菜鳥

因為人的基因 有模範功能 在一起的時間 久了 慢慢的 就會 發生一些細微改變,就是人們所說的 夫妻相 ,其實我覺得 這個 不是關鍵問題所在,夫妻在一起是乙個人生中最大的事情, 所以更應該注重的是相互包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相處太久了,大家的舉止動作都會互相受到對方的影響,到最後會比較接近,不光是這些就連身上的味道都會很像

5樓:風格

很多情侶生活在一起了,許多神情都會很相似,這就是夫妻相

6樓:盲嶺

時間在一起長了就容易長得像。這是個奇怪的現象!

7樓:wudie亮

在一起久了就會有點相似 望採納~~

8樓:試探美的法規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9樓:邊叄叄

處的時間長了,相互影響

10樓:楚小玄

時間長了看看就有點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夫妻相吧

為什麼很多情侶很相愛,都有夫妻相呢?就是兩人長得都特別像,這是什麼原理?

12樓:楊振巨集老楊

是這樣的

其實兩個人

長的像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兩個人長期相處 難免有生活習專慣上的影響 導致兩個人屬有相同之處

第二長相上的,其實是氣質上的影響,其實是你在看他的時候看到了另乙個人的畫像所以覺得像

第三夫妻相 主要就是性格和生活態度上匹配度非常高,

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13樓:夢覺

有些情侶的確相處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但對於那些有著真正感情的情侶,其感情並不會隨著時間的變長而變淡,反而會越來越深。

當兩個青年男女在剛剛戀愛的時候,都會盡量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會刻意的經營出浪漫和溫馨的氛圍。可是一旦生活在一起之後,彼此身上的一些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就會陡然發現原來他和她並不是那樣的完美。

如果不能擁有足夠的包容和理解,如果仍舊是每天幻想著浪漫愛情的花前月下,如果不能在柴公尺油鹽的現實生活中腳踏實地的過日子,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追求。那麼感情變淡幾乎是無法避免的。

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現實中,在當前的社會風氣下。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極盡所能的討好女生,可一旦兩人有了實質性的關係並且同居以後。男生以前的那股激情就會消退很多。

這一方面是他認為已經到手了,不會再刻意的放低身段;另一方面,迫於現實生活的壓力,男生在物質上可能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大方,所以讓女生有些不習慣。兩人如果因此鬧起矛盾,肯定會讓感情有所變淡。

愛情的本質就是能夠相互體貼、攜手共進的過日子。戀愛時的激情和浪漫終會退卻,最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歸於平淡,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生活的平淡並不是愛情的淡化,這本就是愛情和婚姻要經歷的乙個過程。

普通人的生活,在平淡中愈見真情,根本就容不下太多的風花雪月,那些刻意去追求浪漫愛情的人往往都在半途折翼。只要彼此能夠謹守愛情的底線,生活雖然平淡,卻也是有滋有味。也唯有這樣,才是最真實可靠的愛情,才能夠相伴終生、白頭偕老。

14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談戀愛是乙個不斷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很多人都明白感情需要經營,但是為什麼經營呢?有些人覺得,你愛我就該愛我的全部,就該一直愛我,在我看來,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幼稚。

情侶之間所謂的愛,其實是依靠荷爾蒙維繫的,也許你會說,時間長了以後會轉變為親情,但其實很多現實告訴我們,情侶之間關係越來越好,絕不是轉變成了親情,一來,親情也不見得多麼可靠(親情也有自己的維繫方式),二來如果男女朋友或者夫妻關係轉變成了親情,那距離出軌也不遠了,畢竟沒有哪個家人可以阻止你尋求愛情。

同意情侶之愛靠荷爾蒙維繫的觀點後,有些戀人感情就越來越淡了,沒有熱情了,沒有那麼耐心了,有些戀人卻越來越分不開,越來越默契了,越來越相互依戀了的現象就很好理解了。關係越來越不好的情侶其實就是不再喜歡對方,荷爾蒙的作用已經消失了,而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實際上就是在進行著我所說的不斷的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而且效果在疊加。

