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員的太空生活這篇短文先寫太空生活怎樣藉著介紹什麼最後介紹

2021-03-28 05:55:19 字數 2719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依稀記得小時候挑燈夜戰時的孤寂,記得抓耳撓腮想素材時的苦悶,記得奮筆疾書時那暢快淋漓的舒暢,記得被老師點名表揚時的臉紅心跳,這一切恍如夢境般在我的眼前飛快地閃現。

曾經我討厭寫作文,我討厭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我討厭那種無話可說無字可寫的惶恐,我討厭這一切。每當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細心觀察,詳略得當,語句通順,永遠都是這些話,一星期一次的作文課,被我用來當成自習課上,各種各樣的作業在我的作文課上完成,回家的時候再翻出我的,找到類似的作文題目,抄寫著那些所謂的優美詞句,這就是我的作文!

曾經我也想要寫出與眾不同,也想要寫出個性有創意的文字,可是老師的一句:「結構散亂,語句不通」徹底澆滅了我心中那團本來嚮往文學的火熱的心。我真的很想說,到底要讓我拿什麼拯救你,我的作文!

航天員的太空生活閱讀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題,太空飛行員的洗髮液是特製的免衝型洗髮液,這種洗髮液在地球上也能用

閱讀短文:太空人是怎樣在太空生活 短文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短文先寫太空生活中的飲食,接著介紹如何在太空中睡覺,最後介紹在太空中如何洗臉、刷牙、理髮、洗澡。

短文從哪幾個方面介紹了航天員在太空的生活情況

4樓:小黑子也

1.判斷題.(在表達正確的後面括號裡畫「√」,錯誤的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走路,睡覺,吃飯,方便

讀完航天員的太空生活這篇課文你對航天員的太空生活有什麼了解?

6樓:靈兒最美

了解了太空生活中的飲食:

在太空吃飯的規矩比地

面複雜得多

明白了航天員如何在太空中睡覺:

在太空睡覺,就不能遵循地面早起晚睡的習慣,在太空艙內睡覺是不分晝夜的,只能按鐘點機械地安排睡眠。太空飛行員睡姿奇特,一般睡在特別的小床上或固定在窗壁上的睡袋裡。

在太空中如何洗臉、刷牙、理髮、洗澡:

用特製的免衝型洗髮液洗髮;一般用濕毛巾擦一擦臉就算洗臉了;刷牙時用手指蘸上牙膏來回擦幾下,然後用濕毛巾將牙齒擦乾淨,刷牙就算完成了。理髮必須兩人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在太空如何吃飯睡覺,我們要尊重太空人。因為太空人在太空中生活充滿了不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了在太空中生活的飲食,明白了如何在太空中睡覺,在太空中如何洗臉刷牙,理髮洗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了太空生活怎麼吃飯怎麼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員怎麼刷牙,怎麼看書,怎麼吃飯?

課文太空生活趣事多寫了幾件太空生活中的趣事分別有什麼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中共寫了四件趣事

。一是睡覺的趣事,為了不飄到別處去,要內

把自己綁在睡袋裡容;二是喝水的趣事,為了喝到水,要用一種帶吸管的飲水袋;三是走路的趣事,為了不飄到空中,要穿鞋底帶鉤的鞋子;四是洗澡的趣事,為了讓水沖下來,要把浴室做成密封的浴桶或浴罩,航天員的雙腳也要固定。

擴充套件資料太空吃飯講究多太空:餐桌很特別,它具有磁性,能吸住刀、叉勺、盤等餐具。吃飯前,太空人必須把腳固定在地板上,把身體固定在座椅上,以免飄動。

吃飯時不能著急,端碗要輕柔,動作太猛,飯會從碗裡飄走;夾菜時要果斷, 要夾住、夾準,最好是使用叉子;菜夾住後, 張嘴要快,閉嘴也要快,否則,菜會從嘴裡飛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誇獎了8,太空生活趣事多,主要講了睡覺活動,喝水洗澡的勇氣,生活現象激發了我們熱愛大自然致愛生活的對人身體還有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介紹了太空中什麼的特殊方式,激發學生遨遊太空什麼的興趣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寫了太空生活中的幾件趣事,分別是睡覺、走路、喝水、洗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生活趣事多》寫了四件,例如,睡覺,走路,喝水,吃飯,洗澡。

16樓:課文你來說

《太空生活趣事bai

多》課du文寫了幾件趣事是:睡覺、走路zhi、喝水dao、洗澡。

這是一篇介紹太專空生活的屬科普性文章,介紹了太空人在宇宙飛船裡怎樣睡覺、喝水、走路和洗澡。本課用淺顯生動的語言,介紹了一些新奇有趣的太空生活知識,並巧妙地交待了造成「奇特」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寫了太空生活

來中的幾件趣事,源分別是睡覺bai、走路、喝水du、洗澡。8

文山巨集政zhi教育資訊諮..

2020-06-07

孩子dao從差生變成學霸,只因媽媽做了這件事..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廣告 187******26lv.12020-03-24

18樓:子不孝

睡覺、走路、喝水、洗澡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活動、唱水、洗澡。

2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喝水,走路,活動。

21樓:丁子屹

放假放假覅i發覅覅覅i復讀地嘟嘟地理

航天員在太空中有哪些工作,太空人在太空中的工作有哪些?

1 載人太空飛行器硬體出現故障時,航天員能實施在軌檢查和維修,使其恢復正常工作。2 載人太空飛行器自動控制系統失靈時,航天員能用人工控制的方法使其安全返回地面。3 航天員能獨立地接受載人太空飛行器上各類儀表顯示的資訊,對其進行判斷和決策,並作出快速反應。4 在載人太空飛行器與地面失去聯絡時,航天員能...

神舟十號女航天員王亞平老師進行太空授課

a 太空重的物體可以用彈簧測力計測量力的大小,但不能用彈簧測力計測重力的大小,因為物體所受重力完全提供物體繞地球圓周運動的向心力,處於完全失重狀態,用測力計測量時視重為零,故a解釋錯誤 b 在地面小球繞懸點做圓周運動需要克服重力的作用,而在太空中重力完全提供圓周運動向心力,故小球圓周運動時不需要克服...

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飛上太空已過8年,她現在怎樣了

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飛上太空後已過了八年,她現在生了乙個可愛的兒子,並且還在分享自己的航天經驗,只不過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了。成為航天員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說劉洋能夠成為航天員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國家處於對航天員身體的保護做出了一些規定,只要是參與過航天任務飛往太空回來的航天員,以後都不...