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孩說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你問我,我為什麼要她做我女朋友。叫我給她個說法。他是什麼意思了

2021-03-28 12:52:53 字數 3802 閱讀 9632

1樓:宀曰女

對她有好感,她以為你只是與他玩玩而已,不是真心的!或他不喜歡你

2樓:內涵小女子

忽悠忽悠她!整到手在說

3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還不能夠資格做她男朋友

4樓:q獵狐

女人想找老公不是男友。你讓她做你老婆

5樓:尐哖菀嘚

你說我家有三套房,她就從了

6樓:╭一抹夏憂

可能是想聽你說因為喜歡或者愛,還有一種可能是不喜歡你,

7樓:皇權下的民主

第一,她對你不太來電,第二,你不夠熱情

8樓:手機使用者

把她吸引你的優點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乙個就是不喜歡你,乙個就是喜歡你

10樓:阿里山

她想知道你喜歡她什麼?

我追乙個女孩讓她做我女朋友,但是她說讓我給她乙個理由,她問我為什麼追她,我該怎麼說啊,請教一下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她說我喜歡你啊,因為我想照顧你一輩子,我想成為你的男人,我想在你傷心的時候能夠靠在我肩膀上哭。哥們,甜言蜜語也不會說嗎,你還這麼泡妞。她讓你給他理由,就是想讓你哄她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我沒有別的意思 就是我愛你,想盡我全部的力量來保護你,呵護你。 怎麼樣?

13樓:追逐刺眼的光芒

你跟我長的很有夫妻相、

14樓:淡然在你的戲裡

因為我喜歡你。不解釋。

我和乙個女孩很好很好,她對我也很好,有一天我問她,你做我女朋友可以嗎?她說「為什麼要做你女朋友」我 10

15樓:useless黑麥

因為我喜歡你 我會照顧好你 如果你不同意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在你找到很好的人之前 我會一直等你

16樓:石英石找工作

這麼低智商的人都可以回答,你是不好意思嗎?不對不好意思你也不會要她做你女朋友,去追吧,女孩總是害羞點,多追幾次,送點有意思的禮物,她既然對你有好感肯定會做你女朋友,兄弟加油!…

17樓:後知訣

答: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所謂愛要大聲說出來!)

18樓:ζ °被遺忘了的感情

因為我喜歡你,我想照顧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話我可以保護你了

我問乙個女孩叫她做我女朋友,我一直問她,她說不可以,我問她為什麼她一直不說,我該怎麼辦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冒昧地問她,她當然不會答應你也不會跟你說些什麼。

21樓:雲翻湧成夏

就是不喜歡你所以不想跟你在一起唄,都明確拒絕你了,你還一直追問為什麼,這不是讓人拉黑你的節奏嗎

22樓:鳳雅鳳雅

首先,你和她關係怎樣,認識多久了,你問她她不說,,,,不會就知道人家名字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天下女人千千萬何必找他乙個呢

24樓:感性的殭屍先生

你這是跳節奏啊、好感度沒刷夠就直接攤牌(除非你真的夠帥、不然很容易打臉的)

25樓:?臥槽整尼哥哥滿臉黑線

就別問唄 管他交女朋友就行了

26樓:假若

你非要她說出不喜歡你?

當你對乙個女生說嫁我吧或者說做我女友吧,她問你為什麼要答應你,你該怎麼回答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bai

我為什麼要答應你,這還du

算好,比說我zhi不接受好dao多了...這時候得看你版的表演了..你必須拿下權

這場戰役,這關乎到你下個階段美好的愛情... 你必須知道主動權還掌握在你手中,你必須要給她滿意的回答....這時候你得注意說話的目的和方向...

想達到什麼效果...當然最好的是她欣然地的答應你.... 女孩當然考慮更多的是接受了你,我是否能快樂..

你能給與我想要的幸福麼?這時候你就必須給出你的承諾,但承諾要實現..你首先必須是真正的愛她..

你只要用你迷醉真誠的眼神深深地望著她..然後說...我能給予你所有的幸福..

我會讓你快樂..你是我的唯一.. 你不要管你是否說的肉麻..

還是覺得這很虛偽....很空洞....你只要說出口..

just iok ........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她說:「見到你讓我很開心。因為有了你,使我的生活更加完美了。我想即使你不答應做我的女朋友,我也要看著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要有能力對這句話負責,如果能負得起這句話的責任,那麼你可以接下來說:我想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所以愛, 感情不是擦皮孩。 你對她說4個字:愛老母牛!一定會感動地。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是我?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我可以直接問她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了解她的愛好和需要,你製造多一些機會和她共處,然後讓她知道你的好,這樣表白成功率更大!祝你表白成功,讓世界充滿愛!求採納!幫我完成今天的採納任務呀。

32樓:鳶緋月

你如果不問你就永遠不知道答案

再怎麼猜測都沒用

反正你只是想知道可不可以,答不答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咯

你如果不問你就永遠不知道答案

再怎麼猜測都沒用

3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能坦白直接就可以啦

我問你個女孩子我問她做我女朋友可以嗎?她說考慮考慮

35樓:緣來在一起吧

很顯然,如果那個女生沒有一下子答應你,說明你還是得加把勁啊,你對她應該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而且你應該和這個女生相處,可以感覺的出來對方是否喜歡你,如果不是很喜歡,當然是給你台階下咯,所以才說考慮考慮,感情是雙方的,如果女孩子不願意,那麼你再努力追她,要麼就放棄吧,可能確實她覺得你不適合她咯

36樓:伊卡闖天涯

一半成功,一半失敗。若第二天她也沒給你答覆,基本上就沒戲了。這時候你千萬不要纏著她,你這樣做只會讓她更煩你。

應該在以後的日子在她面前好好表現,展露自己的優點,讓她對你的好感慢慢上公升。你看她對你有感覺了以後,可以再來一次表白。

求採納.......

37樓:貊蕊泥丁

他愛你嗎?老大,你這是從何問起呢?你倆現在的關係只是同學而已,愛從哪來啊!她的意思就是說選你的機率小的可憐,讓你別等了!

38樓:恐嚇唬

努把力她就是你的了,這明顯是給你機會趕緊表現……

39樓:菜灬鳥

等 結 果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答應做我女朋友嗎翻譯為英語

if i say i love you,will you promise to do my girlfriend?if i say i like you,would you like to be my gf.if l say l 假如我說我喜歡你。你會不會答應 翻譯成英文 求大神 if i said...

女孩對你說我恨你,乙個女孩對你說我恨你

這句話來從女孩子口中自 出,想必她內心是很難過的,甚至可以說她是有多喜歡你的,很在乎你,可是 你卻把對方傷了,讓她感到很心涼,對你的做法,很無法理解,所以,她真的傷了心!如果你在乎她,還想和她一起走下去,建議 你們好好溝通,把問題處理好了,矛盾處理好了,好好珍惜對方。告訴她,你那樣做的原因,告訴她不...

我說做我女朋友,她說你是要我陪你玩吧,我說你覺得好就行,她說那麼好啊是什麼意思

她的意思。陪你隨便 玩玩就算了。大家不要付出真感情。可能她自知沒有資格。比如 交男人太濫了。也可能 她並看不中你。玩玩是可以的。談朋友可大可不必。我讀著都感覺沒有熱情 有兩種可能,要麼是諷刺 要麼是開心 我說做我女朋友吧,她說你是要我陪你玩吧,我說你覺得好就行,她說那麼好啊,是什麼意思?15 你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