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有自己的兒子,也就是侄子的堂弟,侄子和堂弟感情很好,就會和叔叔產生很大的隔閡,對嗎

2021-03-28 05:58:40 字數 1746 閱讀 2225

1樓:

兩輩人,感情怎麼會相互干擾?想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本來是不會產生隔閡的,當人想多了隔閡也就產生了

叔叔有自己的兒子,也就是侄子的堂弟,侄子和堂弟的感情,根本就不亞於親兄弟,

3樓:

都說了關係不亞於親兄弟,自然是堂兄弟更親了。

侄子去堂弟的**醫院了,關心侄子的人是堂弟,而不是叔叔了。這個說法是否順理成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始終是一家,他們能在你生病的時候伸出援手而毫無條件的,都是在關心你!

5樓:陳曉蘭女傑

兩輩人,感情怎麼會相互干擾?想多了吧

人與人之間本來是不會產生隔閡的,

當人想多了隔閡也就產生了

在叔叔與堂弟比較之下,到底是叔叔更會對他好,還是堂弟更好對他好?

6樓:好男生都單身

好友你問的這是什麼問題啊哪能明確回答你?人生百態,每個家庭都是不一樣的。況且人心最是難測,表裡不一,為了利益和面子即使是父子兄弟都能反目成仇。

誰能對你好完全取決於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不會因為是什麼身份或和你是什麼長幼關係就應該對你更好。

叔叔是長輩,處在成年人的柴公尺油鹽人情世故中。如果對你好是說明喜歡孩子,但畢竟人家有兒子了,不可能對你比自己孩子還好。如果有個不怎麼好的叔叔,就連堂弟都不會對你好。

一般來說小孩子是單純天真沒有心計的,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想和你親近在一起玩。尤其是同齡人有更多共同的話題,也比較容易打成一片。如果再一起長大,感情就會更深點。

當然這是在叔叔是好人的前提下。

最後還是勸好友不要想這些假設型的問題,現實才是最好的答案。再說了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真正的好。

7樓:野原氵口

這個與關係無關,和人有關,哪怕是乙個陌生人都可能比自家親戚對你還要熱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沒有公式可套

每家人都有自己的情況

你不是第一次問類似的問題

這沒什麼好糾結的

人與人之間關係好不好

要看你們之間的緣份

快過年了

祝新的一年

你的人際關係

越來越好

為什麼堂兄弟之間的感情,和親兄弟差不多,而叔叔對侄子,和父子關係就差得遠?

9樓:匿名使用者

代溝導致的,一般同輩人且年齡比較接近比較容易在許多方面形成共識或產生同感,所以就比較容易建立融洽的關係。

侄子去堂弟的眼科診所幫忙了,關心侄子的人是堂弟,而不是叔叔了。這個說法是否順理成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對呀。

從報恩方面講,之前在叔叔公司上班,叔叔對侄子挺好的,叔叔很關心他呀堂弟雖然**了,但是還是需要老爸幫忙,侄子間接靠了叔叔。

不要糾結這個吧,親戚相互關照,相互包容不是最好的嗎。叔叔幫了侄子,侄子報恩也很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會順理成章

只能說兩個都關係侄子

否則也不會先去叔叔**

比較都是年輕人所以堂弟一說就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沒有看懂,你說的內容

皇帝的叔叔,也就是皇叔的兒子,別人應該怎麼稱呼

那就是皇帝的堂哥或者堂弟了,看他的爵位啊,如果皇叔是親王的話,他兒子應該是郡王。而且要注意朝代區分。望採納 在古代的時候,皇帝的外甥的稱呼是什麼?一般沒有特別的稱謂,但是這樣的皇親應該都是有官職爵位的,不排除特別受寵或有特殊功勳而被給予職位。另外,也與他們的父親的官職地位有關,應是隨父親的爵位來稱謂...

叔叔很愛自己的侄子,那麼,叔叔對侄子的那種愛,到底是父親同意給得了,還是父親根本給不了的

是父親給不了的那部分。父親可以給你的是是父愛。而叔叔給你的不是父愛,是一份互相理解,互相瞭解,互相支援。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你是叔叔更多的是理解包容,你的父親會指責你。這是不一樣的。當你想做一件事情。你的父親可能會打擊你。給你擺出各種難處。而你是叔叔。會給你想各種辦法。幫你做好這件事情。這就是父親和...

叔叔對侄子的好,是不是和爸爸對兩個兒子的好,是一樣的好

這是不可以拿來比較的。叔叔愛侄子,自然會對他好,不論是幾個侄子 爸爸愛兒子,自然也會對他們好,不管孩子有幾個都是一樣的。乙個叔叔對侄子好,應該是跟爸爸對兒子是一樣的好,叔叔也是你的長輩,是你爸爸的兄弟,對你的愛跟關心是一樣的。你得看叔叔是什麼樣的人嘍,有的叔叔確實對待侄子和親生的一樣好,但是卻不會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