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收到了曼大 謝菲爾德 利物浦和諾丁漢大學的offer,本人是讀工科通訊的,想問一下大家,哪個比較好啊

2021-03-28 14:09:06 字數 2413 閱讀 7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重世界排名,就曼大吧,世界30名左右。如果看重專業,謝菲爾德是工科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果斷我們學校,謝大哇,謝村歡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謝菲爾德呆了一年,那兒就是有些山,環境很好,適合生活和學習。城市也不小,只不過比起曼城還是像個鄉村

4樓:匿名使用者

謝大的工科很好的啊,只可惜我在這個學校讀的是商科,環境很好啊,周圍的小鎮都很美的~

5樓:上帝的鄰居

理工之類不知道。只是聽說曼大諾丁漢到處都是熟悉的中國老鄉!

曼大,諾丁漢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南安普敦大學,碩士統計學專業回國發展哪個更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除了這些,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 聖安德魯斯大學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統計學是哪個方向的?!

諾丁漢大學應該在綜合排名考前吧?!理論上英國是top5的行內!

曼徹斯特大學在金融數學的方向很不錯,不知道統計學怎麼樣?!

去英國讀ee碩士,謝大,諾丁漢,曼大,紐卡,還有那些學校比較好些?還想問eee和國內的ee到底一樣否?

8樓:匿名使用者

eee是

copyelectronic & electrical engineering,ee就是electronic engineering 和 electrical engineering,一般本科說是eee,研究生是ee.電氣的話南安也還可以,不過城市很小.

你能申請的話可以去試試帝國理工.

研究生的話是上課+project,最後有個大project,就是畢業**,大概做個半年.如果想學得好其實多和博士扯扯,跟老師混的緊點,都是蠻好的.如果你只是混個文憑,不用去太好的學校,正常的都滿可以的,主要是交交朋友,過一過外國生活,平均一些,壓力不用太大,還能抽空旅遊什麼的.

主要看你想要什麼.一般的學校,想拿到70分以上也是不咋容易的,需要你下點功夫.

我對諾大的ee比較熟.有什麼再問我吧.

9樓:皇靈羽

愛丁堡的訊號很好,曼大強電不錯,另外就是南安、利茲

有條件最好去帝國理工、ucl等學校

跟國內有些差別,畢竟一年制,課程方面不會很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ee跟國內的其實是一樣的, 沒有區別.

紐卡斯爾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利物浦大學 諾丁漢大學 這幾個大學的工科都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的工科在英國還是比較nb的~

12樓:冰鑑棠

這幾個大學的工科都比較好,但是利物浦的要號一點

謝菲爾德和利物浦大學規劃專業offer選擇 80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謝菲爾德大學更好了,毋庸置疑的!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的學校論壇問問

諾丁漢大學和紐卡那個好一點?工科研究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紐卡的好點,專業很吃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啊,你選城市哪個喜歡一點好了

我收到曼切斯特大學和謝菲爾德大學的offer,不知怎麼選?(機械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研。剛收到這兩所學校的通知書,可是不知道該怎麼選了……請對此了解的高人們,針對機械專業,從學校教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去英國讀研究生,已經收到了謝菲爾德大學新聞專業的offer和曼大翻譯與口譯論綜合和國內知名度選曼徹斯特大學,看專業當然選謝菲爾德大學。曼徹斯特是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謝大更牛!謝大的機械,甚至說整個工科都是英國乃至歐洲top級的!

收到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和格拉斯哥大學的offer,我打算去機械電子這一塊,求高人比較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科機械電子工程,現在剛入學,謝大control system,希望能幫到你。謝大機械和控制很不錯的,機械電子說白了就要學控制,所以我選的謝大。

21樓:

理工 謝大的強項啊~ 還用說麼

22樓:過家家童年

利物浦啊,有空可以去安菲爾德球場high一把

本人要去英國讀研究生現在收到了謝菲爾德大學和布里斯托大學的offer了但是猶豫去哪兒所學校

無論專業還是總體,2學校區別很小.專業 sheffield bristol總體 bristol uk no 7 8 sheffield uk 10 真的沒啥區別 雇主和學術界 都認為他們是版乙個級別的學校如果看地區來講權,兩個地方也區別不大,都是英國有點規模的城市,布里斯托更富裕一點 物價高一點,其...

本人小碩,現在收到了中船重工717研究所的offer,請問有

小碩工資所有加在一起2000左右,住房工積金共交1000多。合起來3000多點吧,沒有養老保險,內部子弟多。人源關係很重要,內行指揮外行的很正常。公司主業 光電裝置行業 各型潛艇潛望鏡,各型光電跟蹤儀,艦用紅外警戒裝備,天文 導航裝備等 工作地點 武漢 崗位 光電1部精密機械工程師 待遇 第一年實習...

我收到了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的錄取。讀本科,專業是商科。去哪個學校好呢

綜排專排差不太多,asu地點在arizona,可能對商科實習不是很便利,但是學校實力蠻強的 suny buffalo 在雪城西南,離nyc也談不上近,不過我個人對suny還是有一定好感的。if i was the one,i choose suny buffalo good luck 明白,我也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