因為你會發現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而且每個人都在變,對方的變化有時也會給你新奇的感覺衝擊,你會再次喜歡上對方,這樣反覆,感情才會經久不衰。

所以如果想要維繫一段感情,不需要懷念過去,也不需要回憶當初為什麼會喜歡,更不要抱怨所謂的當初明明就很喜歡啊諸如此類行為,我們只需要明白現在為什麼會喜歡對方,對方又喜歡自己什麼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激情過後是平靜,情侶度過熱戀期,就會慢慢走向平靜的生活,更貼近現實中,所以感情越來越淡。

16樓:冰冰冰

應該不是有些,是大部分吧,剛在一起時什麼都是新鮮的美好的,自然如

膠似漆,可是日子長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在對方身上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就會有厭煩的情緒出現,再加上時間久了會發生生活不是每時每刻都是激情且浪漫的,更多時候是柴公尺油鹽雞麻蒜皮,肯定會出現很多對方的缺點,牙齒和嘴唇都會磕到,何況是兩個人呢,婚姻什麼的走到最後不就是親情了麼。

一直記得李敖和胡茵夢,一對金童玉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有顏有才,結果結婚後李敖看見在衛生間便秘的胡茵夢立刻瓦解了他對於女神所有的美好幻想,還在書中詆毀胡茵夢,呵呵,這就是了,愛情,其實真的沒有長久的,最後無非是親情和習慣的羈絆

17樓:來了大胸嘚

在一起時間長了,激情就沒有了,感覺像是左手摸右手。

18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日子太過枯燥乏味了,慢慢的感情就消磨掉了。

19樓:碩陽人福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變得平淡了,這是很符合自然規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的激情已經過去,日子本就是平平淡淡的,還有一些是異地的,不天天在一起,個自都有自己的圈子,自然感情會淡

21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彼此相看兩厭了吧,這是很正常的。

22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太了解對方矛盾也積怨太久了。

23樓:葉曉楓

因為時間長了,就沒有神秘感了,也就淡了。

24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沒有那種神秘的美感,

為什麼有些情侶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而有些卻越來越深?

25樓:夢馨童

因為有些情侶有共同的愛好追求,所以感情會越來越深;而有些情侶隨著了解的深入摩擦和不滿會越來越多,所以就會變淡了。

26樓:夏

因為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去維護,只要有乙個人不努力了那這段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了。

27樓:獨狼

情侶之間相處的方式不同,感情培養的方式也不同,自然結局也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是需要人去維護的,有的情侶會在相處之後發現越來越喜歡對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有的人一開始就不太合適吧,而有的人則是非常合適的。

為什麼好多情侶都互相知道對方心裡有自己還要分手?

能生活一輩子是需要緣分的,許多的情侶有緣無分,他們雖然彼此之間知道自己愛著對方,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父母不同意 異地 房子等。可能因為現實的原因,或是父母家庭的原因而導致最終不能在一起,都說婚姻不僅僅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有時候,只有愛情並不能讓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很多時候,有些硬性...

為什麼很多情侶很相愛,都有夫妻相呢?就是兩人長得都特別像,這是什麼原理

是這樣的 其實兩個人 長的像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兩個人長期相處 難免有生活習專慣上的影響 導致兩個人屬有相同之處 第二長相上的,其實是氣質上的影響,其實是你在看他的時候看到了另乙個人的畫像所以覺得像 第三夫妻相 主要就是性格和生活態度上匹配度非常高,為什麼會有夫妻相這一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越來越...

「為什麼長得美的姑娘都不缺錢,為什麼好多長得美的女生多病虛弱,不好看的反而身體特別好,是紅顏薄命嗎

怎麼能這麼想 缺錢的也不一定長得醜 長得醜的也不一定缺錢 因為缺錢的都長不美啊 為什麼好多長得美的女生多病虛弱,不好看的反而身體特別好,是紅顏薄命嗎 各自身體是應人而異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 也不是想你所說的那樣 那些長的美的姑娘,身材還很好的,我就想問問是不是每天照鏡子會笑,長的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