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了,我罵了她,挺後悔的,我現在道歉不管用,她說鏡子摔碎了,怎麼能和原來一樣,我該怎麼辦讓

2021-03-28 12:09:36 字數 6736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

bai弄清楚你女朋du友到底是因為你這次罵她生氣zhi 還是因為你對她的

dao態度生氣內

或者你罵她這個只是導容火索 如果是前兩個有點耐心 哄哄就好了 哄她的時候別管面子 是否丟人 只要她開心了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是最後乙個 估計就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原諒你的可能性很小,不要罵你的女友她接受不了的。

3樓:叨鰍學名

你那麼了解她當然有辦法了!再說鏡子碎了也可以回廠重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罵她之前就應該想清楚在說,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5樓:愛可口可樂

如果他心裡有你,目前為止沒有別人,你發自內心承諾以後不要罵不打,尊重她,應該會和好,最怕你令她太失望了那就沒有辦法了

6樓:木果果西紅柿

我是不會原諒乙個罵我的男人的

7樓:櫻雪飛飛

想好了告訴我,我也想知道

昨晚和女朋友吵架了,並且罵了她一句,現在要和我分手,我很後悔,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8樓:依凡

首先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

1 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說任何話。

2 不要把工作中的壞情回緒帶回家,帶回女友身邊答。

3 現在最主要的還不是,你怎麼給她道歉的問題,而是你怎樣從這樣的不好的情趣中走出來。

4 真愛神聖,不可褻瀆。以後說話要知道一些禁語,就是打死也不能對女友說的話,自己總結 一下,寫在小本子上。這樣對你也是一種提高。

5 我也是乙個愛激動的人,都已經人到中年,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缺點,現在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如果對方的話不中聽,感覺自己情緒可能會失控,我就選擇笑一下,離開。然後,靜靜心仔細考慮一下。

希望我這些話對您有幫助,祝福你們!!如果滿意,請採納答案。

和女朋友吵架,因為是我的錯,我道歉了,並且我以後都不會這樣,說真的。但是她以前都沒這樣絕望過,她說

9樓:幹陽

先說bai

句題外話,現在才想到喜du歡她?吵架的zhi時候在想什麼?這樣的dao事版情真的要當時忍權住,想一些讓自己冷靜的方法,學會在生氣的時候想些別的事情,也學一些浪漫的解決衝突的辦法,這些個事情如果當時能處理,最好就當時處理,留到現在就比較難辦了。

說現在的事兒,聽你這話應該是還在高中。其實很多情侶都會被高中公升學拆散。問你一些問題,你忍受得了4年的異地戀嗎?

在這4年裡你身邊可能會出現很多優秀的女生,但是你心中必須堅定無疑地只有她乙個,你做得到嗎?你又能確定她做得到嗎?以後你們可能1個月才能見一次,你能保證每次都讓她開開心心,不再惹她生氣嗎?

感情這個事情看來簡單,但其實要付出要揹負的很多,很辛苦,你有這個覺悟,有這個實力嗎?

你這兩天也靜一靜,以後將來的問題,然後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聊聊,說出你的真心就可以,記住說【真心】就可以了。不要承諾你做不到的事情。

另外說句後話,如果最後你們倆最後沒有走到一起,請好聚好散,在道別的時候好好的說一聲再見。最後也請務必好好體會這份失落,真摯的感情帶來的失落,會讓你成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為了自己的愛情,好好談談,同時也讓她靜靜,不過大學啊,在一起分開的也有,你要有所準備。大學的生活,遇到的人,或許那時候你就覺得她也就是你的乙個過客吧。這樣說挺殘忍,但也是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雖然不是絕對,但一般上了大學人就會變的。

還是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她就去找她吧,你要不找她她會以為你也放棄了這段感情的吧!

和女朋友吵架我罵了她家人三個月,我道歉兩個月了,她還不原諒我,她說沒心情和你談這個,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挺理解你女bai

朋友的,人戀愛du是要互zhi相愛慕,互相尊敬,dao想得到你的溫

回暖的,不是來找氣受,答來添堵的。再說人家父母把閨女養大,就充是長輩這點也要敬著,父母既使有些做法不對,你要跟女朋友背後說出來,而不能罵,罵人傷人對吧,愛她就接受她和她的家人。學會愛自己愛他人。

14樓:陽光燦爛

你乙個大男人還罵人,還罵了三個月,太不可思議了,有事說事,我最討厭罵人內了,不管男人女容人,罵人是最沒有素質的表現,不原諒你就對了,我覺得你好像也改不了,罵人這個應該是習慣,你不是第一次吧,你還罵人家人,怎麼惹你了,就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也不能這樣啊,你得好好表現,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讓女孩家人看見你的努力,我估計你沒戲了

15樓:k良許

為什麼要罵他家?

你脾氣咋這麼不

好呢?這麼暴躁

呢?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傷她心了,兩個人吵架千萬不要罵對方家人。這樣傷感情

我前天和我女朋友吵架了,今天下午我在她回家的路上攔她向她道歉,結果她說:「我現在不想看見你!」然後

17樓:既小只又小資

你太嫩啦,居然不知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18樓:烤熟的鴨嘴

她不想不是看見你,只是在氣頭上,要你哄,叫你走你還真走了,這麼乖,她是想你死皮賴臉的去追

19樓:一夜知秋

女人生氣的時候說的很多都是反話或者氣話的 如果你還愛她 多哄一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不懂女人了吧,哄都沒哄,叫人家怎麼原諒你,你也要給個台階你女朋友下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神奇的段子,說明你很純,只談過這一次戀愛,不會花心思

22樓:張慧敏白羊

不知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嗎,越是生氣的時候你就得哄啊,你知道因為你那樣做的,有多少是因為這個分手的,唉!快點去哄哄她吧,她還那麼愛你不要失去這份感情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是要哄的她是在乎你,你女朋友靦腆,不好意思,男孩兒要臉皮厚點,別不好意思

24樓:粉紅

要學著做到罵不走打不走,那才叫愛,說你兩句就走了,只知道自己被罵難受,不知道罵你的人多生氣

25樓:紫韻末離

女生都喜歡口是心非,那只是一時的氣話,她只是希望你能抱抱她,安慰安慰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很多時候生氣都是想讓你哄他,告訴她,自己很在乎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愛你的,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去哄哄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呢,就是這樣子,喜歡你寵著她。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天性,作為男孩子要體貼。望採納

29樓:天秤麼麼噠

你的女朋友當然是想看看你愛不愛她啦!你如果真的愛她,就不會走,不愛她,轉身就走了啊!所以你女朋友只是想試一下你愛不愛她

30樓:農村來的帥鍋鍋

騙你的唄,女人口是心非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多哄哄就好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女孩子那都是口是心扉的男人是用來幹嘛的就是用來哄女人的

33樓:劉正擊

因為她口是心非,其實是愛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走你就走,那麼聽話

35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 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真的對你無語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你是腦子還沒發育呢 還是在這裝純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要哄的! 天性無解,

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向她道歉她說什麼都不說了,我打心裡佩服你什麼意思。不知道她原諒我了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明顯是沒有原諒你的。她說佩服你,那是一句反話,意思是說她已經對你不抱有希望了。該好好去哄哄女朋友了。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我不小心兇了她,很後悔,她說以後別見面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38樓:橙

或許你女朋友只是氣話, 放下你的架子, 說些好聽的哄哄她。 向她道歉, 說以後不會這樣了。 一般情況下 女生的心還是軟的。 加油哦!

我衝動跟女朋友提分手了,現在很後悔,現在也不理我,也不跟我提分手,我一直道歉,她也不理我,還說算了

39樓:天天晴

你女朋友也不傻 估計你也不是第一次衝動了 給她機會吧 雙方先冷靜一下 你這不剛幹的錯事立馬就反悔 那你也太不容易變了 也許你女朋友也使夠你了 只不過趁這次機會順水推舟罷了 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你自身存在的問題 要不然復合樂或者找到新女友了 結果都會比較相似

40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分手呢?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找任何人幫忙都沒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給你做出決定,讓你們分手還是不分手。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對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可以親自找她。

和她交流溝通,面對面的把你們倆的問題說清楚,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真心待她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動她。

最重要的是倆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關心,能讓彼此之間感到幸福。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拖拉拉。

41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

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乙份尊嚴。

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聊天沒意義,看情況你肯定不是第一次說了,所以說你應該約她出來正式說一下,並且在這之前你要想好之後要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怎麼維持你們的感情。

如果之後談過後還不行,那就放棄吧,比較明顯的是這個女的被你傷了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要恢復之前關係,很難,這比重新找個女朋友,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還要更難。

44樓:這名兒難起呦

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

45樓:zhang黑板

要是她真的還愛你,各自退一步對誰都好,一直冷戰一直不理你,那你覺得他還喜歡你嗎?我喜歡的人,即使是低三下四的求我,我都會心疼,我不喜歡了,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人啊都喜歡得寸進尺,也喜歡犯賤,她不是不理你嗎?你就分,孑然一身瀟瀟灑灑

4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往往感情裡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傷害也是最大的,因為太過於毫無保留所以才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我們沒辦法去安慰什麼,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付出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所以即使遇到的是傷害也是他們應該要去承受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和女友吵架了,女友說這次絕對不會原諒我。我該怎麼辦。找女友說話的時候她一直不理我

這麼痛快就分手,真好,真難得。如果本來就想分手,正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不想分手,就拼命道歉表誠意。不過好麻煩的,這次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女方,你就不管她,這種任性的女孩不要也罷。如果是你的錯,就努力地表誠意道歉吧 呵呵,生氣而已,不算大事,氣消了就行了。簡訊不接沒關係,找打,表示下態度 然後賄賂...

前幾天跟女朋友吵架了,後來我罵了很難聽的話,她經常跟男的聊天,咋天晚上還跟那個男的去慢搖吧玩

這種事外人對你說怎麼做也沒用的,人對另一半不放心時,就會以為找到更放心的,男人要是要求女方沒有男朋友,一種怕算賬 一種博信任,只為己利反而讓女生感到應該不能虧欠,那種人即使動 真感情 也僅僅完成目的沒感覺就拋棄不要了,所以你女朋友會遇到什麼還講不清楚,外人看得出若那麼回事真傻,伱本人哪怕真的,也會感...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失手打了她!她跑了一天我打電話都打不通,到晚上11點了還是我主動聯絡上的

人是有脾氣的,即使大家都知道,卻有幾人能夠做到呢?兩個人相愛,而且能夠走到一起,這需要幾輩子修來的福,應該體諒和寬容。男人什麼都可以失去,但是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絕對不能失去風度和寬容,你一出手,一切都失去了,包括你愛的人,即使你愛的她回到了你的身邊,以前的那種愛不會出現,永遠只是個回憶而已。你現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